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rich
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https://www.aenrich.com.tw/news_events/Events/2012_0419/2012_0419_edm.asp
 
 
 
企業在LMS平台建置與線上課程內容製作完成後,緊接著即是"課程的推廣與相關學習活動"的執行,如何讓平台的運用產生成效並轉化成員工的學習習慣,是企業組織投資e化系統平台,增進人才發展與工作績效的變革期待。

育碁特別邀約連續七年運用LMS平台,成功推動線上課程的「OK超商」,深入分享其如何整合事業單位人員學習發展的需求,善用數位學習的行銷推廣策略,成功的推動並擴大員工應用LMS,包含在七年過程中,系統大版本的變動,如何協助員工"快速"應用系統的實務經驗,藉此您將可學習到最直接也最精華的經驗!

期盼藉此活動相互學習交流,除了啟發更多元之應用外,更利於客戶在企業學習網站的經營事半功倍,共同為企業人才培訓,創造最佳績效。
 
│活動日期│
2012年4月19日(四) 1:30-4:30 PM
│活動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活動對象│
因此活動為封閉式Golden Club,活動僅限育碁暨有客戶及特定受邀客戶。
1.建議對象:人資訓練主管、訓練專業人員、企業事業單位主管..等。
2.人數限額:每家企業可參加人數2名。
│ 報名方式│
請註明【活動日期、公司名稱、姓名、職稱、電話、email】等資訊E-mai 回覆活動聯絡人Mandy(mandyting@aenrich.com.tw);或洽各企業專屬服務窗口。
│活動專線│
Mandy 02-2517-8080#312。
   
│分享主題│
主題 講師
1.【e-Learning行銷推廣經營】分享:
成功推廣並擴大員工善用e-L,以創造工作成效

‧e化系統應用的行銷推廣
‧大版本升級時的行銷快速推廣
OK超商
2.【綜合座談+Q&A交流】

全體與會貴賓

 
│注意事項│
為確保討論的開放與深入度,本次育碁Golden Club為封閉性的小型交流分享討論會,非對外開放的活動,有興趣報名參加的人員,將由主辦單位評估選擇是否適合這個參與的群體,以確保參與客戶的時間與權益,若受限於場地與適合度,無法接受報名參與,還請見諒。


 

‧2009/12/2 賀!「OK超商」 唯一蟬連5年,榮獲工業局企業數位學習網獎勵最高肯定獎項
‧2008/12/23 《經濟日報》97年企學網 育碁輔導客戶囊括”全數”深化應用獎項
‧2008/12/15 《經濟日報》 OK超商 獲數位學習課程AAA最高品質認證
‧2008/11/1 賀!OK超商,榮獲全國首張且唯一 「數位學習服務品質」AAA課程學服品質認證
‧2003-2009 企業學習網/輔導客戶佳績

 

‧2012/4/11(三) 職訓局 TTQS 桃竹苗區績優單位觀摩活動線上報名
‧2012/4/17(二) 【KPI 實機操作Workshop】績效管理e化管理,由您親自來體驗!
‧2012/4/24(二) 【育碁產品Focus Group】KPI專題 _強迫分配與人員組織異動系統應用
‧2012/4/26(四)【育碁Golden Club】TTQS 成功申請與e化應用專題_2

 
aenrich aenrich
aenrich
  育碁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