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Stan哥》以園丁精神持續耕耘朝國際化邁進
.活動》3/12(五)第17梯【張淑萍 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
.活動》3/24(三)第7梯【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服務報告與機制精進交流會議
.活動》4/14(三)【育碁a+LMS 6.x版客戶專屬課程】a+Talent 6.x 實機操作教學
.活動》4/23(五)第5梯【新手拍片入門】 手把手教你學拍影音教材!
.活動》5/05(三)【育碁a+LMS 6.x版客戶專屬課程】證照管理 實機操作教學
.活動》5/26(三)【育碁Golden Club】KPI服務機制簡介與系統應用教學
.報導》2020年「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執行進度報告...(2/4)
.報導》育碁2020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年報」:僅剩0.08%待育碁處理...(2/8)
.鼎翰科技》陳宥霖 人力資源部 專員
.華東科技》葉惠雯 行政處 專員
.欣台保經》謝一緯 行政部 副總經理
.育碁eHRD Ecosystem》《內容訂閱服務》還沒申請試閱?讓員工從工作中自由的學習
 
 
 
活動消息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 Office 2019...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3/12(五)09:30-17:00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育碁MA客戶2,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親愛的育碁客戶們,

每年春節前是KPI系統集中且大量使用之際,年末的前8周更是 KPI系統服務的關鍵時段,我們特別啟動「KPI服務監控機制」並透過育碁「客戶服務系統」提供"預防重於治療"的 服務,包含:啟用“育碁客戶專案經理檢核機制”、績效評核執行前Check List、mail提醒客戶“評核前注意事項”、KPI FAQ、KPI系統操作微課程...等,以協助客戶順利的完成期末績效考核作業,及新年度的目標設定作業,確保客戶系統應用的穩定度。

關鍵系統尖峰時刻,數十家KPI系統企業客戶集中使用,如何做到優異的service level?適逢KPI系統應用尖峰期剛過,3月24日上午9:30誠摯邀您來共同見證”報表的解讀分析”與解密”預防重於治療的機制”。 除了在a+HRD全系列產品功能的持續演進外,期望透過分析檢討與機制上的精進會議,讓每半年一次的KPI系統應用尖峰期服務,可以更加完善到位,讓您們從育碁打造的eHRD Ecosystem中獲得堅實的專業與服務!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 楊中旗 敬邀

│時間│3/24(三) 9:30-12:00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育碁既有客戶之HR、績效管理者;或育碁業務邀約之客戶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系統的教學將採用a+ LMS 6.8專業版做功能應用展示。考量育碁a+LMS/Talent既有客戶可能有新人、職務異動需了解系統操作者,或系統有做大、小版本升級,以及現有管理者希望能更近一步了解系統,都能前來參與此特訓課程,以瞭解LMS學習管理系統之功能。

│系統功能介紹│

  1. a+LMS 系統「管理者」操作教育訓練。
    • 課程與開班操作
    • 個人中心/主管中心/講師中心/管理者首頁/社群動態
    • 領域分權設定與應用
    • 群組名單自動更新/跨功能跨角色共用
    • 資安功能-密碼強度彈性設定、登入驗證碼、APP手機圖形碼
    • 上線人員彈性管理( IP/時段/上線數)、動態教材浮水印(含登入時間)...等
  2. 相關功能應用介紹
    • 影片加字幕(支援多國語系字幕)
    • 內容供應商訂閱與管理/分權設定
    • 多媒體編輯器(電腦版含Chrome 可支援語音辨 識成文字輸入)
    • MFA兩步驟資安驗證

│時間│4/14(三)14:00-17:00
│地點│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費用│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課程須知│ 請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特別與台灣最大新手拍片團隊《影音創客》合作,規劃【新手拍片入門實戰班】課程,期望協助HR了解影片教材拍攝的心手與方法;同時結合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 7.0」內建的“影片加字幕”及“影片小考”...等功能的應用推廣,讓影片教材內容發揮員工培訓的學習成效。

│新手拍片入門,密技一次學會│

  1. 片頭片尾設計
  2. 新手入門暨手機拍攝實務
  3. 鏡頭表演
  4. 景別與角度/用鏡頭說故事
  5. 影片拆解自學術
  6. 故事四要素
  7. 分鏡腳本拍攝演練

│育碁a+LMS 7.0 功能應用簡介│

  1. 影片加入教材字幕
  2. 影片教材設定小考
  3. 課程內容浮水印應用
  4. 課後學習紀錄

│時間│04/23(五)09:30-18:30
│地點│LINKORE Space領客空間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
│費用│8,000元,育碁維護期間客戶5,000元
│名額│12位(滿6位即開班,育碁客戶優先)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因應企業多元的證照管理需求,如何善用e化系統將各式證照進行有效的紀錄、維護、追踨、報表統計分析...等重要管理任務,以大幅降低繁雜行政作業及大量的資料統計;同時應用系統自動、及時的證照應訓/回訓預警提醒及郵件通知,讓主管和員工們輕鬆掌握部門及個人所需證照狀態,以避免個人專業證照資格喪失,並確保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與服務。

