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精采講師  
2011/8/24(三)
掌握ASTD推動
關鍵人才發展模式 暨國際職能發展與應用實務
 
     
 
     
 
     
 
 

國際大廠指名合作,負責組織內大規模專案訓練之顧問公司

瑞沙 希沙提博士(Dr. Reza Sisakhti)是Productivity Dynamics公司學習與績效策略顧問 團隊的創始董事。

他以擅長建構職能模型,定義企業組織學習發展需求以及衡量企業為了改善生產力而做 的學習專案的成效與影響而聞名。擁有超過二十年設計與評估超大行企業學習方案的經 驗,希沙提博士輔導過IBM, Verizon, HP(惠普), Corning(康寧), SunMicrosystems(昇陽 電腦), Cisco Systems(思科), USPS(美國郵政)以及Hyperion軟體公司;也是全球最重要 培訓與發展協會ASTD Best Practice Awards(美國訓練發展協會最佳實踐獎)的常客,輔 導企業客戶得獎年份橫跨1999, 2001, 2002, 2003, 2004, 2006, 2007, 與2008年。希沙 提博士此一獲得世界肯定的理論與實踐方法論也藉由與育碁數位科技的2008年起的策略 合作關係, 在兩岸三地得到良好的應用。

希沙提博士也持續進行產業與學界的合作。自1986年起即在波士頓大學任教,開設研究所等級課程諸如教學設計、數位學習以及考試與評量……等等。也擔任博士生的口試委員。希沙提博士於1983年在印第安納大學獲得教學系統科技的博士學位,擁有新罕布夏州大學的惠特摩商業與經濟學院的MBA學位。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