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閱覽或成功送出,請點此連結:https://www.aenrich.com.tw/epaper/200811/200811.htm

‧ 11/18 狂賀育碁通過美國VeriTest

‧ 11/13 賀資策會再創國際性競賽輔導佳績,持續為台灣爭光!
‧11/11 『找到訓練價值的新思維,提升企業獲利與競爭力 』活動花絮
‧11/1 狂賀OK超商榮獲全國"首張"且唯一「數位學習服務品質」AAA課程學服品質認證
 

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

經濟不景氣下的人才管理–精準與創意


經濟不景氣下的人才管理–精準與創意

面對經濟不景氣的時代,HR人員一方面因應企業縮減人力資源預算的政策,另一方面又要提振關鍵才人才的士氣,資源更少的情況下,更要將每一份資源都用在刀口上,由經濟部工業局自92年起所舉辦的企業學習網獎勵案,即是協助各企業結合政府資源與現代科技,協助企業有效率的培養人才,「運用最小的成本、達到最高的效益」!97年度企業學習網獎勵案的"期初申請成績"育碁再度與多家企業客戶創下「通過申請比率最高」的不敗紀錄,連續六年奪冠!98年度企學網已展開,從11/11研討會的熱烈參與度,可見各位對訓練與績效的關注,感謝各位先進對育碁的肯定與支持,育碁亦將秉持「誠信」、「專業」與「高品質」的原則,協助客戶們善用政府資源,共創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的佳績。

本月更有多項好消息與各位分享,首先是「OK超商」榮獲全國首張且唯一「數位學習服務品質」AAA課程學;「資策會」輔導喬山健康科技獲得Brandon Hall Excellence in Learning Awards銀牌獎;「育碁」新一代產品再次通過美國 VeriTest,持續應用最新的技術,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功能與服務,喜訊連連,很感動大家的努力與優秀的表現,相信我們可以共同打造台灣在亞洲優質的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的領先地位,創造國內人才的競爭力。

敬祝 閱卷愉快!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敬上

 

 




11/18狂賀育碁通過美國VeriTest

繼2006年5月育碁a+HRD 3.0通過美國VeriTest的測試,同時獲得微軟Gold Certified Partner的認證後,新一代的a+HRD 4.0 應用最新.Net 3.5技術開發完成後,亦於11月份再次通過VeriTest的測試。育碁持續應用最新的技術,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功能與服務。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架構在新一代伺服器Window Server 2008與SQL Server 2008上,全面提升系統的可靠度,對於運行中的系統資源能運用的更有效率,使系統整體效能提升30%;另外,透過.Net技術亦可更方便、有效的整合異質平台,提昇企業內系統的應用綜效;在Window Server 2008的應用上,對資訊的安全控管也更嚴謹,提供企業更安全的系統運行環境。


11/13 賀資策會再創國際性競賽輔導佳績,持續為台灣爭光!

繼去年OK超商獲得美國Brandon Hall Excellence in Learning Awards最佳學習成效類銅牌獎的肯定後,今年資策會輔導喬山健康科技獲得該獎項的銀牌獎,再度見證台灣企業導入數位學習的成效,已達國際的應用水準!

...


11/11(二) 『找到訓練價值的新思維,提升企業獲利與競爭力 』 研討會圓滿落幕,吸引百位企業人士參與!!

研討會由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陳旻萃 主任開場,陳主任回憶從92年起,育碁即開始協助輔導企業申請企學網,與各產業的眾多標竿企業客戶,共同創造許多各產業的標竿應用成功案例,同時引領更多的企業更有信心的建構具成效的數位學習專案。育碁在輔導客戶上,也一直秉持專業、誠信與負責的態度,不僅取得業界共同的肯定,也在客戶端獲得良好的聲譽;這幾年更發現育碁除了在數位學習的專研外,更進一步協助企業客戶建構完整的人力資源發展系統,持續和客戶們創造人才競爭力的佳績!我們也一直認為企業若要導入數位學習,只要交給育碁,客戶們都可以很放心,並產生很不錯的成效。今日特別透過研討會的機會和各位來賓交流分享,期待協助各位對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的專案導入建置能更順利。

...


11/1 狂賀OK超商榮獲全國首張且唯一
「數位學習服務品質」AAA課程學服品質認證

台灣四大連鎖超商之一的OK超商(OK便利店),在數位學習的推行中屢創佳績!繼民國94年獲『最佳單元學習服務教學者支援獎』、95年榮獲唯一『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96年榮獲美國Brandon Hall ”Best Result of a Learning Program”銅牌獎之國際獎項後,今年更一舉通過品質認證中心的數位學習服務V3.0(課程)『AAA』最高認證等級,創下國內第一家且唯一獲得此最高殊榮的企業。

...

 

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最新的技術,最好的服務!!

育碁數位科技2006年正式採用微軟.Net Framework 1.1的架構,初嘗對於自身的開發便利性及對客戶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務帶來的各項好處,今年再度採用微軟最新的.NET Framework 3.5架構,透過新的架構及工具,以往1人天的工作量,約可節省20%,對客戶而言,我們可以用一樣的工期提供給客戶多20%的產品品質。客戶的問題或緊急需求,我們也提昇約10%~30%的處理速度。其後,我們更依序取得微軟Golden Certified Partner及ISV認證,由微軟原廠直接提供技術性的支援與疑難排解,讓公司的技術能力以最短的時間獲得提升,我們透過提升技術能力來達到提升服務水準的目標。

...

經濟不景氣下的人才管理–精準與創意

育碁數位科技
人力資源發展顧問 / 陳鳳雅

過去兩個月,全球金融風暴成造成的不景氣,讓各地政府、企業均面臨嚴峻的挑戰,周遭的朋友也紛紛談到自己公司所採行的減薪、裁員、強迫無薪休假等成本降低策略,在與朋友談論的過程中,也發現若企業僅用減薪、裁員、無薪休假等齊頭式平等的方式面對不景氣,或許因為成本控制得宜而安然渡過這波景氣寒冬,但當景氣再次復甦時,公司將會面對核心競爭力與人才的流失。企業若想永續經營,不應只是短線操作將焦點放在如何渡過這波不景氣,同時也要思考未來人力資源的運用。

在這段時間閱讀了一些探討在不景氣下人力資源管理運作相關的文章後,感覺多數的觀點還是回應到人才管理(Talent Management)的概念上 -- 如何將資源做最關鍵的運用。在資源更少的情況下,更要將每一份資源都用在刀口上,「精準」就成為這個時候的重點工作…

...

歡迎大家對 育碁a+HRD電子報 的內容提出批評或建議,同時也希望您能夠提供在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上的相關經驗及個人見解,您可以直接透過 聯絡我們 寄送給我們。若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告訴我們,謝謝!

若您想訂閱電子報或未來不願意繼續收到電子報, 請點選此處至首頁電子報處


育碁數位科技 https://www.aenrich.com.tw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8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