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經濟時代,面臨市場與環境的激烈競爭,育碁了解要成為企業在人才發展上的策略性合作夥伴,不僅要滿足客戶的需求,更要為客戶創造價值。 因此,如何設計並開發出更符合企業客戶們在人才培訓與發展(eHRD)的實務需求,協助客戶透過「人才」創造具競爭優勢的營運模式及高效能執行力,達到企業營運目標,一直以來即為育碁努力的目標及使命。

為使客戶完整了解育碁產品現有最新功能規格,及末來新規格的設計能更貼近客戶的實務應用需求,讓客戶日後可以獲得產品新規格的最大使用效益;育碁自2011年起持續性的舉行「育碁產品Focus Group」活動。

本次活動以「證照預警模組」為主題,活動中育碁分享了產品的最新功能外;同時,將育碁最新及未來即將研發的產品規格,與客戶們直接面對面的分享交流,並訪談客戶實務應用的需求及回饋,感謝5家企業客戶們的熱情參與,並對育碁的產品回饋了深入且精準的寶貴建議,期望未來能開發出更符合客戶在「證照預警」模組應用價值的產品新規格及功能,與企業共創員工培訓與人才發展的競爭優勢!

a+LMS學習管理系統內建創新功能之一「證照預警」功能特色:

‧「證照預警」提升證照管理效率,部門及員工個人業務資格及時稽核警示、免懊惱。
提供證照資訊登錄、查詢、警示設定、分權管理、報表分析…等彈性功能,協助管理者針對部門及員工個人證照資格與相關訓練預警,不僅大幅提升證照管理效率,更可避免因管理上的疏忽,而延誤了部門及員工之業務資格執行,影響企業營運績效。

■相關報導:
‧2012/1/12:a+HRD Total Solution 5.3創新產品上市, 保障客戶真正買到2012年最新的產品版本

 

 
活動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