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長久以來對「育碁a+HRD電子報」的閱讀與回饋!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 尊重您訂閱與否的權益,
若您不希望收到每月發刊的人資專業電子報, 請直接點選左上「取消訂閱」按鈕。
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11/18(五) 活動》【新竹_研討會】Dr.Reza策略性人才發展方案Workshop課後實務應用分享會

‧11/18(五) 活動》【台南_KPI Workshop】績效管理e化應用, 由您來體驗(台南第一梯)

‧11/10(四) 活動》【台北_Talent Workshop】人才培訓發展e化應用, 由您來體驗(台北第三梯)
‧9/20 花絮》【產品Focus Group】活動花絮
‧9/22 花絮》【KPI 研討會】新竹場活動花絮
‧10/15 花絮》【深度交流會】Dr.Reza策略性人才發展方案Workshop課後實務應用交流
‧顧問專欄》績效管理》聰明管理 績效四季紅/標竿學院資深顧問 王振容
‧HRD應用漫畫》人才發展篇_訓練成效Level _3 的挑戰
‧HRD辭典》績效管理篇_績效規劃(Performance Planning)
‧EMBA雜誌》2011年10月號:績效目標,我來了!
‧標竿學院》11/16-17 突破績效的人才管理 (PME 台北公開班)

‧ICFT國際教練聯盟台灣總會》「第三屆華人教練年會 - 聽見教練的國際脈動 訴說華人的教練故事」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11/16 策略人資系列 課程 / HR如何做好向上管理
 
 
活動消息
 
│時間│ 2011/11/18(五 ) 1:30-5:00 PM
│地點│ 新竹科技生活館202會議室(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對象│ 期望藉助人才創造事業成效的主管,企業人力資源主管與資深專業工作者… 等
│費用│ 免費,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報名│ 線上報名或電話報名:02-2517-8080#112(朱小姐);#505(楊小姐)

 

 
Talent

│對象│ HR/培訓管理者、部門單位主管、IT
│地點│ 育碁/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費用│ 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未自備NB者收費NT$2,000
│報名│ 線上報名
│服務專線│02-2517-8080 #112(朱小姐)

KPI

│對象│ 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同仁、或KPI系統專案主管
│地點│ 育碁成大育成研發中心
(台南市大學路一號_勝利校區K館後棟四樓)
│名額│ 10位(每家公司最多2人),額滿為止。
│費用│ 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未自備NB者收費NT$2,000
│報名│ 線上報名
│服務專線│02-2517-8080 #505(楊小姐)

 

Focus Group

成立11年以來,育碁穩定的投資系統產品的開發,每半年即有新版本產出。在新產品發表後,除了快節奏的協助客戶導入並應用最新5.2版本功能外,育碁也積極為即將於明年3月的5.3版本做熱身。為使產品新規格更貼近客戶的實務應用需求,讓客戶日後可以獲得產品新規格的最大使用效益;育碁將持續性的舉行「新產品規格Focus Group」活動,活動中除了分享符合國外最新的發展應用趨勢的新產品功能外;同時,將育碁最新及未來即將研發的產品規格,與客戶們直接面對面的分享交流,並訪談客戶實務應用的需求及回饋,期望開發出符合客戶在eHRD(KPI, LMS, Competence, Learning Roadmap, MRA, IDP, Mobile Performace Support)系統應用價值的產品新規格及功能,也是育碁產品持續領先於同業的關鍵! (更多完整內容)...

 

因應5/3台北場「善用績效管理,啟動組織團隊競爭力」研討會反應熱絡,標竿學院與育碁再次聯手9/22於新竹再次合辦績效管理主題研討會,標竿學院及育碁感謝近百位來賓的熱情報名與參與,讓活動可以成功圓滿落幕!相信集結標竿學院資歷豐富的顧問輔導與育碁心血結晶的「a+KPI 績效管理系統 5.2」最新版產品,可以有效協助與會來賓在企業進行績效管理專案上能事倍功半,創造人才培訓與發展的績效!(更多完整內容)



Workshop

活動主題:Dr. Reza 兩天workshop課後應用分享 ( Level 3 - Applied to Jobs )
日期:2011/10/15 (六) 10:00 - 13:30( 2011/8/26-27兩天workshop 結束後7周 )
地點: 育碁數位科技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陰雨綿綿的周末,也阻撓不了同學對Dr.Reza workshop 課後應用的學問追求,同學相見歡後,George 以場地主人角色謝謝大家移駕,在沿途介紹育碁海洋風格辦公室的途中,順手將薩提爾小書相贈。 在咖啡香中首先上場的是Sharon分享課後整合其 KM 架構與 “學習地圖” 的應用主題,同時宣告因為是小組分享,她表明為達成解惑的目的在討論中毫無保留;但也因case太真實而如咖啡香似的無法飄出大堡礁外,所以這是一個暴力的形式( 直率坦誠開放接納的思辯… ),大家同時呼應且即時行動,展現了熱烈的延伸交鋒… (更多完整內容)


 
績效管理專題》
聰明管理 績效四季紅
全球經濟景氣變化無常、國際競爭劇烈的大環境下,國內企業遭遇的挑戰日益嚴峻,為了尋求經營突破,企業只好不斷採取新的策略、動員公司上下衝業績,希望能改善獲利、反敗為勝。 問題是,公司忙得一塌糊塗,幾乎盡全力衝刺了,業績仍舊起起伏伏,還是成效不彰? ...
人才發展篇》
訓練成效Level _3的挑戰

績效管理》
績效規劃(Performance Planning)
績效管理是一連串的規劃、執行、評估檢核與反應改善等活動(PDCA)的過程,而績效規劃就是績效管理歷程中的第一步,其通常是由主管與同仁在期初針對下列議題共同討論並達成共識: (1)主要職責; (2)需要達成的工作目標或績效指標; (3)個人在工作中需表現出的重要行為(職能);以及 (4)個人的發展計劃等。...
 
 
 
學習資源

EMBA雜誌》2011年10月號 績效目標,我來了!
很多團隊領導人都有共同的經驗:年初的目標會議中,宣告了公司未來一年的績效重點、各部門分工和該扮演的角色,團隊成員各自回到工作崗位,一切似乎就緒。但是隨著一季季過去,到了討論進展的時候,大多數主管都距離目標有一大段差距。眼看第四季的到來,企業主管究竟該做些什麼事情,才可以扭轉這樣的局面?問題的癥結到底在哪裡?...


標竿學院》10-11月最新課程
11/11~12 群英班:動態競爭的財務實戰
11/16~17 突破績效的人才管理 (PME 台北公開班)
10/25~26 落實企業策略的組織能力 (BCSI 台北公開班)


ICFT國際教練聯盟台灣總會》「第三屆華人教練年會 - 聽見教練的國際脈動 訴說華人的教練故事」

│主題│12/3 聽見教練的國際脈動; 12/4 訴說華人的教練故事 ;12/5 Martix-Coaching 會後工作坊
│地點│ 天母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13號)
│費用│詳見活動官網
│講師│ Underhill Brian, Foo See Luan, Suzuki Yoshiyuki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HR如何做好向上管理(‧成為策略夥伴、職涯發展順利必備!)

│日期│2011.11.16
│時間│19:00~21:00
│地點│ 暫訂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費用│會員:1,200元 非會員:1,700元
│講師│林文政 國立中央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副教授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