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as a bridge between business requirements and business results
績效導向、系統化人才發展方案 串接落實營運策略、創造企業成效
 
 
美國標竿企業IBM, HP, Cisco, GTE, Verizon, Corning …等人才發展顧問-Dr. Reza Sisakhti來台主講
 
   
  釐清「企業營運需求」是創造高績效學習與績效改善解決方案的關鍵步驟!有了這樣系統化的程序,才能為組織明確的定義出人才發展需求及關鍵指標,並可據此確保學習與績效改善解決方案的成功。 Dr. Reza Sisakhti長期輔導美國標竿全球企業(IBM、HP、Cisco、Verizon、Sun Micro…等),規劃具結構化且節奏快速的人才發展方案,協助聚焦並創造成效!所輔導的標竿企業也持續性的獲得ASTD(美國訓練發展協會)年度Best Practice獎項,2007-2008年更接受了ASTD委託 ”業務職能”顧問輔導、規劃與執行專案,同時持續受邀在ASTD年會主講相關的workshop與演講。

96年 Dr. Reza Sisakhti受資策會之邀,初次來台進行兩天的workshop ”Business Impact Measurement”, 參與學員評點高達4.75( over 5),打破過去紀錄外,連續三年受資策會之邀舉行關聯主題的workshop,持續得到參與學員的高度肯定!本次workshop將會貫串其Strategic Talent Roadmap架構,將關鍵人才發展專案的實務 ( 如下圖 1中的 Strategic Talent Management: A Roadmap),如實呈現給參與學員,是台灣人才發展主管與專業工作者不可錯過的關鍵學習機會!
 
   


│活動時間│ 2010/10/1-2(五、六)
│活動地點│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B302教室(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對象│ 企業CEO, HR主管, 人力資源專業工作者, 企業顧問, 人才訓練發展產業專業工作者
│活動費用│ 28,000元/每人 (僅此一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傳真或電話報名02-8712-0606#312;505
  *全程採用英語教學,需具備英語聽講能力
 
 
│Workshop簡章│  
課程簡介:
Talent Management「人才管理」是一系列的流程,設計來召募、發展、留住與培育高績效的人才。在人才管理中最重要的部份即為人才發展方案的規劃、部署及執行。此部份可擔任企業需求以及企業成效間的聯結,可以協助組織投資正確的學習機會在正確的時間給予正確的人員,以促進企業績效的達成(例如:持續獲利的成長,顧客的滿意,市場的領導地位,員工的認同,以及生產力的提升) (見下圖 1) 。
 
學習目標:
完成課程後,您將可以…
1.利用企業需求分析的結果,明確定義企業關鍵的人才發展專案需求。
2.定義人才發展專案的投資,對企業事業成效產生關鍵貢獻的評量指標。
3.利用系統化的架構與流程,界定出挑選與培育對企具關鍵貢獻的人才多面向策略。
4.界定合適的人才計畫架構與發展方案組合,(包含正式與非正式學習,OJT在職訓練,以及經驗傳承的知識分享…) 。
5.如何落實執行發展專案過程中的評估與回饋調整,以確保與需求、設計,和企業期待成效的一致性 。
圖1:策略性人才發展藍圖。
策略性人才發展藍圖:包含事業需求分析,高績效人才職能模型,職能評鑑優勢與落差評估,人員選才管理、學習發展策略與方案構建、學習與事業貢獻的成效評估。此次兩天workshop除了貫串整個架構的連結運用外,其中,學習發展策略與方案建構將是Workshop的分享重點!
 
講師簡介:
瑞沙 希沙提博士(Dr. Reza Sisakhti)是Productivity Dynamics公司學習與績效策略顧問團隊的創始董事。他以擅長建構職能模型,定義企業組織學習發展需求以及衡量企業為了改善生產力而做的學習專案的成效與影響而聞名。擁有超過二十年設計與評估超大型企業學習方案的經驗, 希沙提博士輔導過IBM, Verizon, HP(惠普), Corning(康寧), Sun Microsystems(昇陽電腦), Cisco Systems(思科), USPS(美國郵政)以及Hyperion軟體公司。他也是全球最重要培訓與發展協會ASTD Best Practice Awards(美國訓練發展協會最佳實踐獎)的常客,輔導企業客戶得獎年份橫跨1999, 2001, 2002, 2003, 2004, 2006, 2007, 2008與2009年. 希沙提博士此一獲得世界肯定的理論與實踐方法論,在兩岸三地得到良好的應用。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9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