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處
月號
www.aEnrich.com.tw
 
   
 
 


生存,是企業的底線,也是企業發展的基礎,對一個企業而言,業務人力素質的良窳是企業維持競爭優勢的關鍵!因此,國內外企業無不積極的投資業務的教育訓練,以提升組織的人力素質,維持其競爭優勢,『業務職能』便成為企業發展的關鍵人才;然而,大環境的快速改變,讓業務人員面臨愈來愈大的困境與挑戰,企業也投入了大筆訓練經費在業務的訓練專案上;如何有效規畫業務的能力培訓專案,成為HR及企業主最關心的議題。

感謝經濟部工業局今年再度邀約美國知名顧問公司Productivity Dynamics首席顧問Dr.Reza來台演講,育碁更藉此機會重金禮聘Dr.Reza搭配專業的口譯人員,就一般企業最關切『業務職能模型』架構的主題與客戶們分享,談論如何運用「職能」做為組織發展業務人才的策略性工具,引導組織發掘其業務所面臨的經營問題並協助其透過職能模型結構化、系統性的規畫解決人才相關訓練與發展方案,達成組織目標。

育碁在2002年所規劃開發的「a+HRD Total Solution」,即以策略性人力資源發展模式為主要架構,亦即從企業的使命、願景、目標、策略等,分析人力資源發展需求,展開至可落實的各項方案,並進行成效評估、改善等工作。而在談到關鍵人才職能模式建立時,正和Dr. Reza Sisakhti的理念不謀而合,育碁藉由此機會和Dr. Reza建立更深入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將『業務職能模型』的方法論,結合e化科技的輔助,提供給國內客戶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升業務培訓專案的成效,促進達成企業績效目標。

敬祝 端午佳節愉快!
育碁數位科技 / 總經理

敬上
若您想訂閱電子報或未來不願意收到電子報,請點選此處
若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來信ClaireKo@aEnrich.com.tw,謝謝!
       
 
 

 【育碁Golden Club聯合輔導】系列活動,由育碁資深顧問楊中旗總經理領軍,規畫出企業訓練與發展專案導入時,一系列的交流議題,在各主題中更邀約相對優異的企業深入分享,同時結合混成學習的應用模式,期盼透過此深度交流的機會,協助各參與客戶激盪出各行業的標竿典範,共同為各企業的訓練與發展努力,促進各企業的營運績效。


 
【系列活動訊息】

有興趣者,敬請來電洽詢!
【活動洽詢專線】 02-8712-0606 ext 312, 117


 
 四月中,特別邀請榮獲TTQS『聯合型白金獎』- 寶雅國際蔡明倫(Allen)經理及『個別型金牌獎』- 莊博雅(Allen)副理親自講授,分享他們為企業打造訓練績效的寶貴經驗。

套一句廣告詞"只要Dobule A 萬事都OK!"無論是頎邦科技的Allen,或是寶雅國際的Allen,他們生動與活潑的詮釋說明,讓同為訓練單位的客戶來賓們感同身受,過程中不時掌聲響起,激發了大家更多的想法,會後更引起大排長龍的交流互動! ...




  由資策會負責執行,國科會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之「數位學習與典藏產業推動計畫」,今年再度邀請深受好評之美國國際顧問 Dr. Reza Sisakhti ,於4/24至25日主講兩天的 ”Business Impact Measurement”。
 
以HRD「需求分析→規劃→學習與發展→評估」的循環來看,育碁所開發的『a+ HRD Total Solution』即以策略性人力資源發展模式為主要架構,亦即從企業的使命、願景、目標、策略等,分析人力資源發展需求,展開至可落實的各項方案,並進行成效評估、改善等工作。而談到關鍵人才職能模式建立時,正和Dr. Reza Sisakhti的理念不謀而合。

  感謝經濟部工業局今年再度邀約Dr. Reza Sisakhti來台演講,育碁更藉此機會重金禮聘Dr.Reza搭配專業的口譯人員,就一般企業最關切『業務職能模型』架構的主題與客戶們分享,談論如何運用「職能」做為組織策略性的工具,引導組織發掘其所面臨的經營問題並協助其透過職能模型結構化、系統性的規劃解決人才相關訓練與發展方案,達成組織目標。...



 
 



 國票綜合證券(以下簡稱國票證券)成立於1990年2月,以經紀、自營及承銷業務為主。2002年10月與協和證券及大東證券合併後,成為國票金融控股(股)公司之證券子公司。
 
自成立以來,國票證券業務不斷擴充成長並朝多元發展,除了無遠弗屆的網路證券服務外,目前在全臺灣各重要地區共設有36個營業據點,提供客戶更完善的專業服務。面對金融風暴的衝擊,國票證券並不因此狀況而停止人才的培養,反而更積極的拓展多元性的商品,提供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因此,藉由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系統化累積專業知識、即時傳遞產品訊息、縮短業務學習曲線、提升訓練品質與效率,以提供客戶專業的產品與服務資訊,把專業變成客戶的投資績效。...

 
 

 
 育碁在Dr. Reza Sisakhti (美國知名顧問公司Productivity Dynamics首席顧問)再次受邀來台進行Workshop期間,特地情商Reza撥冗為育碁的客戶進行一場座談會,談論如何運用「職能」做為組織策略性的工具,幫助解決組織所面臨的經營問題及協助達成組織目標。

對於「職能」,我們相信參與座談的育碁客戶以及大部多數的HR專業人員,都不是第一次的接觸,有些不但前前後後參與多次的研討會、分享會、讀書會,或自行鑽研,更甚而親身經歷自己的組織導入、發展與運用職能的過程。 ...


 
 訓練發展要有效,首先必須確實的釐清營運需求,再據此找出員工應展現的行為及績效需求,接著則是設計需要的人力資本解決方案,包括招募、外聘、購併…都是可能的方案之一,而若要讓行為的改變能持續,包含文化、流程、激勵系統等各種工作環境要素的搭配也應該考慮進來。 本次Workshop內容著重在上方虛線圈起來的部份,亦即營運需求釐清、績效需求釐清以及學習解決方案的設計。 ...




電子報 eHRD全系列產品 關於育碁
知識寶典 數位學習e-Learning 連絡我們
職能範例 人力資源發展eHRD 需求連絡單
成功案例 企學網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9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