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在就甘心  

 
 
創造客戶價值上堅持再堅持!
智谷網絡/亞太教育訓練網/總經理 梁幸堯
 
 
 
賀育碁數位十年有成
智慧華語/陳迪智 總經理
 
十年有成、成果豐碩:登小嶽而望高峰
勝典科技/蘇文華 總經理
 
育碁十歲囉! eHRD專業與熱情長期檢驗的鐵證!
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游玉梅 副教授
 
賀育碁十週年,邁向下一個十年!
OK超商/教育訓練部/周玉芝 部經理
 
卻顧所來徑,蒼蒼橫翠微-育碁十週年
緯創資通(股)公司/教育訓練部/邱倉木處長
 
回首來時10年路
育碁2000年創始員工之一 楊中旗
 
 
 
     
 
 
智谷網絡/亞太教育訓練網/總經理 梁幸堯
100.5.5

育碁剛成立的2000年
我第一次參加ASTD的年會
也是Saba, Click2learn, Skillsoft, SmartForce, Netg等等充滿活力的e-learning的公司風起雲湧的時代
十年來我們一同見證了e-learning產業的萌芽
看各種先進的理論和思維被提出和實踐
大家可能感到這些很引人入勝
但要在這領域克服種種挑戰
經營一家可長可久,能和國際大廠抗衡的公司
可不比欣賞理論那麼浪漫優雅

如果要我形容
中旗無疑是一位毅力和智慧都很出眾的領導人
產業界雲捲雲舒
許多人、許多公司在浪潮中改變了自己的初衷
或在困難裡迷失了方向
育碁卻總能在成立的宗旨上紮根再紮根、在創造客戶的價值上堅持再堅持 這不就是許多佼佼者成功的共同特質嗎
十週年的里程碑已經為這一切做了無懈可擊的註解

這是一個歷經考驗不改初衷的成功團隊
如果要選一家會為你的成功奮戰到底的eHRD公司
放眼業界,非育碁莫屬

恭喜中旗
也預祝下一個成功的十年
能為企業界帶來無比的輝煌
 
     
 
育碁數位科技 / 楊中旗 總經理
100.5.5

不論在網路時代的創業、人資專業領域的投入,或是ASTD年會的參與,同年紀的幸堯兄都啟蒙的比我早;在投入育碁LMS/eHRD事業後,我則因為個性比較保守,只敢專注。十年下來,因為對事業的持續聚焦與投入,感謝幸堯兄給予我對此專業具毅力且深耕的肯定與詮釋。

在宏碁近十年的工作時間與經驗裡,因為曾與國際大廠合作或競爭,養成了"平常心"的態度,對於自己所投入的事業,不畏懼與國際大廠抗衡的困難;而是學會去Bench Mark,盡力的發揮所長並專注投入,做就是了。回首十年來,確實不浪漫也不算優雅(差點講有時候難免灰頭土臉,還好運氣好,有眾多團隊成員的支持與承諾,總能化險為夷);但是務實的努力,倒是讓自己與團隊成員學習到不少,也建立了不淺的專業與事業基礎。

到目前為止的成績單,其實表現得未盡理想;只是大家看到這個產業經營的競爭與挑戰相當辛苦,對比我們主要競爭對手們對此事業未能堅持及負責,給了我們團隊進一步的肯定與鼓勵,確實令我們感到溫馨。正如同,一棵樹在風雨與酷熱的環境中,紮了十年的根,樹幹上雖然滿是傷疤;但是土壤下看不見的根,早已牢牢的抓住並深根於土地中,如此的生命力與韌性,就是育碁接著要努力展現的…

近日,公司因應產業與競爭的變化,剛開完年度策略調整會議,再次與管理團隊及公司成員們宣告,十年生聚教訓、寒窗苦讀,若不能在接下來的機會與舞台上,持續轉換並實踐對客戶價值的創造,那真是枉費白了少年頭,也對不起諸多先進的投入與期待。

因此,我們將持續接軌國際上的發展、整合客戶們實務的應用需求,專注並延續十年來所研發的LMS/eHRD系統產品,同時結合團隊扎實的專業導入服務與顧問輔導的經驗,為企業的人才發展與客戶們共同創造價值及貢獻!We will continue to invest and commit!

邁向育碁下一個十年,我們希望不僅是得到大家溫馨的鼓勵、肯定與期待,我們要創造給企業客戶更不一樣貢獻的十年。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0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