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https://www.aenrich.com.tw/news_events/Events/2011_0824/20110824_eDM.asp

ASTD 2011

ASTD 2011

ASTD 201 活動資訊 講師簡介 線上報名
 

隨著全球市場環境的多變與競爭,企業完整的HRD整合性規劃需求與發展迫切性,已逐年增高,歷年AST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position(簡稱:ASTD ICE)年度盛會皆吸引了眾多國際與會者不遠千里參加,從中學習與交流專業的知識及應用的發展,台灣eHRD第一品牌-育碁,自2000年成立以來從未缺席ASTD ICE年度盛會的學習之旅,並不斷將多年參與的心得與應用趨勢,轉化成育碁HRD專業的產品與服務。

為了將ASTD ICE的HRD發展趨勢及專業知識,與國內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及HR夥伴們分享交流,共同掌握國際上HRD的最新脈動及趨勢,育碁藉11週年慶之際,於8/24 (三)將舉行一場HRD專業研討會,並特別邀請協助ASTD規劃業務職能的人才發展大師-Dr. Reza Sisakhti演說,藉此機會與大師直接互動學習;同時育碁也將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5.2」新產品,分享如何結合e化科技,結構化、有效率的展開HRD專案的導入及應用,期盼協助與會貴賓吸收菁華資訊與標竿應用經驗,務實地將員工的職能專業發展與企業營運目標、策略有效的結合與落實,共創企業人才競爭力。

年度唯一機會,敬邀您一同參與,即時掌握最新資訊,啟動組織人才競爭力!

   
│活動時間│ 2011/8/24(三) 1:00-4:30 PM
│活動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 B1國際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對象│ 企業經營者、業務單位主管、人資、訓練管理人員..等
│活動費用│ 免費活動 (請攜帶名片1張)
(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電話報名

 

【活動專線】02-2517-8080#312(丁小姐);#505(楊小姐)

 

時間
主 題
主 講 者
1:30-1:40 【開場】 育碁
楊中旗 總經理
1:40-2:40 【ASTD 2011 eHRD應用趨勢】
Integrated Talent Management
育碁/
楊中旗 總經理
嚴萬軒 經理
2:40-3:00 Tea time  
3:00-4:00

【ASTD業務職能規劃及應用】
Building the World Class Sales Competency Model for ASTD and using it to create a Sales Academy to transform the sales force with success
(中英雙向逐步口譯)

Dynamics/
Dr. Reza Sisakhti
瑞沙 希沙提博士

口譯/
范家銘 先生
4:00-4:30

座談 暨Q & A

所有講師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變更權利,如有更動將以當日公告為主

■ 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為8月19日(五)。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
2. 請於活動開始前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3. 現場報名之學員,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6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一周以email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單」,以示您的參加資格。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