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看到完整內容請點選
展望二〇一八《天下》2000大企業人才大調查

展望2018年,產業分界線愈來愈模糊,AI、大數據、IoT、工業4.0、FinTech帶來的產業變化愈劇烈,打破了既有的競爭疆界,具備跨界創新思維,成為企業思考組織與人才時的重要考量。如何在產業鉅變中站在風尖浪頭上,用跨界思維帶動內部創新的可能,進而帶動團隊績效,與探索第二成長曲線的商品或市場呢?


數位經濟時代,人才策略決定組織發展的可能,持續學習、擁抱學習成為克服各種模糊與不確定的關鍵能力,再加上千禧世代(又稱Y世代)已成為企業開疆闢土的主力部隊時,該如何滿足主管與年輕世代的行動學習需求,如何讓跨界思維在企業中迸出火花,成為企業管理者與人資主管不停思考的問題。


天下雜誌長期關注台灣經濟的發展,而「人」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由天下創新學院動員專業的編輯與調查團隊,完成台灣第一份兩千大企業人才培育大調查,剖析各產業的最近三年人才訓練主軸、最佳培訓模式與投入規模,希望協助企業管理者與人資主管瞭解組織內學習的方向,找出專屬於企業的跨界思維培養路徑。


「展望二〇一八《天下》2000大企業人才大調查」發佈會,將於12月22日(五)早上十點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B3F永康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舉行,天下創新學院將發佈兩千大企業人才培育調查白皮書,提出Mobile時代,企業如何擁抱數位工具做好人才培育,建構片碎時間的系統學習模式。並且邀請本調查中表現傑出的企業人資主管,分享組織中學習的最佳作法。敬邀諸位企業管理者與人資夥伴出席。




《天下雜誌》社長 吳迎春

天下創新學院 資深主編江逸之 敬邀



活動議程如下:

活動地點: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B3F永康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育碁數位科技(股)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但您仍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 封鎖您的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本公司所提供之相關服務資訊,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按鍵,或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向本公司聯繫。電話:02-2517-8080#312 email:mandyting@aenrich.com.tw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