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創新產品火紅上市,
保障客戶真正買到2012年最新的產品版本
2012-01-12
國內LMS/eHRD領導廠商育碁,運用豐沛且領先的產品開發人力與專業動能,繼2010/9, 2011/3, 2011/3持續發表5.0/5.1/5.2之後,2012年最新版產品「a+HRD Total Solution 5.3」即將於2月29日火紅上市!5.3版本中的a+LMS學習管理系統內建創新功能包含:證照預警、個資保護、開課相關設定與管理更人性化、更彈性…等;同時,首創國內第一家eHRD廠商支援智慧型手持裝置的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新產品模組(客戶可依需求加購),因應新科技與學習新模式,提供客戶更完整便利的解決方案,促進組織人才發展的整合應用與成效。
 
產品Focus Group客戶意見調查,強化產品功能「實務」的應用需求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上市發表前,已分別於2011/9/20及2011/12/21舉辦過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新產品模組與證照預警新功能的Focus Group,對限定邀約的客戶展示產品功能,並同步蒐集調整的回饋意見,獲得客戶們的高度迴響與評價,也讓育碁的產品功能更符合企業客戶實務應用的需求。

產品發展Roadmap,育碁專業與誠信的展現,滿足客戶對產品「未來」的應用需求

延續穩定的eHRD系統產品版本發展機制,5.3版本上市發表的同時,育碁同步宣告將擴大投資a+HRD產品的開發,下一個產品版本「a+HRD Total Solution 5.4」,亦將於2012/Q3上市,讓客戶可預見產品未來的發展藍圖,提供給華人企業扎實的整合性人力資源發展e化產品,滿足對未來應用的需求!育碁對產品的持續投資及透明的版本宣告,不僅成為企業最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更重要的是保障企業在eHRD對應倍數投資的效益。

育碁客戶權益:

自2010年9月以來,所有採用育碁5.X版本的企業客戶,在維護保固服務期間,都將享有小版本升級免授權費的權益,讓客戶真正享受到小版本升級的價值,保障企業珍貴的資源投入,以及對系統強大與整合功能的殷殷期盼,以持續提升人才培育與發展e化應用成效。

註:育碁eHRD產品提供繁、簡、英語系的相關加值支援 (不同企業客戶需求在雙方合約有差異性訂定)。考量資源投入,目前5.1/5.2已支援繁簡英語系,5.3設定僅支援繁、簡語系;但將於 5.4同步支援繁、簡、英語系,若5.1/5.2採用英語系客戶,建議於5.4再進行升級。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創新功能與新模組系統簡介:
 

1. a+LMS學習管理系統內建創新功能:

  • 「證照預警」提升證照管理效率,部門及員工個人業務資格及時稽核警示、免懊惱。
    提供證照資訊登錄、查詢、警示設定、分權管理、報表分析…等彈性功能,協助管理者針對部門及員工個人證照資格與相關訓練預警,不僅大幅提升證照管理效率,更可避免因管理上的疏忽,而延誤了部門及員工之業務資格執行,影響企業營運績效。

  • 「個人資訊安全保護」,彈性功能設計,滿足時勢法令要求。
    因應時勢法令要求(個人資料保護法實施要求),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內建「個人資訊安全保護」模組,提供多種內容設定方式、便於維護及更新個人資料保護的服務條款、以符合政府法令與規範變動的要求。

  • 開課相關設定更人性化,彈性管理讓效率再提升:
    為使行政管理作業更人性化、有效率,育碁系統功能不斷演進,精益求精,a+LMS學習管理系統5.3版,提供可彈性設定同等課程支援課程抵修、支援開班可不需新增課程、線上課程內容支援多教材、環境偵測後可自動變更設定無需手動調整、問卷與考試可自動暫存等功能精進,再次提升使用者操作便利性與行政作業效率。

2. 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行動績效支援加值創新模組系統:

  • 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讓您”真正”Anytime, Anywhere的學習交流!

    智慧型手機前所未有的發展,新特性和新功能加速演進,將撥打電話、圖片、數據資訊、音頻、視頻…等功能串連在一起,使我們的生活方式有了令人驚奇的變化與便利。同時,也打開了其無數的用途,便於攜帶的智慧型手機已被廣泛應用於教育、娛樂、生產力和社會互動等。在企業教育訓練與人才發展的應用上,因為其便於攜帶的特性,真正實現了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的學習與交流,透過零碎時間的有效利用,促進整體的學習成效。

    因應此技術與裝置的演變,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產品最新版本,導入新的多國語言架構、使用新的跨平台(Android、iOS、 Windows Mobile)開發規範,並應用新程式技術(XHTML5、Mobile J-Query、CSS3)開發出-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行動績效支援系統,首創國內LMS/eHRD系統支援智慧型手機行動裝置(包括對iPad平板的支援),系統提供課程查詢、閱讀、考試、問卷填寫、線上資源查詢閱讀、訓練報表記錄與查詢、課程學習行為檢核…等功能,支援企業應用此創新的學習模式,以促進整體學習效能。

    全球化高動盪、高競爭的市場環境,企業欲在此競賽中,維持生存並取得長線勝利,仰賴的是人才,而如何結企業策略目標,有效發掘人才、培育與發展,是企業勝出的關鍵!根據IDC顧問公司調查顯示,企業執行人才管理的阻礙之一,即是企業對人才管理的複雜過程,沒有設定良好的管理平台與系統,讓人才管理與企業策略,或與個人發展計畫缺少連接性。

    育碁了解企業客戶的需求,在系統的版本開發與專業服務上持續演進,不僅保障客戶真正買到2012年最新的產品版本;同時宣告未來產品的投資規劃與版本,11年以來穩定的一年兩次產品版本功能大幅度更新,讓企業客戶可以應用最新的整合性學習模式,促進組織人才的發展,以提升企業營運績效。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產品系統規格公告

因應電腦設備的技術演進,及審視各大原廠政策與實際市場調查,為了提升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系統設計的彈性與整體運作效率,以提升企業人才培育與發展效率及效能,在系統規格上調整公告如下:

  • 微軟IE 6.0支援政策:
     ─ a+HRD 5.3:即將於2012/2/29正式上市的a+HRD 5.3不支援IE 6.0 (支援 IE 7.0/8.0/9.0)
     ─ a+HRD 5.2以前的維護版本:將於2013/1/15後,不再支援IE 6.0 (支援 IE 7.0/8.0/9.0)
  • 詳細資訊,請參照:育碁a+HRD Total Soluion 5.3系統產品_瀏覽器支援版本及原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