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rich



為促進有效的國家人力資本投資、提升人力資源競爭力,以及厚實職業訓練效果,政府努力推廣TTQS規範的導入應用,現已被企業廣為應用。育碁部份客戶即是藉由TTQS的導入,有效串接教育訓練規劃與公司願景策略目標,建立系統化、制度化的訓練規範,同時導入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加速落培訓的成效。

年初特別邀請到蟬連TTQS金牌獎客戶,為各位分享TTQS的申請導入及e化應用的成效,藉此您將可學習到最直接也最精華的經驗!期盼藉此活動相互學習交流,除了啟發更多元之應用外,更利於申請客戶之行前準備,以達事半功倍之效,共同為企業人才之選、育、用、留創造最佳績效。
 
│活動日期│
2012年2月1日(三) 2:00-4:30 PM
│活動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活動對象│
因此活動為封閉式Golden Club,活動僅限育碁暨有客戶及特定受邀客戶。
1.建議對象:人資訓練主管、訓練專業人員、企業事業單位主管..等。
2.人數限額:每家企業可參加人數2名。
│ 報名方式│
E-mai 回覆活動聯絡人Mandy(mandyting@aenrich.com.tw);或洽各企業專屬服務窗口。
│活動專線│
Mandy 02-2517-8080#312。
   
│分享主題│

1.【TTQS金牌獎】分享:提升員工職能,促進企業競爭力
‧TTQS申請與導入 
‧E化應用的輔助成效

2.【TTQS與e化科技的最佳運用】對談
E化科技對訓練績效的經營與促進

3.【綜合座談+Q&A交流】

 
│注意事項│
為確保討論的開放與深入度,本次育碁Golden Club為封閉性的小型交流分享討論會,非對外開放的活動,有興趣報名參加的人員,將由主辦單位評估選擇是否適合這個參與的群體,以確保參與客戶的時間與權益,若受限於場地與適合度,無法接受報名參與,還請見諒。


 
   
TTQS(Taiwan TranQuali System) 國家訓練品質系統,是職訓局召集 各界顧問、產業專家、學者,參考 ISO10015制定出來的品質管理標準 ,希望建立成為全國各企業單位辦 理訓練的一個準則。   管理學先前觀念PDCA, 套用在 TTQS上即成為PDDRO概念 所謂PDDRO即為Plan, Design, Do, Review, Outcome針對訓練 五個流程,協助企業由 [訓練需求確認→擬定訓練計畫 →選定訓練資源→課程實施 →檢討→成效查核 ],建立完整 教育訓練流程,讓訓練更有績效。   企業導入TTQS的過程, 旨在建立一套完整符合企業需要 的訓練流程,只要企業按照流程 實施訓練,就能獲得與預計訓練 目標最接近的績效表現、投入的 人力與訓練成本,達到最有效的 效益。

1. 2011/12/12《頎邦科技》
賀育碁客戶-頎邦科技同時榮獲第一屆國家訓練品質獎與年度TTQS金牌的雙料王
2. 2009/3/24《頎邦科技》
導入「a+HRD Total Solution」獲得TTQS個別型金牌獎肯定 ! 持續努力邁向全球封測產業前五大
3. 2009/3/18《寶雅國際》
透過育碁eHRD系統加速推動TTQS標準,成功培訓與發展人才,榮獲TTQS聯合型獎及人力創新獎項

 
aenrich aenrich
aenrich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9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