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遊戲橘子」導入育碁 a+LMS學習管理及a+MPS行動學習
加速培育橘子人,持續開創獨具創意的影響力與經營績效!
 
2016-09-26

橘子集團近年成功從遊戲商轉型為全生態網路企業,積極發展電商、支付、群眾募資與網路影音等新創事業,昔日因應事業版圖的擴充,加速人才培育,同時解決原本紙本訓練紀錄無法有效保存等問題,2010年即導入數位學習;隨著組織發展,集團需建構更完善的人力資源發展(HRD)系統,同時因應行動世代的培訓所需,2015年5月轉換廠商,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a+MPS行動學習系統,期望應用e化結合獨特的橘子文化,加速培育熱血的橘子人,以激盪無限創意,共同將Gamania對遊戲、支付、電商等產業的狂熱與創意的想法,一一展現在產品與服務中,並肩創造Gamania的願景與精采!

Gamania憑藉著夢想與熱情,除囊括多樣熱門遊戲代理、壯大營運實力外,更秉持Love to Play 的精神,號召全球創意人才,加上實力堅強的團隊,發展多平台數位內容、遊戲、動畫等多元娛樂原創產品。Gamania更以開拓先鋒的步伐、勇於突破,善用破壞性創新逐一跨足至電商、第三方支付、群眾募資及數網路影音等產業,Gamania不只深耕熟悉的數位娛樂事業,更將觸角擴及更大更廣的數位生活領域,期望建構令人嚮往的美好生活。

知識經濟時代,"創新"是企業持續發展的關鍵!而創新來自於「人才」!在Gamania裡,每位同仁都是集團最重要的資產,Gamania相當重視人才的培育與發展,Gamania提供每一位橘子人多元的學習機會,包含:新人教育訓練、管理階層別訓練、語言訓練、數位學習,還有各專業領域的相關訓練,透過集團資源提供所有同仁們完善的學習資源,培養各領域專業技能人才,共同打造組織競爭力;並以人才為基礎,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One e-Learning, anytime, anywhere.
無限延伸的跨平台學習體驗

Gamania人力資源室主管表示,在數位學習應用部份,Gamania結合暨有完整的訓練體系,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a+MPS行動學習系統,建置「HR-橘子學習網」,以學員為中心,整合實體訓練、線上學習及外部訓練等多元的訓練方案,目前已提供學習課程類別,包括:新人訓練、管理類、語文類、最新趨勢、通識講座、工作技能、體驗學習…等主題;同時匯整外部學習資源,如:天下創新學院影音、TED、Youtube…等豐沛的學習內容,提供同仁各種自我進修的學習輔助資源。

Gamania透過「HR-橘子學習網」,提供統一便利的e化學習入口,以及豐富多元的訓練資源,方便所有同仁,不管在哪裡、任何時間,都可以自由輕鬆的學習,及時協助同仁職務的專業養成,促進個人在工作績效的展現。同時,透過系統功能,如:自動調訓、自動化郵件通知、e化簽核、定期報表訂閱…等,HR可以提升訓練的執行與管理效率,大幅減少行政作業時間及成本,加速落實多元的訓練計劃、培養人才,以打造能幫助企業持續創新與成長的學習型組織,為公司未來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石。

深耕亞洲,邁向全球化,
致力成為「國家級的旗艦網路公司」

Gamania人力資源室主管接著說明,很高興有機會與育碁成為HRD合作夥伴,因應系統轉換需求,育碁提供了完善且專業的導入服務,協助Gamania無縫移轉到新的平台。Gamania從近年啟動轉型,由遊戲公司變身為全生態網路公司;未來,Gamania將持續提供員工更完善的HRD系統,串接經營管理及核心價值觀,打造一個有目標、有計畫的人才發展e化環境,培養更多熱血的橘子人,以幫助組織持續保有源源不絕的創意,持續朝成為「國家級的旗艦網路公司」邁進。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公司
.行業別:軟體及網路相關業
.資本額:15億7000萬元
.員工數:1,000人
.網址:www.gamania.com

遊戲橘子奠基於台灣,以「Love to play」為品牌核心精神,以「探索歡樂的無限可能」為品牌願景。2000年將韓國線上遊戲「天堂」引進台灣,從此改寫台灣遊戲產業的歷史。

此外,遊戲橘子更跨足動畫領域,2010年原創動畫《水火: 108》於全球同步播放;並開發同名線上遊戲,全面整合動畫、遊戲、產品授權的最大價值。

近年來,遊戲橘子積極轉型,發展遊戲、支付、電商等核心事業,亦培植網路影音、群募平台等新創領域,以邁向「國家級的旗艦網路公司」為目標。

而為了進一步整合集團內各事業體資源,發揮互聯綜效,橘子集團總部於2016年6月6日搬遷至內湖科技園區。



「Gamania學習與發展」


「HR-橘子學習網」系統首頁


「HR-橘子學習網」行動學習首頁
近期活動

.10/12(三)【KPI 5.x系統教學Workshop】育碁a+KPI 5.x版客戶專屬課程
.10/18(二)【育碁Golden Club】陳茂雄領導教練:薩提爾模式個人運用的經驗分享
.11/11(五)【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