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rich
KPI 績效管理
KPI 績效管理

KPI 績效管理

 
 
親愛的客戶,您好!

連續12年,育碁固定投入大量的專業與技術開發人力,藉由系統產品穩健的開發機制及充沛的動能,除了每年兩個新版本發表外,在a+HRD產品規格發展的應用成效推廣,多年來已持續性的落實執行如下:

1.國際前瞻性HRD專業ASTD ICE年會的參與,專業學習與科技研發不停歇:連續12年參與年會,不斷的學習HRD專業並將其轉換成a+HRD的完整解決方案;返台後亦即時的規劃活動分享。
2.育碁「Golden Club」、「聯合輔導」,提供HR夥伴們專屬的深度交流分享會: 自2004企學網成功經驗交流起,迄今8年不斷;2009起更開啟一系列的聯合輔導。
3.HRD專業相關的「育碁a+HRD電子報」月刊: 穩定每月出刊,現已累計至84期,持續性推廣HRD專業知識及企業應用成效。
4.a+HRD全系統實機體驗Workshop: 目前規劃主題包含:LMS、Talent、KPI等,已舉行超過10場以上,透過實機操作,協助企業客戶認識系統的應用模式及成效。
5.「育碁產品Focus Group」: 每年規劃4場,配合新版本、新功能的發表,協助客戶即時、完整了解育碁產品現有規格及末來新規格,並取得客戶實務的意見回饋,讓系統產品更貼近企業客戶實務應用,創造系統應用最大效益。
6.HRD專業研討會:每年規劃5場以上,包括國外大師的邀約分享…

以上持續且不斷擴大的HRD專業投入與承諾,讓育碁能成為企業客戶在eHRD最放心的策略合作夥伴。

4/24(二)「育碁產品Focus Group」活動,主要以「a+KPI績效管理系統」為主題,針對企業在績效考核作業流程中常見的” 強迫分配與過程中人員組織異動”議題,就育碁a+KPI產品可以如何協助客戶進行系統化的作業與管理,與客戶們直接面對面的分享交流,並透過焦點團體的方式,深入訪談客戶實務應用的需求及回饋,讓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持續性的版更中,期望開發出符合客戶的應用價值,與企業共創員工培訓與人才發展的競爭優勢!

過去的互動中,了解您對於績效管理相關作業有相當的經驗與掌握,4月24日午後,誠摯邀請您能撥空參與此小型封閉性的Focus Group,一同分享交流~

育碁數位科技
楊中旗 總經理 敬邀

│活動時間│ 2011/4/24 (二) 1:30-4:00 PM
│活動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F)
│活動對象│ 對「a+KPI系統」有需求之育碁暨有客戶;及受邀之潛在客戶。
│報名方式│ 請註明【活動日期、公司名稱、姓名、職稱、電話、email】等資訊
E-mai 回覆活動聯絡人Mandy(mandyting@aenrich.com.tw);或洽各企業專屬服務窗口。

│注意事項│
為確保討論的開放與深入度,本次育碁Focus Group為封閉性的小型交流分享討論會,非對外開放的活動,有興趣報名參加的人員,將由主辦單位評估選擇是否適合這個參與的群體,以確保參與客戶的時間與權益,若受限於場地與適合度,無法接受報名參與,還請見諒。
【延伸閱讀】
‧2012/2/15 產品公告》 育碁a+MPS行動績效支援加值創新模組系統
‧2012/2/10 產品公告》 育碁a+HRD內建”個人資料安全保護”功能模組,協助企業有效履行個資法規範
‧2012/1/12 產品公告》a+HRD Total Solution 5.3創新產品上市,保障客戶真正買到2012年最新的產品版本
‧2011/12/2 活動花絮》【育碁新產品規格Focus Group】證照預警
‧2011/9/20 活動花絮》【育碁產品Focus Group】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
【活動連絡人】Mandy / email:mandyting@aenrich.com.tw Tel:02-2517-8080分機312

aenrich aenrich
aenrich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9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