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疫情的挑戰與洗禮後,
唯有”數位化”才能敏捷因應急劇變化所帶來的全新挑戰!

根據KPMG 2020年全球CEO前瞻大調查,企業CEO在疫情期間大量投資數位科技,並預期大幅度的數位轉型能夠強化企業營運韌性、提升敏捷與彈性並能以顧客為核心的服務。大多數(80%)的企業領導人觀察到在疫情影響下企業的數位轉型正日益加速。

 

本次課程係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主導規劃,師資陣容除楊總經理外,還有奚永明顧問、林以正顧問...等,上述講師皆在自己專業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並且在於人才數位轉型應用、績效管理應用、領導力及心理... 相關領域等,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及深入的見解。

 

課中將就績效管理分析架構、績效管理制度、e化系統導入與應用…等重要層面,提供Methodology/Tools/System應用建議,並就參與來賓關心的議題進行深度暢談與問答。育碁「Golden Club」力邀企業高階菁英們、與資深領域專業工作者闢室對談,汲取專家們在決策思維與科技應用之豐富經歷,師法卓越、菁英同窗,共同敏捷迎戰疫後企業發展!

 

育碁績效系統客戶6.x版以上已近60家,客戶市佔率80%!不僅為國內最多企業採用的系統,同時扮演系統研發與應用火車頭的領導廠商!期望藉由育碁「Golden Club」・高階主管菁英班,協助國內企業善用績效管理系統,開創組織新績效!名額有限,歡迎各企業高階主管踴躍參加。

 

除了課程本身,在課前及課會後,也提供相關資源與諮詢服務,協助參與者對後疫情時代的績效管理有更完整的省察。詳情如後:

課程特色
  1. 高階主管決策參考:課程涵蓋績效管理制度、管理架構分析與說明、關鍵應用焦點、e化導入與應用管理、並搭配參與企業個案的問卷調查,進行實務的共同交流,提供企業高階主管多元觀點與思考方向,以利其在環境與科技的快速變動下綜觀全局與運籌帷幄。
  2. 最佳e化應用機制:效法標竿企業經驗,傳承領域專家心法,與各菁英同窗,深度交流與互動、以利形塑各企業績效管理最佳制度與結合e化運作機制。
  3. 企業個案深度交流:結合課前企業問卷調查、課中專題探討及課後的個案深度交流,協助參與客戶啟發構思最佳的績效管理應用。
  4. 課程學員嚴選:學員依嚴謹篩選與確認機制經正式審核確認參與者共同接受度後才舉辦,確保參訓交流品質。
課程主題
課前
參與企業現有績效管理機制分析與顧問回饋建議
  1. 問卷調查:參與企業目前績效管理機制問卷調查、顧問群進行報表統計分析與專業回饋建議。
    • 提供”問卷調查內容”供各參與企業應用所導入的育碁「a+PMD/a+KPI系統」進行內部問卷調查
    • 顧問專業統計解讀分析與回饋建議
    • 期待課中有那些主題應用討論
  2. 專題內容:「Best Practice:如何實踐最佳的績效管理制度與e化應用」數位課程預習,課中進行主題深度探討

 

課中
“績效管理主題”深度分享與交流
  1. HPI Model與Bersin績效管理架構:應用探討與問答
  2. 內外部績效顧問應用方法 : 應用探討與問答
  3. 績效管理制度探討:熱門OKR制度的關鍵要點 - 談談 Aggressive Goal
  4. 績效管理專案各階段關鍵點技巧交流 :目標設定、期末評核、績效導向回饋
  5. E化科技應用:如何善用系統加速建立專案溝通傳遞與執行運作機制,促進企業數位轉型
  6. 參與企業實際應用需求或案例問答
  7. 專題對談 :
    • 奚永明顧問》從績效管理看人力資源發展
    • 林以正顧問》組織與員工雙贏的績效管理設計

 

課後
提供每個參與企業與顧問1 on 1的 “深度對談與問答交流”《可自由報名》
  1. 型式:每家企業一次2小時的1 on 1會議
  2. 顧問:1+1(客戶可指定1位講師,育碁得另安排三位顧問中的另1位顧問陪同)
  3. 時間:2小時/每1企業
    • 若選擇課程當晚進行:於育碁會議室,提供晚餐便當
    • 若選擇課後另約時間:參與企業與講師另約時間(個別企業若有其它人員參與此會議,限定該企業參與人數上限8位)
講師簡介
楊中旗
楊中旗育碁總經理
主講
擔任組織人才發展顧問20年,因在Business Field擔任過不同角色,專長於以Business 應用成效導向,整合規劃執行組織與人才發展專案,協助企業結合人才發展的領域專業,聚焦在事業貢獻的層次。
育碁創業21年,歷任工研院電子所IC產業分析師、聯強國際Lemel企劃、宏碁開放產品事業處亞太區業務/可攜式產品事業處產品經理/品牌事業處歐洲區行銷經理/企業運作軟體事業處經理...等職。
奚永明
奚永明顧問
與談
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工作三十餘年。於企業內從基層訓練助理職務做起,歷練過選用育留各項功能,並曾擔任基層、中層、高階主管職務。服務過的公司包括:台灣飛利浦、哈佛企管、遠傳電信及台積電。除了職務角色,常常也扮演內部顧問角色。擅長從歷練中掌握規律及心得,除了應用於實務,同時將之轉為淺顯易懂,深入淺出的學習素材,啟發受眾,擴大影響。
林以正
林以正顧問
與談
現為自由教練、企業教練;前台大心理系副教授。從台大心理系退休後,積極跨域整合應用,參與諸多企業輔導與訓練案,並結合早年的諮商訓練完成企業教練的認證課程,以教練協談的方式協助企業人士改善績效表現,排除壓力,確定職涯發展等。目前的關注焦點在於如何使人們得以培養心理彈性,使能有效應對劇烈變遷的環境,並且將壓力轉化為積極適應力。
貼心提醒
  1. 活動前2周確認報名家數以及確定活動舉辦與否
  2. 學員待收到確認報名成功後再行繳費即可(繳費後不接受退費 )
  3. 為維護課程品質,育碁保有篩選學員之權利。
    • 確認參與家數與對象後,會事先告知所有報名者
    • 每家人數最多3位(可帶非限定對象1人參加,採報名企業共識決,無法取得全數同意者,維持1~2人參加 )
企業包班
本課程另提供企業內部包班,課程價格、議程、人數、地點...等由雙方協議後確定之。
歡迎來電洽詢 02-2517-8080*313(育碁「績效管理系統客戶」企業包班:請直接洽詢專屬業務或服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