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03/17(二)【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活動》03/25(三)早上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服務報告與機制精進交流會議
.活動》03/25(三)下午【OKR導入停、看、聽】國內企業應用實務與落地建議
.活動》04/14(二)【邱倉木顧問】專業影響力:HR與部門主管共舞
.活動》05/06(三)【育碁Golden Club】KPI服務機制簡介與系統應用教學
.活動》05/20(三)下午【第二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報導》【第一梯】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2020/02/12)
.報導》育碁2019年服務案例年報(2020/02/25 第二版)
.中租控股 鄭秀姿 人資長》中租自2006年起與育碁合作,經過14年的不斷演化...
.台師大前校長 張國恩 講座教授》開春回顧,第一次接觸到George,是他帶領育碁...
.中央大學資工系 陳國棟 講座教授》2003 年左右,我們開始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
.台灣日立》育碁擁有一群專業素質優且服務態度佳的客戶服務團隊...
.華南銀行》感謝育碁數位科技協助本部建置數位學習平台,透過業務員...
.安侯建業》透過育碁數位平台,提供訓練單位各種教務及學員資料的管理...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免費試讀1門
.博士博》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26門之單元一
.LiveABC》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10門單元課程
 
 
活動消息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EverCam,  Office 2016...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3/17(二)09:30-17:00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本活動將就OKR制度的精神、實務上推動的議題,與最佳應用實務的期待…等主題探討,希望邀約已經導入OKR運作、或準備要導入OKR制度的台灣企業齊聚一堂、分享交流。會中也將簡介育碁a+Performance Suite可應用的系統功能;會後,將總結與會者的需求及經驗,並針對台灣企業運作的特性,提供KPI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期望協助國內企業善用現有資源,讓OKR導入能事半功倍!

│課程目標│

  1. 交流並盤點台灣企業運用OKR於組織及人才發展的現況
  2. 交流台灣企業實務上如何綜合運用KPI(含目標設定/績效考評)與OKR?
  3. 以育碁a+HRD 6.8系統為例,哪些系統功能已可適用於台灣企業KPI與OKR的綜合實務運作
  4. 簡介a+Performance Suite 6.8系統,OKR可應用的關聯功能(員工自訂與動態修改目標、績效動態、績效進度追蹤報告、IDP及時彈性回報… )
  5. 藉由育碁績效管理系統應用的顧問輔導經驗,結合台灣企業運作特性提供績效管理與OKR制度階段性導入建議

│時間│3/25(三)13:30-16:3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F)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a+KPI系統MA客戶1,5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本課程特別邀請緯創資通訓練中心邱倉木前處長,分享其30多年的人資職涯中,如何有效的與部門主管溝通、合作,協助部門主管人才培育,發揮員工優勢,提昇業績,達到組織目標。

│課程目標│

  1. 學習邱倉木資深顧問豐富經驗,了解HR如何和主管建立信任關係,得到支持。
  2. 認識HR需建立的專業知識及關鍵成功因素。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分享與建議,參考並評估自我可行的模式與做法。
  4. 幫助HR夥伴在人資職涯上可以減少摸索,透過別人的經驗上、可以創造更多的價值。

│時間│4/14(二)13:30-16:30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同1公司2人以上報名、中南部客戶享85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您對於本次活動的內容滿意度?4.6(滿分5分)

▌對於主要講師 邱倉木顧問 分享內容的滿意度?4.9(滿分5分)

針對場整體活動內容分享與引導互動,請您提供開放性回饋?

  • 講師無私分享人才發展歷程與障礙克服,除DDI工具輔助評估外,更能藉豐富的發展經驗內化塑造一套符合企業應用的人才發展計畫,協助我們釐清人才發展的盲點,也幫助我們預知執行障礙提前克服,非常感謝倉木老師。
  • 育碁同仁貼心安排這場實務演講受益良多,課前問卷增加與其他企業的互動性,從他人問題了解自家潛在問題,課中設計小組討論方式了解其他公司做法,增加經驗交流的機會,很棒!
  • 課前通知、場地安排與時間掌控都很棒,謝謝!
  • 老師講得很精采,覺得課程時間不夠。
  • The speaker shared lots of his practical experiences. And he interacted with audience well.
  • 講師課程內容精湛

針對活動結合 "育碁學習系統" 線上線下 O2O互動設計與執行效果,請您提供開放性回饋?

  • 能有o2o將課中學習重點延續到課後討論,論壇訊息也會自動發送通知,讓我能掌握資訊更新狀態,很棒的設計環節!
  • 在上課之前利用系統作課程相關公告,課後資訊分享,覺得方便也很實用。
  • It is a good practice.
  • 功能完備
加開第二梯05/20(三)【邱倉木顧問】關鍵人才與接班人發展
 
 
 
 
產品公告
 

育碁2019年服務案例年報

更新時間:2020/2/25第二版
更新時間:2020/1/21第一版

育碁所有保固維護中客戶服務案例處理進度與案例狀態分析報告

截至統計時間2020/2/24止,2019年育碁客戶們提報的三類型案例(詢問問題、問題回報、服務要求)總計7,205例,處理狀態如下圖表所示:

表一、保固維護中客戶提報案例數量統計

年度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案例類型 案例量(個) 
詢問問題 1,000 1,694 2,318 2,517 3,783
問題回報 2,140 2,224 2,193 2,248 2,507
服務要求 721 577 726 754 915
總案例量 3,861 4,495 5,237 5,519 7,205

 

 
客戶證言
 
 
 
學習資源
 
 
 
HRD


.2/25 第五版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8
a+Talent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6.8
a+MPS 6.8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資源下載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我們的客戶
合作夥伴
客戶證言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9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