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ATD 2020 會後專題分享「研討會回看」線上影片場的熱烈迴響與肯定,同時考量疫情的壓力尚未解除,且線上學習的應用風氣已成趨勢。育碁20周年系列活動2【ATD國際人才管理最佳案例暨育碁a+Talent/LMS 7.0產品發表】特別加碼「研討會回看」線上影片場,期望提供HR專業工作者更彈性應用學習時間,掌握9/8研討會的精采內容,歡迎有興趣的夥伴把握時間,立即報名

註:9/8研討會已報名的夥伴們無需再次報名,我們也將於11/16重啟您的線上帳號,提供您再次複習與線上交流。

即日起至11/15,開放線上報名,請立即申請「研討會回看」線上直通票
也歡迎邀約其它夥伴們一起來報名,加入線上學習行列。

開場實況錄影重現搶先看,其他講師們完整演講及QA交流影片內容回看!
歡迎報名11/16-11/27「研討會回看」線上課程

 

此次內容策展規劃,結合育碁 a+LMS/ MPS 6.8執行相關學習活動,參與者可體驗系統功能如下:
電腦版、 行動版
應用 內容學習/交流功能體驗 資安功能體驗
+
  1. 影片加字幕
    支援mp4線上教材多國語系字幕
  2. 動態浮水印、課程續讀
    PDF/mp4教材可自訂浮水印並支援課程續讀
  1. 網站HTTPS 加密機制
  2. 教材動態浮水印
  1. 訊息推播
  1. APP圖形鎖
  1. 登入驗證碼
  2. MFA 兩步驟資安驗證

2020新冠疫情來的又急又快,改變了工作者的工作與生活型態;
企業HR如何從人才管理的角度,協助組織從此次疫情的風暴中汲取能量?
如何應用疫情,規劃組織未來的人才發展方式,提高企業的營運韌性?
如何藉由科技不間斷地協助員工學習與發展,培養數位素養,為HR協助組織數位轉型的成功關鍵!

活動特別邀請育碁標竿客戶「中租迪和」吳祉龍協理,分享三度榮獲美國ATD EIP Awards人才發展國際大獎的寶貴經驗與今年參與ATD 2020 VC的精華知識,也特別邀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鄭晉昌教授,分享後疫情時代人才管理新思維;同時,因應企業數位轉型及人才培訓e化的應用發展,時隔5年, 育碁將發表a+HRD全新一代產品「a+Talent Suite 7.0」,將分享新產品的三大創新設計及八大應用特色,期望協助企業善用e化多元便利的功能,加速人力資本的累積發展,協助企業因應後疫情時代經濟與全球化競爭,順利轉型、再造與成長。

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教育訓練人員、人力資源相關人員

  • 2020.09.24
    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

  • 2020.09.17
    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
    (標準版/專業版/旗艦版)
    主要功能比較表

  • 2020.09.08
    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
    (標準版/專業版/旗艦版)
    主要功能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