│系統功能介紹│

  1. 【證照項目設定】
    • 能力證照與課程證照設定。
    • 證照取得與應訓/回訓。
    • 證照分配與適用對象。
    • 證照取得模擬考試。
    • 已登錄證照查詢與匯入證照。
  2. 【證照相關儀錶板】
    • 相關儀錶板顯示
    • 證照相關通知
  3. 【證照實務運用分享】

│時間│05/15(三)14:00-17:00
│地點│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費用│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課程須知│ 請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考量育碁a+KPI既有客戶,可能有績效管理作業人員異動的可能;或系統有做大小版本的升級;或現有績效管理者希望更近一步了解系統,育碁特別在大部分企業在啟動年中/末績效評核作業前,開立此特訓課程,以協助a+KPI系統的客戶可以順利的完成今年的期末績效作業。

活動內容設計,包含育碁期中/末評核作業期間服務機制介紹、引導客戶做check list、FAQ、系統操作微課程的使用...等,客戶若可連回公司自有的系統,育碁專屬的客服專案經理也將直接協助檢視;同時有機會產生一份期中/末評核作業前的to-do-list

系統的教學將採用a+KPI 6.8專業版做功能應用展示。若您為a+KPI 6.7以前的客戶,也可考慮同時前來參與,以瞭解最新版績效管理系統的功能,做為升級的評估與使用準備

績效管理系統專屬特訓課程,育碁將每年舉辦二次(期中/期末)!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時間│05/26(三) 13:30-17:00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育碁a+KPI 6.x暨有客戶HR/績效管理者、進行KPI 管理者端功能的學習與複習
│費用│
1. 育碁維護期間客戶酌收NT$1,000(無維護合約客戶,收費NT$3,000)
2. 同一家公司第二位以上報名需酌收NT$2,000(超過場地容納人數時,將列入候補名單)
│名額│15位(每家公司限1人,額滿為止)
│課程須知│ 請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服務公告
 

2020年「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執行進度報告

第二次公告:2021/02/04
首次公告:2020/12/24

2021年傳統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大多數客戶皆已完成2020年期末評核作業,少數客戶同時在進行2021年的績效目標規劃作業。截至2021/2/4止,客戶案例處理進度如下:

  • 歸屬於育碁處理的案例:目前1個未開始(服務要求),3個進行中、0個已修正待交付、0個研究。(僅剩1.2%, 快要〝四大皆清空〞了)(*註:〝四大皆清空〞中的四大為案例狀態分類中的(1)未開始、(2)進行中、(4)研究、(6)已修正案例,等四類案例)
  • 歸屬於客戶確認的案例6個等待客戶詳細資料、2個觀察中、233個已處理完成並交付給客戶,並待客戶確認是否可結案。
  • 已結案的案例:共計82個。
表一:績效管理系統客戶2020年期末評核案例處理平均天數- 問題回報案例平均2天內解決
案例類型 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服務要求 20 1.25
問題回報 73 1.77
詢問問題 234 0.49 (當天回覆)
總案例量 327 0.82
 
 
 

育碁2020年全系統服務案例「年報」:僅剩0.08%待育碁處理

第二次公告:2021/2/08
首次公告:2021/1/12

▌2019/2020年全系統案例平均處理時間:2.12天處理完成-service level保持高水準

平均處理時間 2019 2020
案例類型 案例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案例數量(個) 平均處理工作天數
詢問問題 3,783 0.92 5,014 0.71
問題回報 2,507 4.18 2,670 4.60
服務要求 915 2.86 918 2.62
總案例量 7,205 2.28 8,602 2.12
  • 案例平均處理時間2.12天,育碁持續維持敏捷化問題處理服務。
  • 「問題回報」案例數總計2,670個;平均每家客戶15個案例。客戶的系統運用穩定。
 
 
客戶證言
 
 
 
學習資源
 
 
 
HRD
│產品
│服務
│資源
│客戶
│活動
│關於
產品公告
a+HRD Total Solution
a+Talent Suite 7.0
a+MPS 7.0
a+Performance Suite 6.8
a+MRA Suite 6.8
a+TCR 7.0
7.X各版本功能演進
6.X各版本功能演進
服務公告
eHRD Ecosystem
客服系統
顧問服務
新聞報導
電子報
功能應用情境
a+HRD產品
影音專區
周年特輯
客戶證言
成功案例-產業別
成功案例-產品別
獲獎榮耀
客戶清單
活動快訊
活動報導
二十周年特輯
十周年特輯
Golden Club
KPI聯合輔導
LMS聯合輔導
使命願景
育碁簡介
育碁優勢
大事紀
獲奬認證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21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