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4/14(五).台北【Talent\LMS實機操作Workshop】企業培訓再升級!

.活動》4/26(四).台北【研討會】企業微學習.成效大改變
.活動》4/28(五).台北【6.2系統升級訓練課程】6.2新功能-領域分權與組織分權
.活動》5/11(四).新竹\2017年唯一場【育碁Golden Club】艾克爾企業參訪
.花絮》3/17【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課程(第8場)
.報導》3/22 育碁捐贈「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助伊甸基金會人力資源大躍進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用活動!&本週主題學習-上班族的身心平衡術
.免費學習資源》天下創新學院獨家授權"育碁客戶"一堂最受歡迎線上讀書會影音課程!
.自強基金會》4/7(五)106年自強基金會與企業人才培訓需求座談會
.旭立文教基金會》4/19-20(三-四)、6/20(二)從自我覺察到發揮影響力(春季班)
 
 
活動消息
 
 

隨著科技及網路的發展,眾多企業已紛紛採用數位學習進行員工的培訓與發展,協助員工即時獲得工作所需的知識或解決方案,進而提升專業技能、提高生產力;同時可有效降低訓練時間及成本。

因應新資訊的時代,本課程將透過案例的實機操作,讓學員們體驗如何應用最新e化科技的創新功能,如:圖卡式設計介面、個人化資訊儀表板、一站式學習活動清單、面授課程行事曆同步、支援多元教材格式、多種樣版的管理與套用…等等,以更有效率執行訓練專案;並藉由實務案例了解e化應用效能及效益。

│時間│4/14(五)13:3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大樓 5F- 510教室
( 圖書館校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
│對象│HR/培訓管理者、部門單位主管、IT
│費用│NT$2,000 /每人(含電腦設備:1人1機、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在資訊超載的世界,微學習(Micro Learning)已成為現今忙碌的員工們最佳的學習模式。善用簡短、易消化的學習內容,可協助員工更有效專注重點、過濾雜訊,為加速實踐個人及組織持續精進績效的有效方法!

然而,微學習成功的因素不僅僅是將內容切成小單元;同時需將對學習者有意義的學習活動嵌入工作或生活中;且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每個人的口袋中都有一個學習入口,如何規劃並設計出適切的微學習內容與機會以方便員工隨時、隨地、跨裝置、善用零碎時間學習,創造積沙成塔的學習成果,已成為企業培訓應用的重要課題!

因此,活動集結了微學習在國際的應用趨勢(勝典\蘇文華創辦人)、自製內容的設計(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現有優質內容(天下創新學院)與e化科技(育碁)的結合應用,以及標竿企業的導入實務(元大金控\鄭安婷資深經理)等全方位的微學習應用方案,邀您一起來認識微學習、共同創造企業培訓大成效!

│時間│ 4/26(三)13:30-17:00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對象│ 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教育訓練人員、人力資源相關人員
│費用│ 免費
│報名│ 線上報名

 
 
 

面對高度競爭且多變的年代,任一企業稍微鬆懈就會被淘汰!而隨著企業的成長需求及科技的演進,eHRD廠商的系統也必須隨著企業成長的需求作持續性、階段性的投入與調整,才能成為企業HRD最佳的解決方案。

育碁自2016/11/18正式推出「a+HRD Total Solution 6.2」全系列產品後,目前已有數家客戶準備陸續升級,為協助客戶更清楚新功能的應用效益及系統的相關操作,特別舉行此訓練課程,以協助客戶有效應用最新的系統功能,發揮e化導入效益進而促進企業人才競爭力與營運績效。

訓練課程除了介紹目前國內業界唯一具備世界級的分權設計架構外,亦將逐一詳細的介紹系統的相關操作與應用效益說明。 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時間│2017/4/28(五) 2:00-5:00 PM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育碁既有客戶之HR、培訓管理者(欲對LMS 為主的管理者端功能深化應用者)
│名額│10位(每家公司限2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您是否也有以下的需求及期待?
1. 員工訓練頻繁,如何快速、同步且一致的傳達及管理培訓內容?
2. 因應客戶、內部稽核與法令規範要求,繁雜的員工訓練證照如何有效匯整, 避免員工喪失上機作業資格?
3. 各職務的訓練需求,如何及時預警提醒,避免同仁未能如期完訓, 而影響工作績效?
4. …

育碁了解您在員工培訓執行與管理上的困擾,活動以企業人才培訓e化應 用為題,特別邀請標竿企業-艾克爾科技,帶領您了解如何善用科技與創 新的人才培訓方案,落實員工職務所需之培訓方案,以培養組織現在及未 來所需人才,打造企業成長與長期的競爭優勢!

