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2/23(五)【Talent\LMS實機操作Workshop】新資訊時代.企業培訓再升級!
.報導》11/9(三) 【微學習專題暨育碁a+HRD 6.2產品發會】創新培訓.開創營運績效
.報導》11/11(五) 【eID教學設計課程】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

.報導》11/17-19(四~六)【ATD 2016 APC】商展暨企業微學習.成效大改變研討會

.產品公告》11/18育碁正式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2」,新增"旗艦版" ...
.天下創新學院》本週主題學習職場競爭力:未來工作,比智商更重要的事
.育碁客戶專屬》天下創新學院試讀帳號申請+獨家授權"育碁客戶"1支免費影音課程!
.學習資源》12/3-4九型人格大師首度來台:與大師對話 教你如何鬆綁性格束縛
 
 
活動消息
 

隨著科技及網路的發展,眾多企業已紛紛採用數位學習進行員工的培訓與發展,協助員工即時獲得工作所需的知識或解決方案,進而提升專業技能、提高生產力;同時可有效降低訓練時間及成本。

因應新資訊的時代,本課程將透過案例的實機操作,讓學員們體驗如何應用最新e化科技的創新功能,如:圖卡式設計介面、個人化資訊儀表板、一站式學習活動清單、面授課程行事曆同步、支援多元教材格式、多種樣版的管理與套用…等等,以更有效率執行訓練專案;並藉由實務案例了解e化應用效能及效益。

歡迎您的搶先加入,及時打造人才競爭力、協助組織持續開創營運績效!

│時間│12/23(五)13:3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大樓 5F- 510教室
( 圖書館校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
│對象│HR/培訓管理者、部門單位主管、IT
│費用│NT$2,000 /每人(含電腦設備:1人1機、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主辦的【微學習專題暨育碁a+HRD 6.2產品發表會】,日前已於台北文大教育推廣部大夏館圓滿落幕。本次活動除了分享目前企業數位學習應用主流之一的”微學習”專題外,同時育碁再次展現產品的開發動能,於會中發表a+HRD 6.2最新版的系統產品,落實育碁對客戶在系統購置的應用價值及投資效益!會中聚集了精熟國內外微學習應用的顧問專家、資訊技術、及企業應用實務等各界菁英,在育碁楊中旗總經理主持下,由天下雜誌吳迎春社長開場後,共同探討在微學習的專題中,具創新應用價值的可能性,活動主要就微學習國際應用趨勢、企業應用、e化科技輔助及優質e化內容等議題進行分享,備受與會貴賓們的好評,活動交流熱絡。

會中聚焦於當前火熱的微學習專題,由勝典蘇文華創辦人分享"一口即食"、"單一觀念"的微學習的定義、元素、應用模式、工作績效、工作教導及未來趨勢等,一一分享其精華內容,緊接著由遊戲橘子王潔如副理就其企業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a+MPS行動學習系統的應用實務,說明導入e化系統之因、行動學習的應用等,結合e化科技的輔助,加速培育熱血的橘子人。

活動下半場由育碁介紹近期6.1的新增功能,如:多元教材格式浮水印保護、APP訊息推播通知、新增多元績效資訊區塊、跨專案查詢績效紀錄、彈性加權計算..等功能,並同時發表最新6.2版本系統,新增「a+LMS學習管理系統.旗艦版」,創下台灣eHRD系統唯一具備世界級的分權設計架構,藉由多組織(Org.)架構及領域(Domain)分權管理應用設計,滿足各種集權與分權應用需求,只要透過單一系統即可享有分權管理、資源分享與安全管控的複合效益!...(完整報導)

 
 

於11/11舉辦的 【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教材製作3重奏課程,課程再度滿額,座無虛席!且課後問卷回饋中學員對講師授課滿意度高達4.78分,且課程符合期待更高達97%,創歷史新紀錄!感謝所有參與學員給予的高度肯定!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精彩的課程內容。

