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職能模型」與「職能評量」已漸被企業廣泛應用,職能應用除了讓人資選、訓、用、留循環運作上有所依據和明確的人才發展藍圖外,最重要的是透過此專案將企業HR系統與組織的願景、價值及策略更緊密的結合,以落實企業使命目標的達成,促進人力資源部門的貢獻。

企業「職能評鑑」專案運用與執行會遭遇的問題大同小異,但每家企業尋求突破的方法卻大不相同。 繼2009年12月30日「育碁Golden Club」OK企業參訪活動花絮報導後,引起熱烈的回響,頻頻來信及來電詢問是否有”公開”的活動…。

育碁特別邀約「OK超商」及「崇仁科技」,藉由實戰經驗的分享,從職能評鑑專案的成功關鍵:組織溝通、變革管理、系統運用、報表分析及回饋應用等議題,深入淺出的分享,期望協助參與企業能更早一步體認到解決問題的關鍵及相關的因應規劃,加速企業核心人才競爭力的成長。

若您想導入職能專案或已有職能模型,卻不知如何有效率的展開「職能評量」及評量結果的應用?6月8日活動即將為您解惑,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交流。

│活動時間│ 2010/6/8 (二) 13:30-17:00
│活動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B1國際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對象│ 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人資/訓練管理人員、 企業IT..等 。
│活動費用│ 免費 (名額有限,請速把握)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或電話報名 02-8712-0606#312
│活動議程│  

時間
主 題
主 講 者
2:00-2:10
開場 育碁數位科技/
楊中旗 總經理
2:10-2:40
有效運用職能評鑑,觸動受評者〝行為〞轉變 育碁數位科技/
楊中旗 總經理
2:40-3:30
「OK超商」推行職能評量專案的〝組織溝通〞 OK超商/教育訓練部
周玉芝 部經理
3:30-3:50
Tea time  
3:50-4:40
「崇仁科技」進行〝兩岸職能評鑑專案〞的挑戰與效益 崇仁科技/經營處
莊獻毅 總經理特助
4:40-5:00
【Q & A】 所有與會貴賓
*主辦單位得保留本活動議程之變更權利,如有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



‧活動連絡人:楊智婷 行銷助理
‧連絡資訊:TEL 02-87120606 Ext. 505 / Graceyang@aenrich.com.tw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