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服務業,隨著產業發展變化快速與市場機會的擴增,人才發展與工作管理的精進,已成為能否創建客戶滿意度的品質建立基礎,以建構不易複製的競爭力,進而獲致良好的經營與投資績效。

持續在數位學習‧人才發展成功e化且深化應用的OK超商,與育碁合作5年來得獎連連。在國內連續五年獲得經濟部工業局企學網獎勵案肯定,在與Business的結合上,被譽為國內數位學習應用的典範標竿企業。其應用案例更在國際競賽中為國爭光!在美國訓練發展協會ASTD Excellence in Practice Awards中,更創下台灣企業獲此國際人才發展大獎的首例!國內外大獎,肯定了OK超商在運用網路科技整合創新的人才發展與工作管理的策略與成效。同時也驗證了育碁紮實的HRD系統產品、顧問輔導與專案導入服務,已”具國際水準”的專業能力。

為使更多企業了解年年獲獎的「OK e學堂」成功經營法,特別邀請OK超商深入分享,現場更規劃一精彩座談,從企業數位學習/人才發展「專案的主軸規劃」、「組織溝通」到「經營執行法」,一一剖析「OK超商」連續五年榮獲工業局企學網最佳獎勵的經營心法與原則,讓與會貴賓能一次掌握專案成功關鍵,協助各企業評估及日後導入推廣時,能事半功倍,以掌握景氣復甦時機,創造人才競爭力,即時勝出!



精彩議題如下,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此難得機會!

主 題
主 講 者
推動ASTD Excellence in Practice Awards
的成功意涵
資策會
教育研究所 /
林立傑 主任
【OK超商 數位學習專案五年階段性貢獻回顧】
老闆買單、主管滿意、員工成長獲益
OK超商
教育訓練部 /
周玉芝 部經理
【OK超商數位學習專案推動實務座談】
蟬連5年奪冠以及獲得國際大獎的經營心法分享
OK超商
教育訓練部 /
周玉芝 部經理
育碁數位科技/
楊中旗 總經理
*主辦單位得保留本活動議程之變更權利,如有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
 



‧活動連絡人:柯依嘉 行銷專員
‧連絡資訊:TEL 02-87120606 Ext. 117 / claireko@aenrich.com.tw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