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5期|2018.11.02|星期五

2018年「KPI期末評核服務機制」啟動通知
與「KPI專題聯合輔導」系列課程搶先報名調查!

更新時間:2019/01/22第三版
更新時間:2018/12/22第一版
更新時間:2018/11/02第一版

●2018年「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即將啟動

又到了每年年終KPI期末評核的重要時刻,育碁服務團隊將於2018/11/6啟動內部期末評核的服務監控機制,此次服務監控機制除依循以往原有服務內容外(執行前提供客戶端工作事項Check List、提供KPI FAQ、執行期間客戶案例處理進度追蹤控管),我們也根據四年多來服務KPI客戶所累積的經驗,於今年“期末評核階段”新增三項服務機制,期望提供給KPI客戶們更符合需求的適性化服務,如下:

  1. 執行評核前,啟用“育碁內部的客戶專案經理檢核機制”
    客戶執行KPI評核前,育碁的專案服務經理會依據內部提供的檢核表內容確認客戶端在執行評核前是否已完成相關的事前提醒和準備、預防工作。

  2. 執行評核前,主動mail提醒客戶“評核前注意事項”
    依據上述內部檢核表完成後,提供相關資訊給客戶做適度的提醒和告知,避免發生與前一次評核時相同的錯誤。
  3. 執行評核後,針對每位客戶進行“KPI服務滿意度調查及建議回饋”

▌KPI主題最新活動:

▌KPI主題參考資料:

註 : 育碁官網持續更新,方便您可直接查閱目前育碁「a+Performance Suite績效管理套件最新大版本6.x採用的客戶數目前是22家(不含a+KPI 5.x/4.x客戶數字) (資訊公開,業界唯一;您不用擔心採用的是少數客戶使用的系統,成為測試與驗證的白老鼠)。

●「KPI專題聯合輔導」系列課程搶先報名調查!

客戶專屬的「育碁Golden Club」活動,將於11/21起陸續舉辦一系列的「KPI專題聯合輔導」課程。課程中將就主題進行深度分享,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暨執行顧問設計與主導,聚焦在整合應用育碁最新版a+HRD 6.6 相關功能結合實務應用,同時引導客戶們彼此交流,以期各企業客戶能啟發更多元的應用,促進e化績效專案執行與管理應用成效。活動將以育碁客戶報名為優先,請大家把握機會並填寫課程報名問卷調查!

▌系列課程主題規劃:
  • 課程一:績效管理制度與系統整合應用_2018/11/21(三)(詳閱課程內容)
  • 課程二:目標設定與績效指標庫的建立與應用(規劃中)
  • 課程三:“Matrix組織” 的績效管理(規劃中)
  • 課程四:“新人考評” 績效管理應用專案(規劃中)
  • 課程五:跨國組織、集團子公司、或跨廠區如何分權管理共用績效管理系統(規劃中)
  • 課程六:績效考評的制度設計與系統應用Best Practice最佳實踐案例分享(規劃中)

▌產品服務公告(截至11/2,已有6家客戶安裝6.6版)

Copyright© 2018 育碁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