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1/23(四)【育碁6.x客戶Golden Club】6.3/6.4新增功能應用交流
.活動》12/15(五)【Talent\LMS實機操作Workshop】企業培訓再升級!
.報導》09/29(五)【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課程(第9場)
.公告》10/12(四) 育碁發表「a+HRD 6.4」新增個人中心、平台問卷、影片小考等功能..
.農金保經》導入育碁「a+LMS」、「a+MPS」及「a+TCR」符合主管機關最新法令!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用活動!&本週主題學習-差異化管理
.免費學習資源》天下創新學院獨家授權"育碁客戶"一堂最受歡迎線上讀書會影音課程!
.自強工業基金會》【敬邀參加 2017 ATD 亞太區年會及展覽 】發掘人才轉型新契機
.九型人格基礎應用課程》11月4日(六) 講師陳思宏:衝突性對話工作坊
 
 
活動消息
 
 

2017/10/12育碁已正式推出「a+HRD Total Solution 6.4」全系列產品,
且客戶們正陸續升級中,為協助客戶更清楚了解新功能的應用效益及系統的操作,
特別舉行此活動;活動將介紹育碁獨家及6.4最新的功能,並逐一詳細介紹系統的操作
與應用;同時結合育碁「客戶服務系統」提供的系統操作微課程,期望能協助客戶們
加速系統的應用,以發揮e化導入效益與價值,進而促進企業人才競爭力與營運績效。


活動進行模式-體驗「混成學習」應用範例

  • 會前:閱讀數門6.x系統操作微課程(含,影片小考)、填寫活動問卷(平台問卷)、手機APP個人帳號設定。
  • 會中:利用手機進行QR code報到、即時平台問卷回饋與互動。
  • 會後:評估並回饋此次混成學習模式所運用的”線上微課程學習、影片小考、平台問卷、QR Code報到簽退”等系統功能,應用到組織運作的實用性(Level 3)。

│時間│11/23(四) 2:00 PM-5:00 PM
│地點│新光保全9F(同育碁.台北總公司地址) -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9樓
│對象│育碁6.x既有客戶之HR、培訓管理者;或育碁業務邀約之客戶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隨著科技及網路的發展,眾多企業已紛紛採用數位學習進行員工的培訓與發展,協助員工即時獲得工作所需的知識或解決方案,進而提升專業技能、提高生產力;同時可有效降低訓練時間及成本。

因應新資訊的時代,本課程將透過案例的實機操作,讓學員們體驗如何應用最新e化科技的創新功能,如:世界級分權設計架構、個人中心、主管中心、管理者首頁、證照應訓回訓與預警、平台問卷、影片小考、一站式學習活動清單、圖形化簽核流程設計、面授課程行事曆同步、多種樣版的套用…等等,以更有效率執行訓練專案;並藉由實務案例了解e化應用效能及效益。

│時間│12/15(五)1:30 PM-5:00 PM
│地點│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
│對象│HR/培訓管理者、部門單位主管、IT
│費用│NT$2,000 /每人(含電腦設備:1人1機、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於9/29舉辦的 【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教材製作3重奏課程,課程再度滿額,座無虛席!且課後問卷回饋中學員對講師授課滿意度高達4.5分,且課程符合期待更高達94%!感謝所有參與學員給予的高度肯定!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精彩的課程內容。

善用外部免費學習資源 建構組織多元教材

課程一開始,講師透過各類數位教材的展示,讓學員了解目前數位教材的應用類型及趨勢,在MOOC(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推波助瀾的風潮下,數位教材內容有了更多獲取的管道與資源;企業可善用線上免費、合法的素材來源,或公部門所提供的合作推廣機會,進一步豐富組織內的教材內容;除了外部資源的整合應用外,在自製教材部份,透過教材範例分析不同數位教材工具適合製作哪些類型的課程內容,如:簡報影音講述課程、模擬步驟課程、網頁互動課程…等;同時說明eID教學設計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完整報導)

 
 
產品公告
 
育碁發表「a+HRD 6.4」,新增"個人中心、平台問卷、影片小考"等功能,
提供客戶更多聰明便利的e化工具,協助組織不斷提升人才培訓與發展成效。
2017-10-12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繼2017/6/15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3」之後,再次展現敏捷化的產品開發動能,今日正式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4」全系列產品,接續6.3提供的”主管中心”及”管理者首頁”之後,6.4版更新增了"個人中心”,且專業版以上更提供所有員工(一般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個人中心與主管中心的資訊區塊版面,方便使用者可依個人系統實際的使用慣性,提升系統的應用便利度。6.4版同時也增加了”平台問卷、影片小考、手機線上作業可上傳影片及圖片…"等新功能,管理者可透過”平台問卷”隨時進行意見蒐集與回饋;即時的”影片小考”則可彈性增加教材互動機制,加深內容的重點學習與記憶…,期望透過更多聰明便利的e化功能,協助組織不斷提升人才培訓與發展成效。

6.4版重要功能簡介

  • 個人中心:以員工為中心的架構設計,將員工相關資訊區塊與待辦事項清單可集中呈現、彈性配置;管理者可配置樣板,且可設定是否開放員工自行”個人化”編輯。應用"個人中心"協助員工有效聚焦於關鍵任務與進度、即時工作資訊、人力發展指標。
個人中心.自我學習中心可個人化自己管
LMS可設定即時影片小考.增加互動、加深重點記憶
 
 
 
 
學習資源
 
 
 
 
 
 
 
HRD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6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