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rich
*本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KPI 績效管理
KPI 績效管理
KPI 線上報名

績效評核專案的執行、評核的記錄、追蹤及報表的匯整...等等作業,不僅曠日費時,更擔心報表的統計錯誤...。

藉由實機操作Workshop,讓您認識育碁a+KPI績效系統在「績效管理」專案上的設計理念、應用效益與系統功能;並透過"實機操作"了解如何應用系統功能,有效率的執行績效管理與考核作業,體驗科技所帶來的快速與便利,讓您可以更具體評估KPI e化導入的成效,使e化的投資效益更明確化,利於企業內部提案導入應用。

**若您想參與Workshop,您可以~
1.
帶著您的KPI表單
2.
帶著您的制度
3.
帶著您執行績效專案常遇到的問題
4.
帶著您公司主管與員工常提出的問題
5.

帶著您主管常要求或期待的內容來 ...

6.

...

 
│課程時間│ 2013/08/12(一) 1:30-4:30 PM
│課程地點│ 育碁數位科技/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課程對象│ 1. 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 /績效專案執行同仁
2. 負責規劃導入KPI系統的專案主管
│課程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 1.自備NB電腦參加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
2.未自備NB者收費NT$2,0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服務人員接獲報名資訊後,將以電話確認適合對象並完成報名程序; 未接獲電話通知者,視為未完成報名,將無法參加本課程。
│繳費方式│ 完成報名手續後,請於現場繳費-現金或即期支票。
│課 程 主 題│
1.
【開場】
課程介紹與學員期待交流
2.
【系統設計理念及應用效益】
績效管理專案E化應用的價值
3.

【系統功能介紹與實機操作】
3-1.管理者端:
績效評核管理員/績效專案承辦人
3-2.使用者端:主管、員工

4.
Q&A

注意事項
1. 報名人數未達開課標準,將取消本梯次開班。(*已報名學員優先保留下一梯次課程名額)
2. 報名經確認者請務必準時參加,如無法前來請於開課前三天告知。
3. 為維持課程品質,採小班制課程(每家公司最多2人),主辦單位保有學員資格審核及開班等權利。

 
 
KPI 績效管理效率篇
 
KPI 績效管理效率篇





【KPI 實機操作Workshop】精彩活動花絮  

[ 延伸閱讀 ]
‧KPI產品資訊:https://www.aenrich.com.tw/products/KPI.asp

【活動服務專線】育碁:02-2517-8080#505(楊小姐)
 
aenrich

aenrich aenrich
aenrich
  育碁數位科技(股)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之前所取得之個人email等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若您不想再收到本公司所提供之相關資訊或服務,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按鍵,或將任何這些要求寄至: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