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閱覽或成功送出,請點此連結:https://www.aenrich.com.tw/epaper/200801/200801.htm

97年度企學網申請最新消息

『97年度企學網說明暨成功案例分享_全省研討會』活動花絮

2/14_97年度企學網申請深度分享會

LMS+DRM_企業數位課程保全、管理一應俱全

2/19_關鍵管理實戰系列~
如何有效貫徹執行力的做法實務課程


有效整合工業局企學網補助,提昇企業培訓績效

育碁在國家五年計畫的推廣中,不僅積極參與而且表現傑出,前一個五年計畫,已成功輔導41件企業客戶申請企業學習網(申請案件最多),輔導企業客戶獲獎累計27件 (超過獲獎總數一半以上) ,創下五連霸的佳績,成為真正蟬續五年第一且唯一榮獲最佳企業學習網的輔導廠商!

育碁成立近8年來,為國內『專注』於數位學習/人力資源發展(e-Learning/eHRD)領域的『專業』廠商,秉持著『誠信』與『高品質』服務的原則,藉由各產業豐富且專業的顧問服務,並搭配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功能完善的產品及流程完整的專案導入,階段性從需求分析、訓練規劃、訓練執行及績效評估等,協助企業建置全面數位學習(e-Learning)與人力資源發展(eHRD)環境,促進企業整體營運績效!

新的企學網五年計畫已正式展開,2月29日下午六點前截止申請收件,育碁企學網全省研討會也圓滿結束,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育碁期盼能有機會協助您一臂之力,贏在起跑點上!

敬祝 各位身體健康、鼠年行大運!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敬上

 

 

 


『數位學習業者輔導獎』

97年度企學網申請最新消息

企業學習網簡稱「企學網」,政府為推動數位學習產業所執行的補助獎勵計畫,藉由示範企業建構數位學習,帶動各產業紛紛導入數位學習,形成聚落效應。以需求量帶動數位學習產業整體供給量,進而促進數位學習產業蓬勃發展與健全數位學習產業,提昇在國際市場之競爭力。

為推動台灣企業建置e化訓練,應用數位學習提昇公司訓練及營運效益,育碁數位科技領先同業,積極協助企業導入學習管理系統、建立內部學習型組織,共同參與由經濟部工業局主導之97年產業學習網獎勵計畫,期盼各企業降低導入數位學習成本、提高訓練績效,達到產業競爭力強化之意義與目的。 97年度申請的時間將於 2/29 下午六點前截止收件,敬請把握機會!...

企業學習網簡介:

類 別 簡 述 補助款上限
專案型
企業需配合數位學習業者共同申請
180萬
聯合型
數位學習業者聯合5家以上之企業(其中中小企業至少佔2家以上,且不得列入已申請過或過去有列入計畫書內之企業)並需具體呈現各家導入後之成效。
250萬

企學網服務專線02-8712-0606 ext 116, 221, 223

育碁企學網專區 :https://www.aenrich.com.tw/el2008/el.htm

『97年度企學網說明暨成功案例分享_全省研討會』活動花絮

經過企學網豐碩的五年計畫,提高國內數位學習巿場水平,企業對數位學習的應用比率也逐漸攀升。育碁在新年度開始,即舉行一連串的全省企學網研討會,活動場場爆滿、座無虛席,共計吸引200多位以上(台北80多位,台南50多位…)的企業客戶代表參加,會場討論互動熱絡!希望將企學網的成功案例,分享給國內各企業,各分享客戶的應用模式及獲獎實績如下:

產 業 分享客戶 應用模式 企學網獲獎實績
服務業 OK超商

應用數位學習混成模式進行員工在職訓練(新人訓、店經理職前訓等建構完整營業訓練體系運用數位學習加速完訓覆蓋率)-結合課堂訓練、線上訓練及店舖訓練方式,並加上線上老師輔導,再配合各種檢核機制,促進員工認同與企業績效的同步提升。

