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 系統產品_瀏覽器支援版本及原則說明
2012-01-12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5.3,瀏覽器支援版本:
1. 支援 IE 7.0/8.0/9.0。(a+MPS除外)

備註:a+HRD Total Solution 5.3(a+MPS除外)專為PC、NB所設計使用介面(含使用者及管理者)

■育碁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5.3新產品模組,瀏覽器支援版本

1. 支援 Google Android 2.3 with Chrome Lite
2. 支援 Google Android 2.3 with Opera Mobile 11
3. 支援 Apple iOS4 / iOS5 with Safari Mobile On iPHONE 3/3GS, IPHONE 4/4S, iPAD2

備註:凡採購a+LMS 5.3者可依需求加購。a+MPS專為行動裝置的使用環境所設計,使用介面目前僅支援使用者(員工、主管),暫不支援管理者。

 

■ 育碁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 5.3瀏覽器支援限定版本說明:

育碁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 5.3,支援主流硬體裝置及瀏覽器版本為原則。 因Mobile device (包括平板與智慧型手機)規格多樣、版本更換頻繁且各自有所差異,現階段育碁採取務實的作法,將以支援主流硬體裝置及瀏覽器為原則;但育碁仍將持續進行更多規格相容性之努力;

基於此,育碁將定期於官網中首頁"產品公告"區,更新相關資訊(唯產品所支援與限制的內容,育碁保有變動的權利),提供客戶及時之資訊,便於相關評估及因應準備。 請客戶在使用育碁a+MPS(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新產品模組時,儘可能以主流的手持裝置規格為原則;若特定功能在Mobil device中有使用上的問題,仍可轉由PC或NB裝置直接替代使用,以完成該功能作業,可有效避免工作任務上的影響。


■ a+HRD 5.2以前的維護版本,將於2013/1/15後,不再支援IE 6.0 (僅支援 IE 7.0/8.0/9.0)。

1. 「舊版IE瀏覽器不再支援」的公告:

  • 考量系統運作效率及未來發展,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系統,在新的版本規劃、設計與測試之初,即同步調查使用者瀏覽器長期運用的版本演進資訊,做為開發與服務決策之參考,對於市場/使用者即將淘汰的版本,將規劃不再進行測試與維護。
  • 育碁知道企業組織對於系統使用的規劃需要時間進行調整,因此育碁對於可能不再支援的舊版瀏覽器亦會提早宣告,方便客戶進行相關的因應規劃決策與準備。

2. 停止支援之瀏覽器「系統維護問題服務」原則:

  • 停止舊版IE瀏覽器系統問題服務時間:舊版的瀏覽器通常在既有的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全系統產品中仍可以維持正常運作,但當育碁於官網正式宣告不再支援、維護,就將不再提供相關問題的解決服務;
  • 因應解決方案建議:維護中的客戶,建議升級至育碁維護中的瀏覽器新版;再針對可能的問題作維護處理。
 
■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最新版IE瀏覽器支援」原則說明:

考慮客戶系統應用的長期投資與未來發展性,當市場瀏覽器版本有更新時,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系統將儘可能第一時間支援最新版瀏覽器。如過去Microsoft IE 8.0/IE 9.0新版瀏覽器上市後,育碁即於官網上宣告在維護中a+HRD Total Solution系統產品的相容性狀態資訊;同時,針對維護中的客戶提供必要的更新服務,協助客戶即時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