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習專題暨育碁a+HRD 6.2產品發會】創新培訓.開創營運績效

育碁主辦的【微學習專題暨育碁a+HRD 6.2產品發表會】,日前已於台北文大教育推廣部大夏館圓滿落幕。本次活動除了分享目前企業數位學習應用主流之一的”微學習”專題外,同時育碁再次展現產品的開發動能,於會中發表a+HRD 6.2最新版的系統產品,落實育碁對客戶在系統購置的應用價值及投資效益!會中聚集了精熟國內外微學習應用的顧問專家、資訊技術、及企業應用實務等各界菁英,在育碁楊中旗總經理主持下,由天下雜誌吳迎春社長開場後,共同探討在微學習的專題中,具創新應用價值的可能性,活動主要就微學習國際應用趨勢、企業應用、e化科技輔助及優質e化內容等議題進行分享,備受與會貴賓們的好評,活動交流熱絡。

會中聚焦於當前火熱的微學習專題,由勝典蘇文華創辦人分享"一口即食"、"單一觀念"的微學習的定義、元素、應用模式、工作績效、工作教導及未來趨勢等,一一分享其精華內容,緊接著由遊戲橘子王潔如副理就其企業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a+MPS行動學習系統的應用實務,說明導入e化系統之因、行動學習的應用等,結合e化科技的輔助,加速培育熱血的橘子人。

活動下半場由育碁介紹近期6.1的新增功能,如:多元教材格式浮水印保護、APP訊息推播通知、新增多元績效資訊區塊、跨專案查詢績效紀錄、彈性加權計算..等功能,並同時發表最新6.2版本系統,新增「a+LMS學習管理系統.旗艦版」,創下台灣eHRD系統唯一具備世界級的分權設計架構,藉由多組織(Org.)架構及領域(Domain)分權管理應用設計,滿足各種集權與分權應用需求,只要透過單一系統即可享有分權管理、資源分享與安全管控的複合效益!

育碁16年來聚焦於企業eHRD solution,a+HRD 6.0版自2015年10月發表以來為業界唯一”真正”前後台皆完整更新的全新架構系統,且1年以來持續展現新架構的開發動能,陸續發表了a+MRA Suite 6.0、a+KPI 6.0、a+HRD 6.1、a+HRD APP、a+TCR (金融訓練通報預警)等系統,迄今採用6.0的客戶已近20家並全數升級到6.1,協助客戶落實系統購置的投資效益。會中除了介紹6.1版新增功能與最新6.2版產品外,現場更提供了實機展示及簡介資料,與客戶一起見證育碁產品的發展動能與成果。

接著由天下創新學院夏志遠副總監壓軸,分享從「2000大企業人才職能大調查」資訊中,分析出企業須強化創新、市場、策略力等職能能力,天下創新學院集結天下雜誌35年以來所累積的專業知識、創新洞見…等,集結並產出優質的微學習內容,期望藉此能有效協助企業強化所需職能,提升人才競爭力。期望藉此活動能協助企業加速了解現今微學習的創新應用模式及發展趨勢,同時結合育碁系統的應用,提供台灣與華人組織人才發展的整合性方案,最終能提升組織人才發展績效!

 
eHRD

延伸閱讀

相關報導

相關產品

近期活動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
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 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