*參考資訊:艾克爾e化應用案例_結合"認證制度"打造專業人才,符合稽核要求...

│時間│5/11(四)13:30-15:00
│對象│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教育訓練人員、人力資源相關人員
│地點│艾克爾科技 (新竹縣湖口鄉光復路11號)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限額25名,育碁客戶優先保留)

 
 

於3/17舉辦的 【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教材製作3重奏課程,課程再度滿額,座無虛席!且課後問卷回饋中學員對講師授課滿意度高達4.5分,且課程符合期待更高達92%!感謝所有參與學員給予的高度肯定!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精彩的課程內容。

善用外部免費學習資源 建構組織多元教材

課程一開始,講師透過各類數位教材的展示,讓學員了解目前數位教材的應用類型及趨勢,在MOOC(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推波助瀾的風潮下,數位教材內容有了更多獲取的管道與資源;企業可善用線上免費、合法的素材來源,或公部門所提供的合作推廣機會,進一步豐富組織內的教材內容;除了外部資源的整合應用外,在自製教材部份,透過教材範例分析不同數位教材工具適合製作哪些類型的課程內容,如:簡報影音講述課程、模擬步驟課程、網頁互動課程…等;同時說明eID教學設計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完整報導)

 
* 2017年下半年"唯一"場次!!
.活動僅限25席,昔日場場額滿,請即早預約您的席位
9/29(五)【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課程: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搶先線上報名
 
 
 
 
學習資源
 
 
公益活動.人格九型 【新竹】4/7(五)106年自強基金會與企業人才培訓需求座談會

|活動目的|
人才是企業重要且無可取代的資產,自強基金會希望透過舉辦此場座談會,以期更加了解與貼近企業對於人才培訓的需求方向,並期許成為企業的策略夥伴,提供完善且深具品質的訓練資源與服務,達到人才永續發展的目標,一起成就台灣高科技產業的競爭力。
| 活動議程|
【人資講座】善用共通性職務職能的課程規劃與執行
─加速提升HR對組織人才發展的策略性角色貢獻\育碁數位科技 楊中旗總經理
【企業人才培訓需求座談】
.半導體、資通訊、光電等專業技術領域
.商管、語言、人文樂活領域

| 活動資訊 |
時間:4/7(五) 13:30~17:00
地點:清華大學南大門旁創新育成大樓2樓
對象:科學園區內外的企業人資先進與主管
費用: 全程免費 . 線上報名
諮詢專線: 03-5623116分機3228 謝小姐、3216 何小姐

 
 
公益活動.人格九型 【台北】4/19-20(三-四)、6/20(二)從自我覺察到發揮影響力(春季班)

多數人都有這種經驗,無意識或習慣性地做出衝動的行為,事後後悔,卻又一再重複這種模式,這就是所謂的「盲點」,當我們有這些盲點時不但自己受困,更無法有效的影響他人,也苦於找不到改變的方法,而原因是『對自己不夠瞭解』。

本課程以『薩提爾模式』為理論基礎,提供一套自我覺察的具體方法與步驟,能夠看到自己的行為模式上的盲點,更能夠理解驅動這些外在行為模式的內在心理因素,因而能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地產生由內而外、持久有效的自我改變,最終達到發揮影響力之目標。

| 活動資訊 |
時間:
第一階段「工作坊」4/19-4/20(三-四) 09:00-18:00
第二階段「課後案例研討會」6/20(二) 09:00-18:00
費用:20000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旭立文教基金會

 
HRD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6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