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閱覽或成功送出,請點此連結:https://www.aenrich.com.tw/epaper/200705.html
中小企業數位學習解決新方案_育碁Q+LMS 學習管理系統_新登場
標竿企業參訪『OK便利店_優質企業數位學習經營秘笈大公開』
善用但不盲目用Rapid e-Learning

OK便利店_即時培訓業務人員 間接提昇營運績效
永慶房屋_e-Learning 讓房仲服務標準化

擋不住的學習新趨勢-
數位學習協助企業間接提升營業績效

  無時空限制的數位學習強調以使用者為中心,使用者可自行安排學習時間及順序,而功能完善的學習管理平台則協助了教育訓練管理者有效執行相關學習服務,有效達到訓練及學習的整體成效。本期我們將透過不同的主題介紹,看看企業如何運用數位學習來提升營運績效,而為擴大推廣專業產品及服務的範疇,我們也針對中小企業的需求開發了『Q+LMS學習管理系統』新產品,以協助中小企業快速培訓專業人才,因應市場的競爭需求。

  在成功案例分享中,我們將為您介紹 OK便利店如何應用a+LMS學習管理平台的線上教室功能,有效執行學習服務,實現其即時培訓業務人員,間接提昇營運績效。

敬祝 閱卷愉快!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敬啟
 

中小企業數位學習解決新方案_育碁Q+LMS 學習管理系統 新登場

 人才是企業的重要資產,學習是企業核心價值鏈中的重要工作,也是企業永續經營中最關鍵的指標因素之一。育碁除了a+HRD Total Solution(a+Competency, a+LMS, a+Learning Roadmap, a+IDP, a+MRA, a+KPI)外,為了擴大推廣專業產品及服務的範疇,2006年育碁開發出適合中小企業的數位學習管理平台(Q+LMS),並結合策略合作夥伴鼎新電腦的廣大銷售管道,期許將成功典範的執行經驗,更快速的複製到其它的企業組織中,協助中小企業培訓專業人才,提昇企業競爭力,再次創造經濟的新奇蹟。

台灣中小企業同樣面臨持續的新人即時培訓需求、浪費時間及成本在重複的基本產品和服務訓練、但卻苦無大企業的百萬預算。有鑑於此,育碁數位科技特別開發出規模較小但功能齊備的『Q+LMS學習管理系統』,協助中小企業Quick enrich your learing,讓企業人才快速動起來,有效解決中小企業人才培訓的問題,透過此系統將有效節省68%訓練費用、減少51%訓練時間,讓中小企業可以不用花到百萬,也即能創造200%企業價值,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現在就去下載,詳細產品介紹!

標竿企業參訪『OK便利店_優質企業數位學習經營秘笈大公開』

『OK e學堂 讓學習好OK』正如其標語般,透過網路化的數位學習,快速、同步、標準化的傳遞產品及促銷活動訊息的線上課程,協助第一線業務同仁即時獲得相關資訊,以利產品的銷售,間接提升營運績效。

OK便利店張宏豪總經理表示:「銷售的成長是整個公司資源投入的綜合成果,但是e-Learning在其中扮演著很好的催化劑角色,透過此一工具來傳達適當的商品知識,並提升了總部與分店的溝通程度。好的工具是成功的重要關鍵,可使員工認同度、管理要求與績效同步提升。」…是否很想進一步、更貼近的了解OK便利店是如何達到此成效?

OK便利店標竿企業參訪,即將於6月份展開,敬請密切注意育碁官方網站www.aenrich.com.tw

 

e-Learning 新焦點
善用但不盲目用Rapid e-Learning
(數位教學設計資深顧問-張淑萍)
 根據Bersin2006產業分析報告,Rapid e-Learning將持續走紅。在企業或學校求快求多的需求下,Rapid e-Learning在台灣運用日漸增多。當開發工具愈來愈簡易的時候,就愈要小心,組織導入e-Learning時,rapid不是獨有的解決方案,不是組出一群講師自製快速型的教材就可以解決一切,其實還需要一些策略的配合才能讓你的e-Learning有效用。筆者實際遇到企業或學校易有的迷思,因此在學習為本的宗旨下,提出一些建議給欲運用rapid e-Learning的單位,如何不要過度使用這個方法,或是在提昇學習效果的考量下,可以整合Rapid到混合式教學,發展跨功能性的團隊,讓e-Learning走得更穩更長遠!…
 
成功案例
OK便利店_即時培訓業務人員 間接提昇營運績效
  OK便利店成立迄今已屆滿十七年,全省共有800餘家分店,各分店所銷售的商品數約為2000~3000種,由於商品銷售的品項繁多,在現今整體便利商店產業人員異動頻繁的狀態下,如何建立快速且有效的訓練制度與作法,實為重要的競爭力關鍵,因此OK便利店希望透過e-Learning的導入,提升人員訓練的效率。…
永慶房屋_e-Learning 讓房仲服務標準化
  以「科技仲介」自許的永慶房屋,是台灣第一家導入數位學習的房仲業,繼94年建構台灣的「永慶e學苑」,上海分店很快也依循台灣模式成立「台慶e學苑」, e-Learning橫跨台海兩岸,快速複製「房仲業務達人」,將數位學習的效益發揮到極致。…
 

育碁數位科技 https://www.aenrich.com.tw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6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