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世界最大的ATD ICE盛會,今年5/6-9正於美國加州San Diego舉行,ATD ICE每年吸引超過10,000人來自全球90多個國家的培訓人員與會,共同探討涵蓋所有行業主題,包含:職業發展、全球人力資源發展、人才管理、教學設計、領導力發展、學習的技術、學習的評估和分析、管理、培訓交付及學習的科學等十大會議主題,今年更特別邀請到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擔任keynote speaker,分享領導者在組織與人才發展的智慧。

ATD 2018 ICE將提供如何有效吸引、培養和留住頂尖人才所需的知識,策略和解決方案;並透過各學習活動協助參與者深入了解設計、交付、實施和測量學習計劃的最新趨勢,最佳實踐和最新的解決方案

育碁與天下創新學院及康士藤特別邀約今年參與 ATD ICE 盛會蘇文華、張淑萍兩位資深專業顧問,以及今年代表資策會領取 ATD Innovation in Talent Development Award 人才發展創新大獎的廖肇弘博士,將針對年會中最新的人才發展應用趨勢與專業知識以及ATD獲獎內容與經驗,共同與國內企業HR夥伴們分享交流。

歡迎與我們一起學習交流與成長,以發揮您的最大潛力,協助組織培養專業人才,為您的組織提升競爭優勢!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適合對象
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教育訓練人員、人力資源相關人員
學習目標
  • 1
    學習ATD 2018 ICE年度盛會最新人才發展應用趨勢,了解國際企業的成功模式,以做為組織培訓的應用參考。
  • 2
    了解學習與科技的整合應用,讓企業培訓更"有效率" ,加速協助員工將所學有效移轉到工作,提升個人與組織績效!
  • 3
    透過資深顧問的學習分享,了解企業實務運用的共通模式與導入建議,加速專業的學習與應用評估。
主持人及講師群
楊中旗 總經理
育碁數位科技 總經理
廖肇弘 博士
資策會創新學習中心 主任
張淑萍 副教授
微學習eID教學設計 顧問
蘇文華 博士
勝典科技 創辦人
精彩議程
  • 【開場】育碁 • 楊中旗 總經理
  • 【專題1】廖肇弘 博士
    ATD Innovation in Talent Development Award
    獲獎分享暨學習科技發展實務與趨勢

    資策會創新學習中心主任
    DIGI+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主持人
  • 【專題2】張淑萍 副教授
    從ATD看學習與科技整合應用的各種火花
    微學習eID教學設計顧問
  • 【中場休息】
  • 【專題3】蘇文華 博士
    微學習·微行動 & 微支持·微成效
    勝典科技創辦人
  • 【交流論壇暨Q&A】
    主持\楊中旗、與談\廖肇弘、張淑萍、蘇文華
  • 【備註】各講師分享的主題,待參與ATD 2018 ICE(5/6-9)之後可能會調整,若有異動將統一更新於活動官網。
活動資訊與交通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 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報名資格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 活動開放席位以主辦單位的客戶為優先,活動前兩周將個別以email通知及確認
● 本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敬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 若遇颱風地震等自然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取消活動,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