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97年度工業局企業學習網獎勵計畫
育碁數位科技成功輔導15家企業,再次勇奪輔導廠商之冠
2008-4-23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97年度企業學習網獎勵案,審核結果已於4月23日公布,育碁輔導多家企業申請,成為上榜家數最多之輔導廠商,其中審核通過的企業包括:OK超商、寶雅國際、聯合報、冠軍建材、聚陽實業、南山人壽、全家便利店、黑松、大千醫院、台灣耐落、車麗屋、益通光能、高逸工程、博士博、智谷網絡、鴻昇等十五家國內知名企業。其中OK超商更是連續四年通過審核,感謝各家企業客戶共同的努力,讓育碁再次勇奪輔導廠商之冠!

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總經理表示:「育碁一直以來專注於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e化的專業經營,協助企業人力資本的開發與累積,同時以企業客戶的績效成果為唯一的價值檢視,也因為如此的專業與堅持,再度成為企業學習網通過最多家數的專業輔導廠商,在此祝賀各企業客戶順利通過審核,亦深深感謝所有客戶們的導入決心及努力,相信育碁專業的團隊能與各家企業攜手共創企業人才的培訓佳績。」

育碁以堅強的研發技術與專業的顧問及專案團隊為基礎,研發出的『a+LMS學習管理系統』,提供企業最完善的數位學習環境,同時企業還可結合職能、學習地圖、個人發展、多維度評量、績效評估等各大人力資源發展系統,整合為完整的eHRD全方位解決方案。至今已成功輔導國內外超過70多家企業。自92年經濟部工業局企學網獎勵案的第一個五年計畫中,育碁年年都以優異的成績通過審核、期末也是獲獎最多的,第二個五年計畫的第一年再度獲得評審們的肯定,創下輔導企業客戶通過最多的佳績,再次肯定了育碁在企業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領域中的專業。

★ 97年度數位學習網及華語文建置補助案《獲補助案件名單》

育碁數位科技輔導
類型 企業名稱 計畫名稱
企業學習網類 〈專案型〉 冠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冠軍數位學習e計畫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南山網路大學_e起上學去
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聚陽e點通」數位學習系統建置專案
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 聯合報數位學習發展計畫
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寶雅國際數位學習深化應用專案
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OK MART企業學習網
企業學習網類 〈聯合型〉 育碁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千醫院、台灣耐落、車麗屋、益通光能、高逸工程、博士博、智谷網絡、黑松、鴻昇) 建立中小企業數位學習應用成功典範

以上資料來源: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 (本名單尚未完全經工業局核備通過,正式名單以工業局核備後名單為準)

   
 
  • 育碁企業學習網專區
  • 育碁企學網專線:
    台北總公司 02-8712-0606 ext.221 / ext.223
    中南區營業中心 06-656-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