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若您要取消訂閱,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按鍵,或來信與我們聯絡!感謝。
‧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少即是"多",行動學習企業培訓應用策略
10/28~29(二、三) 國際人才發策略大師來台Workshop》評鑑力,提昇組織人才競爭力!
11/11(二)KPI專題》【KPI 實機操作 Workshop】績效管理e化管理,由您親自來體驗!
‧活動報導》「張淑萍顧問」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教材製作三重奏
佳格食品導入育碁『a+LMS』、『a+MPS』系統 ,加速執行兩岸員工培訓方案,打造卓越團隊...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用活動開跑!_專業人才到管理通才的全媒體智庫
 
 
活動消息
 


評鑑力,提升組織人才競爭力!
成功的企業學習方案,需要正確的指標設定與成效量測,才能持續改善、創造培訓績效!
曾任ASTD(全球最大訓練發展專業協會)專案輔導顧問的Dr. Reza Sisakhti
擁有20多年國際大型企業實務輔導經驗、輔導個案屢獲ASTD Awards獎項肯定
96年即曾受邀來台主講此主題,評點高達4.75(/5),與學員互動獲高度讚賞
10/28~29將再度來台,深入剖析由眾多典範實務應用的成效評鑑方法論。

帶您深入認識學習與績效改善方案的評鑑架構與方法
協助您持續改善人才發展方案,打造高績效團隊,啟動企業成長新動能!

│時間│ 2014/10/28~29(二、三) 9:00-17:00
│地點│ 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對象│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HR主管、人才發展專業工作者、企業顧問...等
│費用│ NT$30,000(包含講義及餐點 )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備註│全程英文演說
│洽詢專線│丁小姐 02_2517-8080#312 mandyting@aenrich.com.tw
* 完整DM下載

 
 
 
 
本Workshop將介紹育碁a+KPI績效系統在「績效管理」專案上的設計理念、應用效益與系統功能; 透過"實機操作"演練專案在系統上的執行流程與操作方式,共同體驗科技所帶來的快速與便利, 協助您了解e化系統應用的效益,以利組織KPI系統導入與否的評估,讓企業e化的投資效益更明確化!

Workshop特色
1.小班教學制,講師與學員互動零距離
2.情境式帶領,學習者身入其境加速學習效果
3.專業助教群,從旁引導學員協助體驗操作順利

│時間│2014/11/11(二) 1:30-4:30 PM (1:00開放入場)
│地點│育碁數位科技/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 /績效專案執行同仁、負責規劃導入KPI系統的專案主管
│費用│NT$2,000(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課程一開始從目前最夯的巨型開放式線上課程(MOOCs)談起,帶領學員們認識數位課程的架構及因應行動裝置的普及,數位課程內容的長度及影音應用模式的趨勢;同時帶領大家體驗如何快速進行影片的錄製、剪輯到轉檔應用。對數位課程初步認識後,接著帶出eID的定義、說明其演進及構成的面向,並搭配教材的範例,分析不同數位教材工具適合製作哪些類型的課程內容,如:簡報影音講述課程、模擬步驟課程、網頁互動課程…等;也特別說明了eID教學設計的流程及注意事項,藉此協助學員對eID教學設計概念有全貌的認識,並進一步了解數位教材的多樣性、及其多元化應用。

緊接著從數位教材的來源,包含:外購、自製、委製三種不同的類型切入、逐一說明,並且介紹了”創用CC”的新觀念,以及某些公部門單位所提供的合作推廣機會,提供更多資源讓學員在未來可以加以運用及參考。

最後在實作課程中主要帶領學員運用Power Point簡報搭配不同的數位教材製作工具,從操作簡易的EverCam開始入門,錄製出的教材以單向的知識傳遞內容為主,大多應用於講師演講簡報的錄製課程、桌面錄影…(完整報導)

 
學習資源
 
 
學習資源
 
天下創新學院》專業人才到管理通才的全媒體智庫

企業經理人面對「忙茫盲」困境
當前,我們正處在典範轉移、資訊爆炸的關鍵年代,顛覆產業生態,都來自不同領域的競爭者。
既然創新與學習很重要,但人資部門的挑戰…….
.關鍵人才,欠缺廣泛的管理知識
. 工時冗長,主管低頭拉車,不抬頭看路
.毛三到四,人資部門資源少,卻要當書僮
.資訊氾濫,缺乏系統化與行動優化的吸收新知工具

現今人才訓練,只能解決現在與過去的問題。培養 創新精神、跨界學習,成為企業HR與主管們的關鍵任務。 天下雜誌結盟四大產業智庫、政大科管所、成大管院,成立「天下雜誌創新學院」,協助企業培養創新轉型的未來人才。 經理人管理通才的培訓,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
請您立即申請試用,及時協助企業經理們強化競爭力,共同帶領團隊,續創新局!


 
HRD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4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育碁數位科技(股)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本表所載之個人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或提出反對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直效行銷及/或接收特定或各類行銷資料。如有任何建議指教之處,歡迎來信通知我們。若您不願意再收到相關訊息,請連結取消訂閱,或將任何這些要求寄至: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