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若您要取消訂閱,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按鍵,或來信與我們聯絡!感謝。
‧績效管理與人才發展》環境塑造+人才發展 讓績效發光
7/11(四) HRD\Talent專題活動》【Talent實機操作Workshop】人才培訓發展e化應用,由您親自來體驗
7/23(二) HRD\KPI專題活動》【KPI 實機操作 Workshop】績效管理e化管理,由您親自來體驗!
8/15(四) HRD\KPI專題活動》台中【育碁Golden Club 績效管理深度座談會】(KPI)3=企業績效∞
‧活動報導》【Workshop】「職能模型建構」工作坊-以業務人員為例
台電公司「台電網路學院」十年有成!提供員工多元訓練方案,促進組織人才競爭力!
‧標竿學院》近期活動一系列綜覽
‧自強基金會》7/5高雄;7/24台北_2013 ASTD年會經驗分享交流會─全球視野下的內容及社群
 
 
 
 
活動消息
 
KPI Talent
MRA
KPI
 

育碁於5/7台北、5/16新竹所舉行的【ISPI國際年會返台分享暨ASTD 2013 ICE 隔空學習研討會】,吸引超過200多位貴賓們的熱情報名及參與,與會後也給予高度的肯定! 為此,育碁將移師至台中舉辦Golden Club【(KPI)3=企業績效(無限大符號)】績效管理深度座談會,分享主題包含國際年會中關於企業績效提升與人才發展的最新趨勢與應用架構、績效顧問分享企業如何將績效目標設定與訓練結合,及已導入系統的企業實務應用模式與成效,將深入剖析績效專案成功的祕訣!

育碁將與您一同攜手加速人才發展、驅動績效、放眼獲利。 期待您當日的蒞臨參與!
本活動完全免費參加,席次有限,為免向偶,現在請您立即報名。

│活動時間│ 2013/8/15(四) 1:30-4:30 PM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41號5樓之2_ 巨鷗科技會議室
│活動對象│以育碁客戶為主;非育碁企業客戶需由育碁業務同仁推薦即可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或電話報名。
│活動專線│02-2517-8080 #505(楊小姐);312(丁小姐)

 

進入了六月初的一個周末,2013上半年度也將進入尾聲,滿載知識資糧的每一位育碁好朋友們,與我們一同圓滿了 【Workshop】「職能模型建構」工作坊-以業務人員為例。這是延續去年首次中文化工作坊之後,進行第二階段的職能建構分享。

一般認知到的職能,是以職能屬性的不同來分類,大致分為核心職能,管理職能,專業職能。Dr Reza在財星百大企業進行顧問推動時,更強調以策略為出發點,以工作內容與功能角色劃分。以Reza的職能架構,讓後續職能應用上緊密結合企業策略與目標。 而這次參加的夥伴,透過小組互動交流與講師引導,經歷的以業務角色職能模型建構的歷程。從角色職能展開,職能落差分析設計、職能面談表的建構,最後落實到職能學習地圖的勾勒。 。...(完整報導)

 
 
活動消息
 
Focus Group

2013/06/24

為活化人力資源,增強競爭力,提升人力素質與價值,台電公司建構完整人才培訓體系,積極且創新地培育人才,規劃職涯發展各項專業領域訓練方案,鼓勵員工跨領域、跨視野、跨專長及跨國界的學習。同時,結合資訊科技的應用,自民國91年起即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建置「台電網路學院」,以因應員工職涯發展需求,提供多元的培訓方案,滿足員工自我提升的期許,並傳承核心技術及經驗,持續打造組織人才競爭力!

在以知識及創新為導向的時代中,知識的管理、運用與有效率的傳播,已成為企業能持續發展的重要關鍵。台電公司在全國設有4個訓練基地,辦理新進人員職前訓練、專業在職訓練、技術革新訓練及主管培育與領導發展訓練,並配合課程需求,不斷更新教學實習設施及教學技法;各訓練基地均符合相關職業訓練法規規範,分別獲有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評選為「績優企業職業訓練機構」及訓練品質評核系統(TTQS)評鑑白金、金、銀及銅牌,更榮獲美國訓練發展協會(ASTD)職涯發展類「卓越實踐表揚獎」

台電網路學院10週年重點回顧
因應科技的迅速發展,數位化的學習突破時空的限制,並克服以往知識傳遞的侷限,提升學習效果!台電結合職前、在職及終身學習的概念,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建置「台電網路學院」。 ...(完整文章)

 
 
學習資源
 
EMBA 標竿學院》近期活動一系列綜覽

EMBA 7/5【高雄場】7/24【台北場】
2013 ASTD年會經驗分享交流會─全球視野下的內容及社群

│活動介紹│
今年大會以「Content, Community, Global Perspective」(全球視野下的內容及社群)為主題,充份呼應目前全球化趨勢,亦即企業及個人要能維持長期的優勢及競爭力,勢必在人力資源發展策略之內容及面向上,應隨著新興產業崛起及勞動結構改變而隨之改變,而其前置發展則勢必推及企業/個人的訓練內容也要能針對市場需求,並且打破國家及地域的疆界,以地球村成員的角度及視野去觀察現下不斷變化創新的客觀環境,如此才能切合時勢發展。為擴散本年會活動之後續知識效益,並向國內介紹人力資源發展之熱門議題與趨勢,特舉辦二場次2013ASTD年會經驗分享交流會,本次活動完全免費,機會難得,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活動場次│活動完整資料下載
【高雄場】

  • 時 間:2013年7月5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
  • 地 點:高雄蓮潭會館4樓大禮堂(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台北場】

  • 時 間:2013年7月24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
  • 地 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前瞻廳(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30號)


│延伸學習\相關研討會講義資料下載│

HRD a+HRD 5.5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育碁數位科技(股)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本表所載之個人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或提出反對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直效行銷及/或接收特定或各類行銷資料。如有任何建議指教之處,歡迎來信通知我們。若您不願意再收到相關訊息,請連結取消訂閱,或將任何這些要求寄至: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