| 005期|2018.01.12

育碁Eco System服務管理機制,
協助客戶們在執行KPI評核期間展現良好執行成效!

育碁認知客戶使用績效管理系統的重要性與問題處理時效性的期待,在2015、2016年度我們啟用了「KPI服務監控機制」協助客戶們快速處理、完成評核期間的所有問題,也收到了客戶執行評核完成後的感謝函後,2017年我們持續啟用相同的服務監控機制外,也新增了多項的「KPI執行前預防機制」,來協助客戶們在評核期間的所有問題。

在客服管理系統上,2017年起特別強化服務與管理如下:

  1. 在2017/11 提供 KPI 6.x 的系統操作微課程 23門。
  2. 在2017/11 提供 KPI 期末評核專案啟動前的check list(強調並宣導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1)
  3. 在2017/11 提供 KPI 相關的FAQ(常見問題問答集供參考,也納入預防重於治療的服務2)。
  4. 盡可能幫客戶升級到每個小版本的最新project base(解決已知的問題,落實更新到客戶使用系統中,也是預防重於治療的服務3)。
  5. 2017/11/6 起至 2018/2/14 主管每日檢視KPI案例服務報表與案例服務狀況(註4:快速服務與管理監控,甚至將新發現的共通問題與對策,更新到project base 中共用)。
  6. 結合 2017/9/1 起即啟動的每周五晚上9:00 主動寄送給客戶選定窗口的案例追蹤報告,詳列年度處理案例統計與個別案例處理狀態Excel 報表(回報溝通明確)。

希望帶給客戶在績效管理的期間,穩定和快速的服務品質,減少這段時間內部服務的壓力。


以 2018/1/5為例,我們已經將2017/11/6- 2017/12/31間發生的所有KPI 案例 (所有客戶累積159個案例)處理完成。(註1)

案例狀態:

感謝客戶們採用育碁的KPI系統,也歡迎加入育碁KPI系統的eco system相關產品和服務機制,安心的運用績效管理系統。

註1 : 同時說明育碁服務報表中的案例類型與狀態如下:

  1. 前述的案例類型包含「問題回報/服務要求/詢問問題」,不包含類型 「客製評估/產品建議」。
  2. 育碁待處理案例的狀態是「未開始/進行中/已修正」(等待將對策安裝與交付到客戶正式機上,就會轉為已交付)。
  3. 清理完畢狀態包含「問題已解決/已交付」(等待客戶回覆確認解決後,狀態改為問題已解決)以及等待客戶進一步提供問題資訊的狀態,包括「等候詳細資料/觀察中」(通常可能是單機或特定情境發生,無法複製…等)。
  4. 還有少數的客戶決定保留對策,下次再更新。

客戶服務滿意度您填了沒?

致力於「客戶滿意的服務品質」是育碁首要目標!誠摯地邀情您提供寶貴意見,登入客戶服務系統,填寫服務滿意度調查,我們亦將持續朝建構一個完整的eHRD Eco System努力,謝謝。

讓微學習有FU
數位學習成效看得見
.日期》2018/1/18
.地點》卡內基訓練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4F)
Talent\LMS實機操作
Workshop...
.日期》2018/1/23
.地點》師範大學\科技大樓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微學習eID教學設計
微學習+互動教材+混成經營
.日期》2018/3/16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Copyright© 2017 育碁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