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發表「a+HRD 6.5」,新增”平台考試、工作支援、離線閱讀、社群動態時報…等功能,提供客戶更多元、更有價值的應用,打造人才即戰力!
2018-04-12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繼2017/10/12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4」之後,產品持續精進演進,今日正式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5」全系列產品,新增”平台考試、證照模擬考試、首頁資訊圖卡、MPS工作支援、APP離線閱讀、行動版社群動態時報…"等功能,及其它諸多精進功能,例:多媒體編輯器模式切換、圖片支援URL設定、自動恢復連線機制、瀏覽器版本更新狀況提醒、數十項UI/UX調整…等,除了持續提供更多元的功能、更友善的操作外,且同步提升系統管理效率,期望協助客戶創造eHRD的應用價值,培養人才即戰力,開創組織營運績效。

6.5版重要功能簡介

  • 平台考試
    • 管理端:無需開立課程,即可獨立直接於平台上進行考試活動,包含正式考試與模擬考試,且考生可區分多個梯次,分梯進行考試,讓考試活動除了可分批管理外,更可逐批統計比對施測結果,利於後續分析應用。
    • 使用者端:學員可透過電腦或手機參與考試,且當考卷批改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寄送批改通知,包含:參加梯次、考試時間、完成考試時間…等資訊,方便學員自行查閱。同時,模擬考試可結合證照,提供證照模擬考,更有效利用題庫資源,有效協助員工順利考取證照。
圖例:平台考試支援正式及模擬考,應用更多元、便利

 

  • 首頁資訊圖卡:包含,最新課程、學習資源、即將到期課程、我的課程…等類別;以最新課程為例,資訊圖卡內容依重要程度編排課程的簡要及參考資訊,簡要資訊提供如:報名人數、報名倒數日….等重要統計數字,簡化並清楚分類複雜資訊,方便員工快速瀏覽與閱讀、掌握最新學習資源動態;參考資訊可預覽課程明細,且可直接進行待完成活動,操作更友善,提升操作應用效率。
圖例:最新課程資訊圖卡,方便員工快速瀏覽與閱讀
圖例:即將課程資訊圖卡,可直接查看進度、課程狀態並可快速連結待完成活動

 

  • MPS工作支援(Job aids):
    • 管理者:可依職務/學習階段所需定義其工作項目,且可關聯學習資源,以利協助員工工作能力的養成,及任務執行的績效輔助,加速落實Job-aids。
    • 使用者:可使用行動裝置查看個人職務工作項目與學習資源,方便利用零碎時間隨時隨地學習,提升OJT的即時性與有效性,加速問題的解決,及個人職務能力的提升。( 包含工作現場運用隨身手機查閱SOP )
圖例:使用者可隨時隨地查閱工作項目與學習資源,有效落實Job-aids

 

  • APP離線學習:方便使用者可應因網路連線狀況,當連線狀況較佳時可先下載教材至行動裝置;日後再透過a+HRD APP閱讀已下載的教材,且學習紀錄會於下次連線時回傳至系統,減少因網路連線不佳,而影響了行動學習。且預先下載的學習資源教材,可於a+HRD APP內集中管理,避免檔案散亂難找、或重複下載,減少占用額外儲存空間。
圖例:APP下載教材.離線學習,減少因網路連線不佳,而影響了行動學習

 

  • 行動版社群動態時報:彙整「我的論壇」內所有文章,並依照發文時間排列出個人動態時報。透過手機可隨時新增主題、回覆主題、並可將有興趣的主題加註最愛,有效提升社群分享主題的能見度、及時性,促進社群學習與分享的正向循環。同時,配合我的論壇、最愛主題、參與主題等功能,使用者可追蹤關注特定主題,幫助聚焦個人有興趣的內容。
圖例:行動版社群動態時報
  • 上傳教材後可立即執行新增開班,簡化開班流程。
  • MRA多維度模組支援分權功能,延伸分權管理應用涵蓋度。( MRA 從6.5 版起新增提供專業版(領域分權)與旗艦版(組織分權) )。
  • 組織管理提供停用部門管理機制,有效管理歷史部門資料。

其它諸多精進功能,例:多媒體編輯器模式切換、圖片支援URL設定、自動恢復連線機制、瀏覽器版本更新狀況提醒、數十項UI/UX調整…等,同步提升系統管理效率與協助使用者自我服務排除障礙,期望結合國際應用趨勢及不斷傾聽客戶們的回饋持續精進產品,以提供符合客戶們更便利、更有價值的應用效益!

 

續創新客戶數紀錄,為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HRD廠商

17年育碁不間斷開發eHRD全系列產品,自2015年10月推出全新一代架構設計的「a+HRD Total Solution 6.0」全系列產品以來,迄今已獲超過58家以上客戶的肯定與採用,穩坐新版本新客戶數紀錄,為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廠商!各版本產品客戶累計迄今也已超過275家。最新6.x產品客戶迄今已獲得:三井工程、天下雜誌集團、天義企業、加高電子、台安藥局、玉山金控、伊甸基金會、艾笛森光電、欣台保險經紀人、矽格、阿瘦實業、香繼光、啟佳科技(昆山)、啟碁科技(台灣)、啟碁科技、貿聯、順捷、新光保全、群聯電子、聖暉工程科技、農金保險經紀人、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遠東金士頓、慧榮科技、興采實業、鬍鬚張、町洋企業、永豐商銀行、國泰投信、崇越科技、中鼎工程、全國電子、皇田工業、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康士藤管理顧問…等客戶的肯定採用,感謝客戶們持續的支持與回饋,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協助客戶共同為組織的績效及人才發展創造績效益,讓育碁成為您企業eHRD最可靠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