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閱覽或成功送出,請點此連結:https://www.aenrich.com.tw/epaper/200807/200807.htm

‧6/19_育碁GoldenClub
「緯創資通、寶雅國際、OK超商、聯合報深度交流會」 活動花絮

8/14(台北), 8/28(新竹)_
《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新產品發表會

7/31(台北)_ 『 企業人才發展大躍進』研討會

 

組織人才發展趨勢 – 看Bersin & Associates怎麼說


整合性人才管理解決方案 促進HR策略性角色的建立

國外著名的人才發展調查研究及顧問服務公司Bersin & Associates提出人力資源發展系統已歷經三個階段演變:(1)教育訓練管理系統、(2)可在線上學習的數位學習平台與(3)整合其他學習元件、人力資源資訊系統之企業學習平台,而下一階段將會邁向貫串與整合績效管理、職能管理與職涯發展的『整合性人才管理系統』。

育碁專注於e-Learning/eHRD已長達8年,不僅持續將國內外成功應用的模式與發展的趨勢,系列性、結構化的帶給HR夥伴,更特別於8/14, 28分別於台北及新竹與各位分享整合性人才管理系統的『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新產品發表會,期望透過真正貫串與整合的全面配套解決方案,共創人才培訓績效,協助HR建立策略性角色,促進企業的營運績效。

敬祝 閱卷愉快!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敬上

 

 





6/25育碁GoldenClub
「緯創資通、寶雅國際、OK超商、聯合報深度交流會」
活動花絮

6月25日育碁與人資夥伴們共同度過知性豐碩的下午時光,原本3個小時的分享,因活動討論精彩不斷,在參與者的期待後,延長至4個多小時,會後更促進了各別更深入的交流。活動一開始,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開場「人才培訓邁向組織績效貢獻的不同路徑與角度」帶出各家分享的主題。

活動的第一場由緯創資通訓練暨發展中心邱倉木資深經理,帶領分享討論;緊接著是OK便利店周玉芝資深經理、聯合報何智綺經理與寶雅蔡明倫經理,分別展開一連串精彩的分享,個個深入剖析專案導入狀況、所碰到的困難與解決方案等,共同探討與交流e-Learning與eHRD的最佳應用模式,同時也激盪出更令人驚艷的職能規畫與訓練發展的創意。

育碁「Golden Club」為客戶獨享、業界首創之HR深度交流分享會,自2004年以來,育碁每年平均舉行5-7場,透過這個聚會,客戶可以分享各家的實務經驗,常常激盪出更多元的應用模式,持續強化各企業在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的應用,至今深受客戶們的認同與肯定!

2008年的Golden Club亦持續規畫進行中,期待您的加入,和我們一起深化應用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的發展,創造企業的人才競爭力!

...



8/14(台北), 8/28(新竹)
《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新產品發表會

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上市發表將於 8 月 14 日、28 日假台北、新竹盛大展開,與您分享育碁最新產品如何協助企業_職務職能規畫、訓練發展e次完成、一手掌握企業人才,創造營運績效!

在本次的新產品上市發表會上,您將了解到:

主要應用效益:

.學習節能,大幅降低15-50%訓練成本
.效率提升, 有效節省20-30%訓練時間
.有效運用組織訓練資源
.提高企業人才培訓成效
.強化員工對組織的認同
.提升HR策略性角色價值

政府資源: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訓練績效
(98年度企學網補助案,預計今年底展開申請)

企業成功實例:
最佳企業成功案例分享,協助您事半功倍!

...

 

《企業人才發展大躍進》
深度、速度、廣度與安全度面面俱到

負責企業人才訓練與發展的您,是否『苦』於
•如何結合企業營運績效目標,展開訓練的規畫,
 讓老闆買單、員工樂於學習?
•如何規畫與運用資訊科技,有效管理、執行與評估
 學習績效,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因應市場競爭的發展趨勢與企業人才培訓的需求,經濟部工業局特別委由台北市電腦公司舉行此研討會,會中將分享今年ASTD(全球最大專攻職場學習與績效議題的組織)的精采議題,讓您掌握人才培訓與發展的趨勢;同時,也邀請到企業客戶分享其應用實務案例,並針對企業最注重的智財保護問題(尤其是大陸地區的訓練)做最佳的整合應用分享。

活動日期:

2008年7月31日(四)

活動時間: 13:30-17: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 / 視訊會議室
(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0號2樓)

...

 

 


企業學習科技架構圖

組織人才發展趨勢 – 看Bersin & Associates怎麼說

育碁數位科技
人力資源發展顧問 / 陳鳳雅

Bersin & Associates 是國外著名的人才發展調查研究及顧問服務公司,多年來持續就企業的學習發展、數位化學習、績效管理、人才管理、HR e化系統等議題發表多篇研究報告,這篇文章即在綜合、整理其2007/2008發表的數篇報告,探討組織人才發展的趨勢。

HR & HRD/CLO 角色的演變

首先,在HR角色的演變上,過去我們都一再談到,人力資源專業人員的角色已從過去只是一個組織功能性部門到成為組織的策略性伙伴,策略性HR將更多的焦點放在學習發展、組織設計、全面性的薪酬規劃、組織溝通……,而非僅是傳統的人事行政作業。然而,最新的趨勢顯示HR的功能將再一次的轉換焦點,這一次是整合性的人才管理(Integrated Talent Management), 而績效管理、職能管理、接班人計劃、職涯發展、領導能力發展等亦將成為整合性人才管理的主要元素。 ...

歡迎大家對 育碁a+HRD電子報 的內容提出批評或建議,同時也希望您能夠提供在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上的相關經驗及個人見解,您可以直接透過 聯絡我們 寄送給我們。若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告訴我們,謝謝!

若您想訂閱電子報或未來不願意繼續收到電子報, 請點選此處


育碁數位科技 https://www.aenrich.com.tw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6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