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閱覽或成功送出,請點此連結:https://www.aenrich.com.tw/epaper/200812/200812.htm

回顧2008 展望2009_
2008年育碁重要紀事

12/23 《經濟日報》
97年企學網期末成果 育碁輔導客戶獲獎蟬聯No.1

12/15 《EDN商機網》
育碁輔導客戶獲獎 蟬聯97年企學網No.1 保持六冠王紀錄
12/15《經濟日報》
OK超商 獲數位學習服務課程AAA最高品質認證

頎邦科技導入
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
同年並獲得TTQS金牌獎肯定!

回顧2008 展望2009 
掌握「關鍵人才」 持續創造企業競爭力

美國權威培訓調查機構Bersin & Associates對e-Learning趨勢的研究報告指出,從學習管理到人才管理是2008年企業e-Learning與人才發展e化的演變趨勢。事實亦證明,企業培訓職能已開始往員工學習與發展的角色轉變,e-Learning與應用單位的績效、關鍵部門職務職能發展以及建構Talent快速結構化的發展等, 更為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成為人才管理系統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組成部分。

為因應企業人才發展需求,育碁於2008年8月首推「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以豐富強大的整合應用功能,協助企業輕鬆建置以"職務職能"為基礎的人才發展學習環境,讓企業可以因應快速變化的環境,建構人才發展的典範模式與結構, 培養現在及未來需求的人才,開創員工的專業與競爭力,以彈性的因應外在環境的變革需要, 有效透過人才達成企業營運績效目標。

專注於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專業領域的育碁,正朝第九個年頭邁進!透過人才發展與學習型組織的企業文化,所建構的企業競爭力與成功模式,其精緻的組織變革與e化運作模式建構,乃是競爭對手難以複製的競爭策略。很高興2008年育碁與客戶們開創眾多的No.1典範!藉此年度檢視回顧的機會,特別與您分享我們在專業領域中所建構的創造性與振奮性喜悅!更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於育碁專業服務的肯定與支持!

展望2009年,中國在全球市場上越趨重要,兩岸三通後,台灣企業在大中華圈的效率、運作規模、格局與國際競爭力將有一番新的風貌,育碁將協助您在人才專業上持續整合創新,與您的企業共同提升人才競爭力,大步邁向2009,掌握難得的契機, 再創佳績!

敬祝 新年愉快 財源廣進!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敬上

 

 

回顧2008 展望2009 

回顧2008年,專注於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的育碁,與客戶們共同創下眾多No.1。展望2009年,育碁也將持續秉持使命:「促進企業人力資本的開發與累積,有效支援及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與獲利」,持續專注於經營人力資源發展e化系統與服務的領域,並以客戶的績效成果為唯一的價值檢視,提供客戶們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共同渡過景氣寒冬,培訓企業的人才競爭力,創造下一波的經濟奇蹟。

12月-97年度企學網,期末審查輔導客戶成績連續六年蟬聯No.1
育碁所輔導的客戶OK超商、聯合報及寶雅國際,囊括”全數” 「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獎項;聚陽實業亦榮獲「最佳初次導入企業應用獎」,企業學習網總獲獎數8件中,育碁輔導的客戶即拿下半數(50%),榮登業界之冠!育碁也因輔導4家企業客戶獲獎,獲頒「數位學習業者輔導獎」,再度贏得評審專業的肯定!蟬聯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的六冠王不敗紀錄!
11月-產品開發技術持續精進,採用最新「.NET 3.5」
繼2006年5月育碁a+HRD 3.0通過美國VeriTest的測試,獲得微軟Gold Certified Partner的認證後,新一代的a+HRD 4.0 應用最新.Net 3.5技術開發完成後,亦於2008年11月份再次通過VeriTest的測試。透過.Net技術亦可更方便、有效的整合異質平台,提昇企業內系統的應用綜效;採用微軟最新的.NET Framework 3.5架構,透過新的架構及工具,以往1人天的工作量,約可節省20%,對客戶而言,我們可以用一樣的工期提供給客戶多20%的產品品質。客戶的問題或緊急需求,我們也提昇約10%~30%的處理速度。
8月-「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產品上市
創新「職能、職務與學習管理整合應用」讓企業人才發展e次完成、一手掌握!為國內第一家從"職能與職務"的規畫出發,兼顧企業人才需求與員工的職涯發展,精確符合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的導入需求,以因應快速變動的競爭環境,掌握「關鍵人才」,創造企業競爭力。

 

