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育碁> 育碁簡介
  育碁簡介

 

  成立於2000年,
為LMS/eHRD人力資源發展解決方案的專業廠商


因應瞬息萬變的商業變遷與挑戰,如何協助員工快速取得資訊,並實際將知識應用於工作上,已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優勢最重要的議題;育碁數位科技深刻地了解到企業所面臨的挑戰與需求,自2000年成立以來,長期在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的e化領域中耕耘,為企業LMS/HRD的專業優質服務廠商,除了擁有完整的產品開發技術、顧問輔導及專案管理外,更密切的與策略夥伴合作,協同在內容、課程製作工具以及系統整合等服務的整合,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協助組織培育與發展專業人才、提升企業競爭力。


穩健的財務表現,展現了顧問輔導、產品與專案服務,深受客戶肯定


育碁正如公司英文縮寫aEnrich中Enrich的意涵,每年營運績效與客戶數持續穩健成長!也充分印證了育碁產品與服務,深獲客戶的青睞與肯定。

.以專業顧問輔導建立無數客戶的信賴
育碁總經理 楊中旗先生,深耕於此領域十多年,深刻體會到以績效為導向的專業『顧問輔導』與『專案服務』,結合科技便利的資訊服務,才是企業導入e-Learning/eHRD專案成功的關鍵要素。育碁資歷豐富的顧問團隊,成立以來育碁從不缺席ASTD Conference(2001-2009),不斷將多年參與的心得與應用趨勢,轉化成育碁專業的輔導服務,隨時提供客戶專業的分析及建議,成功的服務國內不同產業的標竿應用企業,如:『緯創資通』、『中國鋼鐵』、『花旗銀行』、『OK超商』、『寶雅國際』、『聯合報』、『新光人壽』、『台中精機』、『聚陽實業』、『啟碁科技』、『冠軍建材』…等,在eHRD的專業領域中,亦深獲人資界專業人士的高度肯定與讚賞。

.以技術展現領先的產品設計實力
為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及自我成長的要求,育碁超過60%的員工專注於產品的研發、專業的服務及應用的創新,目前技術團隊採用微軟.Net Framework 3.5 的架構,加速產品的開發、方便有效的整合異質平台,提昇系統的應用綜效;同時應用Window Server 2008與SQL Server 2008全面提升系統的可靠度、安全性及效率;育碁運用新技術,不斷賦予產品更強大的功能,提供客戶穩定、高效率及高品質的產品,全面提升服務水準!同時也數次通過「美國VeriTest」國際認證,榮獲微軟「Gold Certified Partner」,專業開發實力倍受肯定。

.以品質與誠信打造滿意的服務經驗
『專業』、『誠信』、『品質』、『熱忱』為育碁團隊一致的堅持,育碁專案服務團隊以專業的產品知識及豐富的導入經驗,與客戶共同規畫企業應用需求,搭配內部嚴謹的『標準導入服務流程』,透過良好的溝通能力,讓客戶能夠掌握專案的進行,百分之百協助客戶上線應用及深度的發展;專案上線後,更以熱忱的服務態度,協助專案合作後的任何問題與客服諮詢,成為客戶長期的資訊應用服務策略夥伴。

 
    育碁數位科技的標幟設計靈感來自成長中的小樹苗,由輕盈的線條組成,充滿旺盛生命力。 不只傳達先進科技所帶來的速度感,更展現育碁關注企業在人才上的培訓與發展。
小樹苗的圖示,同時也呈現了英文字母“i”的意象,代表許多蘊涵在育碁數位科技的元素–資訊(Infomation)創新(Innovation)、以及傳播者(Infactor)。誠如育碁專注於人力資源發展的領域,不斷地應用創新的科技與資訊,協助企業有效率的灌溉與傳播重要知識,迎向企業成長的新契機。

藍色:表明亮未來與樂觀精神,也代表了育碁具專業與熱忱的企業本質。
    育碁核心職能|績效導向 客戶導向 誠信正直 團隊合作 專業導向 致力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