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速變動的環境裡,有效利用數位學習讓員工即時擁有正確的資訊,賦予員工能力,充分做到職能完備的企業,才能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近幾年數位學習在企業的發展,已隨著職能、績效、人才管理等議題不斷地向上提升其價值!

而數位學習經營的標竿企業-OK便利店(來來超商),自「OK e學堂」正式上線以來,已創造出40萬人次的上線人數,10萬人次的課程通過數,不僅提升第一線業務員工的訓練成效並間接創造營運績效。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企業數位學習經營會遭遇的問題大同小異,從人員、課程及系統等不同面向,邀您一同透過深度企業參訪的實戰經驗分享,讓您更早一步體認到解決問題的關鍵!

活動時間 2007年6月14日(四) 13:30~16:30
活動對象 企業經營者、人資人員、中高階主管等
報名日期 即日起開放報名 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 請儘速報名!
活動抽獎 凡參加者,將有機會抽到"快樂MIFFY在OK精緻吊飾收藏盒組(含A~Z 26款吊飾、六款隱藏版及木製收藏盒)"
活動地點 OK便利店總公司_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97號B1

(交通地圖)
‧行業別:綜合商品零售業
‧資本額:5億2000萬元
‧員工人數:1900 人
‧網址:http://www.okcvs.com.tw
  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九月的OK便利店,全省約有800餘家的分店,目前更不斷迅速增設分店,並首創無人便利店「Qshop」。
  OK便利店在十數年的經營中,為邁向一流公司的經營水準,發展出獨有的經營文化:以顧客滿意度為經營的優先重點、不斷進行改善作業,追求更高的經營績效、建立「知識型」企業體系,使經驗可以完整的傳承,以持續擴大企業規模與永續經營。

 

  OK便利店自2005年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建置『OK e學堂』,運用混成學習全面提升了學習的成效,95年更是唯一獲得『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最高獎項的肯定,自上線以來(截至2007年4月)已創下40萬人次的上線人數、10萬人次的課程通過數,實現了OK便利店即時培訓業務人員,更間接提升了營運的整體績效。
  更詳細的數位學習營運解說,只有在6月14日的企業參訪,帶您親自探訪OK e學堂的真實經營情境,機會難得,請儘速報名。

 

 
 ◎ 精彩議程
時 間 標 題 主 講 者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場 OK便利店/張宏豪 總經理
13:40~14:40 虛擬與實體的混成學習
案例與經驗分享
OK便利店/教育訓練部/周玉芝 部經理
14:40~15:10 數位學習的趨勢
科技與企業教育訓練
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 總經理
15:10~15:30 Tea time  
15:30~16:00 建構優質數位學習內容
打造優質數位內容DNA
勝典科技/蘇文華 總經理
16:00~16:30 數位學習洗禮
體驗Online實機操作
OK便利店/教育訓練部/周玉芝 部經理

 

活動連絡人:丁小姐( mandyting@aenrich.com.tw
活動專線:(02) 8712-0606 ext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