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發表「a+HRD 6.4」,新增"個人中心、平台問卷、影片小考"等功能,
提供客戶更多聰明便利的e化工具,協助組織不斷提升人才培訓與發展成效。
2017-10-12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繼2017/6/15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3」之後,再次展現敏捷化的產品開發動能,今日正式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4」全系列產品,接續6.3提供的”主管中心”及”管理者首頁”之後,6.4版更新增了"個人中心”,且專業版以上更提供所有員工(一般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個人中心與主管中心的資訊區塊版面,方便使用者可依個人系統實際的使用慣性,提升系統的應用便利度。6.4版同時也增加了”平台問卷、影片小考、手機線上作業可上傳影片及圖片…"等新功能,管理者可透過”平台問卷”隨時進行意見蒐集與回饋;即時的”影片小考”則可彈性增加教材互動機制,加深內容的重點學習與記憶…,期望透過更多聰明便利的e化功能,協助組織不斷提升人才培訓與發展成效。

6.4版重要功能簡介

  • 個人中心:以員工為中心的架構設計,將員工相關資訊區塊與待辦事項清單可集中呈現、彈性配置;管理者可配置樣板,且可設定是否開放員工自行”個人化”編輯。應用"個人中心"協助員工有效聚焦於關鍵任務與進度、即時工作資訊、人力發展指標。
圖例:個人中心.自我學習中心可個人化自己管
  • 平台問卷:跨模組(a+HRD電腦版各模組與a+MPS行動版皆支援)、系統內建平台問卷功能,除了一般問卷調查應用外;另可搭配a+MPS於手機/平板上應用,亦可支援面授課程現場即時互動,學員填答後立即以圖表化呈現結果,促進課程的互動交流。
圖例:平台問卷應用.支援面授課程現場即時互動,
結合圖表化作答結果統計,促進課程的互動交流
  • 影片小考:
    • 管理端:LMS系統提供圖示化的題目設定與影片時間軸,透過系統即可快速產出課程中小考,內容包含,是非、單選、複選等多種題型,無需運用複雜的教材製作工具,即可隨時新增與調整教材的互動與管理作業。
    • 使用者端:當教材播放至該時間點,會暫停撥放(不記錄閱讀時間),並顯示題目要求學員作答,作答後可立即顯示批改結果,透過即時影片小考可彈性增加教材互動機制,以加深內容的重點學習與記憶。
圖例:LMS就可設定即時影片小考.增加互動、加深重點記憶
  • 管理者首頁:持續優化管理者首頁,且新增提供關鍵指標與儀表板功能,協助系統管理人員,可及時展開行政管理,縮短操作路徑與減少記憶操作步驟。
圖例:管理者首頁.資訊一目瞭然、提升管理效率
  • 手機線上作業可上傳影片及照片:手機平板即可上傳照片/影片做作業繳交,提供新的課後成果檢視與學習管理應用。
圖例:應用手機上傳作業時,可含照片及圖片
  • 管理者批次匯入員工照片功能…

其它諸多安全性的精進功能,例:登入者IP紀錄、上傳檔案安全性限定、分權Portal可限定登入IP…等。另,還有約70項的UI/UX調整,期望透過不斷持續的精進,提供育碁客戶們更便利、更直覺的系統應用!

 

創下年度新客戶數紀錄、且為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HRD廠商

17年育碁不間斷開發eHRD全系列產品,自2015年10月推出全新一代架構設計的「a+HRD Total Solution 6.0」全系列產品以來,迄今已獲超過43家以上客戶的肯定與採用,創下育碁年度新客戶數紀錄、更為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廠商!各版本產品客戶累計迄今也已超過265家。最新6.x產品客戶迄今已獲得:三井工程、天下雜誌集團、天義企業、加高電子、台安藥局、玉山金控、伊甸基金會、艾笛森光電、欣台保險經紀人、矽格、阿瘦實業、香繼光、啟佳科技(昆山)、啟碁科技(台灣)、啟碁科技、貿聯、順捷、新光保全、群聯電子、聖暉工程科技、農金保險經紀人、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遠東金士頓、慧榮科技、興采實業、鬍鬚張、町洋企業、永豐商銀行、國泰投信、崇越科技…等客戶的肯定採用,感謝客戶們持續的支持與回饋。

 

客戶專屬的「客戶服務系統」,提供客戶高效率的服務、促進客戶系統的應用效益

育碁「客戶服務系統」為育碁與客戶雙方的溝通橋樑,透過系統清楚且完整紀錄客戶的問題回報、服務紀錄與進度追蹤狀態等資訊,除了有效落實育碁對客戶的高效率服務外;同時提供客戶每周報表訂閱、LMS、KPI及MRA主題的系統操作微課程等貼心服務,迄今已累計超過82門微課程,為客戶精心錄製,提供適時、適量、且多元的內容,展示並發揮微課程的學習效益,協助客戶加速熟悉系統的操作與應用,進而促進導入「a+HRD」全系列產品的應用效益。未來,我們將持續提供更多的線上課程及相關服務,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協助客戶共同為組織的績效及人才發展創造績效益,讓育碁成為您企業eHRD最可靠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