是國內透過系統實施完整學習服務,以有效輔導並支援學員學習成效的標竿企業。

.94-96年連續3年拿下企學網期末評核的最高獎項。
.95年唯一拿下『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
.96年『卓越表現獎』的企學網客戶。
寶雅國際
寶雅透過數位學習,加快新人學習的速度,不但可以馬上到營業前線服務,且留職率大幅提高,促進組織專業人才的快速累積養成。透過全省訓練e化,加速展店成效;同時,也將職能規劃與多維度評量完全融入於數位學習課程,透過制度具體落實在員工日常工作和績效考核。
.96年首次申請即通過獎勵
金融業 新光人壽
新壽96年6月6日正式導入數位學習,同仁可以隨時上網學習,且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不但不會影響工作進度,也可以彈性調整學習腳步,網路的便利,更讓業務員在第一時間了解商品,加速商品銷售。透過數位學習協助員工提升專業職能,全面提昇訓練品質、培訓專業人才,成為強大之人力競爭基礎。第一年導入申請,即創下超過30萬人課次的學習成效。
.96年首次申請即通過,並獲得『最佳企業應用獎』最高獎項
科技
製造業
環隆電氣
結合職能與環電大學的應用導入數位學習,建構完整的企業訓練e 化環境,促進與確保組織與個人的學習、改變與成長,讓整個人才培育計畫能真正地與企業整體發展策略串聯在一起,並將成功模式複製移轉至世界各個據點提升企業整體的競爭優勢。 配合企學網申請的快節奏執行效率,不僅在第一年年底即應用到大陸廠區的學習服務,並已經完成海外英文版的建置,準備配合課程製作推動到墨西哥等國外的廠區。
.96年首次申請即通過獎勵
傳統產業 台中精機
台中精機面臨全球化的競爭,除了海外擴廠的生產線人員必須學習新技術,海外代理商也需要台中精機提供知識支援,因此台中精機導入數位學習,著眼於傳播工具機專業知識到海外,藉由數位學習,串起台中精機全球供應鏈,也成為台灣第一家積極導入數位學習的工具機標竿企業。
.96年首次申請即通過獎勵

數位學習在各產業的應用已漸趨成熟多元,育碁跨領域的輔導不僅獲得各企業的認同,同時也獲得工業局的肯定與青睞,96年再度榮獲『數位學習業者輔導獎』。...

2/14(四)【台北】_97年企學網申請深度分享會

觀察國內企業培訓及人力資源發展現況,教育訓練如何與企業的營運績效緊密連結是所有人力資源主管及企業主最重視的事!如何完善規畫、跨部門溝通、分析需求、建置與執行以有效輔助組織達成營運績效,每個階段與步驟都是相當重要的議題。 為了帶給國內企業最有效的實務交流機會,本次研討會特別特別邀請到企業培訓提升營運績效的國內標竿應用企業 - 緯創資通聯合報,分享如何有效整合工業局企學網成功導入數位學習專案,以提昇企業人才培訓績效,進而有效支援企業達成營運績效目標。 ...

•企學網專區 :https://www.aenrich.com.tw/el2008/el.htm

LMS+DRM企業數位課程保全、管理一應俱全

◆何謂數位版權管理DRM
數位內容的版權保護是非常重要的議題,不但要讓企業享受數位化後帶來的便利,又要能兼顧內容保護的權利,防止數位內容被非法複製與侵權使用。數位版權管理(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DRM)應用了加解密技術、權限描述語言等數位智財權保護相關技術,提供了一個資訊流通的開放環境,讓數位內容的使用權及擁有權之間取得平衡,也讓數位內容的產出能在使用上發揮最大效益。

◆育碁LMS與智勝DRM整合的最佳效益
國內首創LMS內建DRM機制,協助企業建置更安全、更簡易管理的的數位學習管理與保護機制!97年育碁結合了智勝國際整合DRM(數位版權管理)功能,讓企業在建立學習型組織時,透過內容加解密的機制,可以簡單的管控重要內容,安全的傳遞企業知識,放心的培訓專業人才,以協助企業創造營運績效!


《企業數位內容製作、加密保護與離線閱讀示意圖》

『HR相關課程』

【關鍵管理實戰系列】如何有效貫徹執行力的做法實務課程
課程講師:陳德望 顧問
舉辦地點:台北科技大樓 6樓604 訓練教室(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6樓)
課程日期:2008/2/19
主辦單位:工研院產業學院
課程特色:本課程之效益在於培養經營者、企業幹部、主管人員、資深工程師及高級幕僚人員,面對企業各類型棘手問題,有效提升執行力的方法、如何將工作確實落實,提升執行力。

課程網址:http://academy.itri.org.tw/SeminarView1.aspx?no=23081081&msgno=302185

歡迎大家對 育碁a+HRD電子報 的內容提出批評或建議,同時也希望您能夠提供在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上的相關經驗及個人見解,您可以直接透過 聯絡我們 寄送給我們。若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告訴我們,謝謝!

若您想訂閱電子報或未來不願意繼續收到電子報, 請點選此處


育碁數位科技 https://www.aenrich.com.tw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6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