8月-「a+LMS學習管理系統 4.0」全新介面設計、新創Level 3行為檢核評鑑
全新進化的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4.0』,界面設計簡單、好看、好用。本次UI設計的主要範疇在增進一般使用者應用的友善(User Friendly)度,包括:美化界面(UI)及操作流程的改善,大幅提高系統的操作便利性;在學習成效評鑑上,更新創Level 3行為檢核功能,主管或其他評核人可確認課程訓練是否反應至員工的實際行為表現,並快速回饋到系統當中,確保課程成效評鑑之完整追蹤與執行,協助員工將所學落實於工作當中、發揮企業訓練績效。
4月-「Q+LMS學習管理系統」推廣至更多的中小企業客戶
育碁因應中小企業特性及需求,提供完整且簡便的培訓解決方案,迄今己有近20家家企業客戶導入應用,客戶包括:三星科技、迎輝科技、大千健康醫療、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財團法人天主教聖保祿修女會醫院、宏竟公司(上青生鮮超市)、巨大機械(捷安特)、台中精機、車麗屋、益通光能、高逸工程、博士博、黑松公司、鴻昇人力資源、財團法人台北靈糧堂、納智捷汽車(裕隆集團)、燁貿(燁聯鋼鐵集團)等企業與組織,成為中小企業LMS(數位學習)市佔率最大的提供商。
4月-97年度工業局企業學習網獎勵計畫
育碁成功輔導15家企業,再次勇奪輔導廠商之冠!
97年度工業局企業學習網獎勵案,期初育碁成功輔導15家企業,上榜客戶家數最多,再度勇奪輔導廠商之冠。通過審核企業包括:OK超商、寶雅國際、聯合報、冠軍建材、聚陽實業、南山人壽、全家便利店、黑松公司、大千醫院、靈糧堂、車麗屋、益通光能、高逸工程、博士博、智谷網絡、鴻昇等15家企業。
2月-國內首創LMS整合DRM(數位版權管理)機制
育碁整合智勝國際數位版權管理(DRM)機制,有效解決企業在數位學習推動過程中智財權安全性的疑慮,安心提供員工的訓練。透過嚴格評選,率先獲得中國地區製造行業ERP笫一大軟體供應商神州數碼管理系統的青睞導入應用,成為神州數碼管理系統的最佳合作廠商。
 


12/23 《經濟日報》
97年企學網期末成果 育碁輔導客戶獲獎蟬聯No.1

今年經濟部工業局產業學習獎勵計畫頒獎典禮中,育碁輔導的客戶成績大放異彩,協助客戶不是蜻蜓點水式的系統導入,而是持續深耕應用,更獲得所有「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的獎項,獲獎客戶包含:OK超商、聯合報及寶雅國際;初次申請的聚陽實業亦榮獲「最佳初次導入企業應用獎」,總獲獎數8件中,育碁客戶即獲得半數(50%),榮登業界之冠!育碁正因輔導此4家企業客戶獲獎,獲頒「數位學習業者輔導獎」;友商訊連與勝典也各輔導2家企業客戶獲獎,分別獲頒此獎。事實證明,92-97年企學網申請及獲獎紀錄,育碁不僅期初輔導申請通過數最多 (累計50件),期末審查客戶獲獎數更是最多(累計31件),在育碁專業的顧問輔導與客戶的用心投入努力下,育碁與客戶保持榮登No.1寶座的不敗紀錄!

...


12/15《經濟日報》
OK超商 獲數位學習服務課程AAA最高品質認證

台灣四大連鎖超商之一的OK超商,在數位學習中屢創佳績。繼95年獲「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96年獲美國Brandon Hall Best Result of aLearning Program銅牌獎國際獎項後,今年 更一舉通過品質認證中心「課程AAA認證」最高品質認證等級,成為國內首家獲此認證的企業。

...

OK便利店數位學習歷年佳績:
94-97年連續4年拿下企學網期末評核的最高獎項紀錄
.97年 『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
.96年 『卓越表現獎』
.96年 『最佳企業應用獎』
.95年 『金獎』
.94年 『特優』

94-97年 數位學習服務品質認證獲獎紀錄:
.97年 『最佳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
.95年 唯一獲得『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
.94年 『最佳單元學習服務教學者支援獎』

國際獲獎紀錄:
.96年 榮獲Brandon Hall "Best Results of a Learning Program"銅牌獎

 

頎邦科技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
同年並獲得TTQS金牌獎肯定!

頎邦科技非常注重員工的學習與發展,今年更獲得「企業人力資源提昇個別型計畫(TTQS)」的金牌獎肯定。頎邦科技人力發展部副理莊博雅表示,員工是頎邦最重要的資產,為提升每一位員工的競爭力,我們根據不同的部門、不同的職級,規劃有系統的學習發展課程,讓員工站在起跑點即可預見未來的成就。頎邦除了建立便利的知識管理平台,將公司歷年內外訓課程資料及書籍做有系統的建檔管理,供員工查詢使用外;今年更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架構更完善的數位學習環境,提供更充足多元的學習資源,讓同仁們能更有彈性安排時間進行自我學習,充實各項知識和能力,提振員工士氣,因應景氣寒冬並儲備企業永續經營的能量。 ...

...

 

歡迎大家對 育碁a+HRD電子報 的內容提出批評或建議,同時也希望您能夠提供在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上的相關經驗及個人見解,您可以直接透過 聯絡我們 寄送給我們。若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告訴我們,謝謝!

若您想訂閱電子報或未來不願意繼續收到電子報, 請點選此處


育碁數位科技 https://www.aenrich.com.tw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