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閱覽或成功送出,請點此連結:https://www.aenrich.com.tw/epaper/200804/200804.htm

97年度企學網 育碁再度勇奪輔導廠商之冠

5月15日跨界應用思考 用別人的腦袋成功_研討會

台灣連鎖服務業數位學習的導入率數一數二

DRM在企業數位學習應用

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數位學習者

教練式管理 打造夢幻團隊的作戰力


善用資訊科技加速『人才』培育,協助企業創造『人財』

人才培育是企業永遠的難題,也是企業成長的重要課題,育碁已成功輔導超過70多家企業導入數位學習,應用現代科技的便利性、統一化、系統化及結構化等優勢,提供企業完善的線上學習環境,加速企業培育人才,97年度企學網成績,育碁持續創下期初總通過比率最高,上榜家數最多,領先同業再度勇奪輔導廠商之冠,為使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e化應用效益能推廣至更多的企業,特別於5月15日舉行一場數位學習應用研討會(請參閱活動詳細資訊),期許能協助更多的企業有效的導入應用,提升台灣企業的人才競爭力,創造真正企業『人財』 !

敬祝 閱卷愉快!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敬上

 

 

97年企學網 育碁再創佳績
—期初輔導通過比率"真正"領先同業,勇奪輔導廠商之冠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97年度企業學習網獎勵案,審核結果已於4月23日公布,育碁輔導多家企業申請,成為佔總通過比率最高,上榜家數最多之輔導廠商,其中審核通過的企業包括:OK超商、寶雅國際、聯合報、冠軍建材、聚陽實業、南山人壽、全家便利店、黑松、大千醫院、台灣耐落、車麗屋、益通光能、高逸工程、博士博、智谷網絡、鴻昇等十五家國內知名企業。其中OK超商更是連續四年通過審核,感謝各家企業客戶共同的努力,讓育碁再次勇奪輔導廠商之冠!

...

《跨界應用思考 用別人的腦袋成功》
—看企業e-Learning如何協助連鎖、流通服務業,創造訓練『規模經濟』效益

活動日期:

2008年5月15日(四)

活動時間: 13:00-17:30
活動報名:

備講義,全程免費。唯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適合對象:

.各產業HR、教育訓練主管、一線主管等。
.具以下特性之企業:據點分散廣、新人訓頻繁、產品資訊更新頻繁等訓練需求。
.對此主題有興趣者。

活動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企業推動數位學習可以快速傳承知識,累積經驗、擴大訓練範圍、降低訓練成本…等明顯效益。研討會特別邀請資策會黃組長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張瑞明老師分享台灣企業導入現況及發展趨勢,更邀約到今年企學網再度獲選的OK超商寶雅國際實戰經驗豐富的成功企業共同分享, 期許與會者對人才培訓e化應用效益有全盤的認識,協助您跨界思考,用別人的成功經驗創造您的企業人才競爭力。

...

數位學習平台 連鎖加盟最佳教育訓練
同步發展最新知能 提升企業人才競爭力 一天200、300人次同時上線學習

以人及服務取勝巿場的連鎖流通業,近幾年興起以「數位學習」培育及訓練人力熱潮,減少人才M型化傾向,讓服務走向標準化。包括寶雅國際、永慶房屋、王品集團及OK超商等大型連鎖店,皆已積極導入數位學習平台,台灣連鎖服務業數位學習的導入率相當高。

... news2

DRM的應用與發展_企業教育訓練的應用

育碁數位科技副總經理許世杰談到,國內不少科技大廠在做內部教育訓練時,以前都是由學長以面授的方式教學,自然不會有智財權的問題。但導入數位學習後,企業希望能將研發的kn o w-h ow轉成一套有系統的結構化知識,不但便於進行知識的分享,也可減少資深員工在教育訓練時間上的負擔。但如果將原本實體的課程轉換成數位學習內容時,又擔心這些內容會流到競爭對手中,所以需要教材防護的機制,這對在發展數位學習的應用很重要,如果沒有搭配的機制,在推動研發人員的訓練就會受到限制。

...news2

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數位學習者-By yourself

新時代的『學習者』必須更深刻領悟並了解學習是自己的事,而不是課程提供者、實體講師或是線上講師的任務,才不會在未來數位學習的資訊洪流中再度迷失自我;過去以來,即使是課堂教學也一樣有許多迷失自己的學習者,雖然我們持續在學習中,但是仍有許多人未能體認學習都是學習者自己的事;同理,主導數位學習的不是線上課程、教材與資料(雖然有人說Content is the King ),而是掌握滑鼠那一隻手,看著螢幕的那雙眼睛,及坐在電腦前方的那一顆心。(Oh, leaner, My God!)

我不是教徒,但經人介紹有機會一再拜讀 南懷瑾先生的 ”金剛經說甚麼”,有一段【以是義故。如來常說。汝等比丘。知我說法。如筏喻者。法尚應舍。何況非法。】,意指佛陀常對比丘提醒,法只是個工具,渡河的工具,過了河之後,就不要把船揹者走,要懂得把船放下,走自己的路;相同的,企業數位學習(e-Learning)等同於渡河的工具,是要協助學習者,甚至是教學者,透過便利的科技工具,加速落實學習...

...

『亞太教育訓練網相關課程』

[教練式管理 打造夢幻團隊的作戰力]

好的球隊教練,會讓他的夢幻團隊相信可以摘到星星;
職場如球場,
績效導向的工作教練,可以貫徹「我想打贏」的意志,
打造團隊的驚人戰力!
管理必勝術
5招教練式管理技巧您一定要會!

課程網址:http://www.asia-learning.com/img/edm/management.html

歡迎大家對 育碁a+HRD電子報 的內容提出批評或建議,同時也希望您能夠提供在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上的相關經驗及個人見解,您可以直接透過 聯絡我們 寄送給我們。若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告訴我們,謝謝!

若您想訂閱電子報或未來不願意繼續收到電子報, 請點選此處


育碁數位科技 https://www.aenrich.com.tw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6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