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1期|2018.06.25

「關鍵系統關鍵時刻,育碁年中支援KPI系統用戶服務機制」
2018年執行成效期中報告2018/6/25

更新時間:2018/7/30第二版
更新時間:2018/6/25第一版

育碁十分了解企業客戶使用績效管理系統的重要性,與問題處理時效性的期待,在連續四年啟用「KPI服務監控機制」,並增加「KPI執行前預防機制」後,於績效考評與目標設定期間,我們已能有效協助客戶們快速處理,完成作業期間所有問題的解決!

目前正是績效管理年中作業期間,本期自2018/5/21育碁啟動「KPI服務監控機制」期間,所有KPI系統客戶們的案例處理狀態如下表,目前除了1個已修正案例待交付給客戶,以及3個等待客戶詳細資料與1個觀察中的案例之外,其餘皆處於“已全數處理完成”的狀態。此服務資訊與狀態亦同步於育碁官網公開,以昭公信。( 育碁KPI系統客戶若有疑問,也請不吝來信告知並釐清確認;業界唯一,服務資訊公開透明 )

●「KPI服務監控機制」期間,KPI客戶案例統計資訊表 (統計時間:2018/6/25):

  1. 案例類型包含「問題回報/服務要求/詢問問題」,不包含類型「客製評估/產品建議」。
  2. 育碁待處理案例的狀態是「(1)未開始/(2)進行中/(6)已修正」(註: (6)已修正 是指,等待將對策安裝與交付到客戶機器上,就會轉為(7)已交付)。(迄2018/6/25,僅有1個已修正案例待交付)
  3. 清理完畢狀態包含「(9)問題已解決/(7)已交付」(註 : (7)已交付 是指,等待客戶回覆確認解決後,狀態改為(8)問題已解決)以及等待客戶進一步提供問題資訊的狀態,包括「(3)等候詳細資料/(5)觀察中」(通常可能是單機或特定情境發生,無法複製…等,育碁等待客戶提供進一步資訊方便檢測與確認問題點)。(迄2018/6/25,僅有3個案例等候客戶提供詳細資料,1個觀察中待客戶確認)
  4. 還有少數的客戶決定保留對策:(8)保留,下次再更新。或是特殊情況 (4)研究 (目前無這類案例)

●「近兩年」問題量同期對比與服務量趨勢研判(統計時間:2018/6/25 對比 2017年):

2018/5的KPI客戶數多於2017/5,但同期的累計KPI服務案例量,2018約僅為2017年的60%以下。可見育碁KPI系統的穩定度持續提升之外,"預防重於治療"的相關服務配套已發揮明顯效益,這對於使用育碁KPI系統的客戶是一個很重要的保障。

從2017年案例的數字趨勢來看,接續到7月底前,將是KPI服務案例高峰的最後波段與關鍵期間,育碁團隊已經做好準備,我們將透過此機制,持續服務於7月與8月大量使用KPI系統的客戶們,讓客戶績效考核與目標設定作業,能更加安心!且,待執行完成後,並將於7月底再做一次服務報表資訊的公開揭露。

感謝客戶們採用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也歡迎加入育碁KPI系統的ecosystem相關產品和服務機制,安心的運用績效管理系統。

參考資訊:
▌育碁客戶專屬的「KPI服務監控機制」服務內容,包含:

  1. 2017/11 起,於客戶管理系統提供 KPI 6.x 的系統操作微課程 23門
  2. 於客服管理系統中提供KPI期末評核專案啟動前的check list(應用於評核專案啟動前的檢查作業,落實預防重於治療)
  3. 依去年的服務案例記錄做分析檢討,在2018/5更新了KPI相關的FAQ(客服管理系統中提供常見問題問答集供參考,幫助客戶掌握KPI系統應用關鍵議題,提供預防重於治療的服務)。
  4. 盡可能幫客戶升級到每個小版本的最新project base(將已知的問題解決產品對策,落實更新到客戶使用系統中,也是預防重於治療的服務之一)。
  5. 2018/5/21起至2018/8/31期間,主管每日檢視CRM系統中,KPI案例服務報表與案例服務狀況(確保快速服務與管理監控,甚至將新發現的共通問題與對策,更新到系統產品的project base中,以供不同客戶共用更新)。
  6. 結合2017/9/1起即啟動的每周五晚上9:00主動寄送給客戶選定窗口的案例追蹤報告,詳列年度處理案例統計與個別案例處理狀態Excel報表(主動對客戶回報案例處理內容與進度,溝通明確)。

▌相關活動與紀錄連結

註 : 育碁官網持續更新,方便您可直接查閱目前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最新大版本6.x採用的客戶數 (資訊公開,業界唯一;您不用擔心採用的是少數客戶使用的系統,成為測試與驗證的白老鼠)。

Copyright© 2018 育碁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