善用外部免費學習資源 建構組織多元教材

課程一開始,講師透過各類數位教材的展示,讓學員了解目前數位教材的應用類型及趨勢,在MOOC(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推波助瀾的風潮下,數位教材內容有了更多獲取的管道與資源;企業可善用線上免費、合法的素材來源,或公部門所提供的合作推廣機會,進一步豐富組織內的教材內容;除了外部資源的整合應用外,在自製教材部份,透過教材範例分析不同數位教材工具適合製作哪些類型的課程內容,如:簡報影音講述課程、模擬步驟課程、網頁互動課程…等;同時說明eID教學設計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完整報導)


 
 

一年一度的ATD 2016 APC人才發展亞太區年會,11月17日至1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今年育碁與天下創新學院再度合作,共同參與年會活動,展期中除了在攤位現場有育碁展示a+HRD Total Sloution 6.2最新版系統,天下創新學院展示其優質豐富的數位內容外,此次更邀請到勝典蘇文華創辦人共同演說,以「企業微學習.成效大改變」為題,分享當今企業數位學習應用主流之一的"微學習"專題,此專題繼11/9育碁6.2產品發表會後,11/19周六的展商發表會活動再度滿座,足見企業HR夥伴們對此議題的關心,期待藉此機會能協助與貴賓們更了解微學習,同時進行多面向的思考激盪,以啟發更多元的應用,共同為組織的人才發展努力!

「企業微學習.成效大改變」講義下載

育碁ATD 2016 APC 展場.系統產品聚焦6大亮點

  1. a+HRD Total Solution6.2新發表:世界級分權架構設計-領域分權、組織分權、獨立首頁
  2. a+KPI 績效管理系統 6.2:
    • 業界唯一持續投資,2010年起迄今10次大小版本更新
    • 功能最彈性、客戶戶最多(近5年新增近40家 )、服務最到位
  3. 育碁產品演化實績:官網資訊清楚、相關行銷文件…以及客戶系統版本
  4. a+TCR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
    • 業界唯一功能產品化,支援「信託」、「證券/期貨」、「壽險」、「產險」、「年金」、「商品設定」、「證照」 …等多元專案,符合法遵與公會規範
    • 業界唯一超過10家以上金融業客戶導入應用
    • 業界唯一承諾 ,若是公會與法遵的共通要求者,育碁承諾會在版本中將需求功能 spec. in
  5. a+LMS 6.1發表之後仍持續追加新增功能 :
    • 業界唯一 Browser 與APP based 雙支援整合模式
    • APP新增:實體課程QR-code 報到簽退、訊息推播…等功能
  6. 天下創新學院內容整合:育碁 a+LMS 4.x、5.x、6.x 新舊版本客戶皆可整合應用

歡迎有興趣的您持續關注育碁以獲得最新訊息。


 
 
 
 
學習資源
 
 
九型人格大師Helen Palmer首次來台
與大師對話 教你如何鬆綁性格束縛

「九型最大的價值在於促進人類的意識進化,當我們陷於性格的自動化苦難時,通過瞭解九型,我們可以放鬆 自己的性格結構,活在當下,從苦難中出來,從而獲得自由!」

2016年12月03~04日,現代九型人格學問的鼻祖海倫·帕爾默,這位有如「靈性的母親」近八十歲巨匠級大師, 將帶著她智慧的凝集,開啟她的首次台灣之行!兩天身心靈工作坊,一場九型人格盛宴,與大師的世紀對話, 你不容錯過!

【兩天工作坊內容】(英文講演,中文口譯)

  1. 最新腦部掃描研究
  2. 教導:內在探尋你的性格型號「吸引-避免」的兩難矛盾
  3. 練習:運用靈性方法來放鬆情緒痛苦
  4. 人版訪談:在放鬆情緒習性時,各型號的相關優勢及挑戰
  5. 與大師對談 (Q and A)

| 活動資訊 |

  • 講師:Helen Palmer
  • 時間:2016/12/3~4
  • 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11樓國際會議廳)
  • 費用:NT$18,000元
  • 報名表下載
  • 主辦單位:九型人格全球学会
 
HRD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6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