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 > 使命願景
  使命願景

使命Mission
華人企業eHRD / 數位轉型最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
Greater China No.1 eHRD Solution & Service Provider

願景Vision

成為大中華區最專業與最具創造力的eHRD解決方案領導者,並與國內外專業合作夥伴共同建立產業中最堅強的Ecosystem。為實踐此一願景,育碁秉持「敏捷/Agile、透明/ Transparency、連結/Connection、資安/Security」 的經營理念,將持續展現以下能力:

  1. 是eHRD趨勢與創造應用成效的領導者:
    從領先與創造新應用的美國ATD取經學習專業知識、慎選產品發展項目;同時協助客戶落實應用效益,持續建立不同產業的標竿典範,以贏得客戶信賴、落實eHRD領導地位。
  2. 是最可信賴,以及客戶最大應用價值的提供者:
    透明化是建立信任的重要關鍵,育碁產品的版本演進、實際採用客戶數…;服務年報公告、案例內容…等重要資訊,公開「透明」於育碁「官網」及「客戶服務系統」,在互信的基礎下,有效率的互動,期望育碁成為企業值得信賴的eHRD合作夥伴。
  3. 善用科技打造企業eHRD最佳的Ecosystem:
    深耕二十年的專業與經驗,善用科技,提供客戶「敏捷」且符合「資安」需求的eHRD產品以外,更進一步「連結」優質合作夥伴,提供「供應商」加值整合服務,建立eHRD Ecosystem,加速客戶落實組織人才發展與績效管理,以即時因應變化,打造組織即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