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活動花絮

6月25日育碁與人資夥伴們共同度過知性豐碩的下午時光,原本3個小時的分享,因活動討論精彩不斷,在參與者的期待後,延長至4個多小時,會後更促進了各別更深入的交流。活動一開始,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開場「人才培訓邁向組織績效貢獻的不同路徑與角度」帶出各家分享的主題。

緊接著由緯創資通訓練暨發展中心邱倉木資深經理,帶領分享討論;接下來是OK便利店周玉芝資深經理、聯合報何智綺經理與寶雅蔡明倫經理,分別展開一連串精彩的分享,個個深入剖析專案導入狀況、所碰到的困難與解決方案等,共同探討與交流e-Learning與eHRD的最佳應用模式,同時也激盪出更令人驚艷的職能規畫與訓練發展的創意。

育碁「Golden Club」為客戶獨享、業界首創之HR深度交流分享會,自2004年以來,育碁每年平均舉行5-7場,透過這個聚會,客戶可以分享各家的實務經驗,常常激盪出更多元的應用模式,持續強化各企業在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的應用,至今深受客戶們的認同與肯定!

2008年的Golden Club亦持續規畫進行中,期待您的加入,和我們一起深化應用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的發展,創造企業的人才競爭力!


育碁Golden Club 專區_育碁客戶獨享,業界首創HR之深度交流園地
2008年6月30日《經濟日報》育碁 首創HR之深度交流園地
更多研討會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