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若您要取消訂閱,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按鍵,或來信與我們聯絡!感謝。
‧活動》3/19(四)【LMS、KPI研討會】績效=科技力X知識力「智邦科技」+「艾克爾」系統應用分享
‧活動》4/14(二)【KPI實機操作 Workshop】績效管理e化管理,由您親自來體驗!
‧消息》2/5(四)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最新版5.6上市,新增支援更多元的教材格式-ePub 3.0..
彰化銀行導入育碁a+LMS、a+MPS及獨特的「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 符合各公會及法遵規範...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用活動!_專業人才到管理通才的全媒體智庫
 
 
 
活動消息
 


企業的績效表現與競爭優勢,來自於推動公司持續前進的「人才」;而且根據美國企業生產力顧問公司(i4cp, The Institute for Corporate Productivity)從研究高、低績效企業分析中發現高績效公司在績效管理、培訓及職能管理上皆有高度整合,且績效管理的時效性最為關鍵。可見,結合e化應用的敏捷化(Go Agile)將是企業打造高績效的重要關鍵!

隨著科技及網路的發展,已有眾多企業結合e化的應用,加速落實組織績效管理與人才發展為此,2015年「天下創新學院」與「育碁」再次同合作,精心策劃【Go Agile!企業績效與人才發展研討會】特別邀請標竿企業「艾克爾科技」及「智邦科技」就 e 化的評估、規劃、導入與應用各面向,分享其敏捷與效率的實務經驗期望協助您規劃一務實且有效的員工培訓與績效管理e化方案,以協助組織快速應變市場挑戰,即時創造企業競爭力。
敬邀您一同參與交流,共同打造人才競爭力、持續開創組織營運績效!

參加本活動,您將可以…

  • 了解標竿企業的應用情境及實務經驗
  • 清楚如何規劃企業績效管理與人才發展e化專案
  • 認識天下創新學院的優質內容
  • 認識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 與各企業主管與HR夥伴們交流、學習

│時間│ 2015/3/19(四) 13:30-16:30 PM (1:00開放報到)
│地點│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3F宴會廳1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距新竹高鐵站車程約4分鐘
( 專車接送:12:35~13:40主辦單位將提供專車接送至活動飯店,請於報名表勾選)
.距國道一號\芎林交流道車程約7分鐘
│對象│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HR主管、人才發展專業工作者、企業顧問...等
│費用│免費,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洽詢專線│丁小姐 02_2517-8080#312 mandyting@aenrich.com.tw

 
 
本Workshop將介紹育碁a+KPI績效系統在「績效管理」專案上的設計理念、應用效益與系統功能; 透過"實機操作"演練專案在系統上的執行流程與操作方式,共同體驗科技所帶來的快速與便利, 協助您了解e化系統應用的效益,以利組織KPI系統導入與否的評估,讓企業e化的投資效益更明確化!

Workshop特色
1. 小班教學制 ,講師與學員互動零距離
2. 情境式 帶領,學習者身入其境加速學習效果
3. 專業助教 群,從旁引導學員協助體驗操作順利

│時間│2015/4/14(二) 1:30-4:30 PM (1:00開放入場)
│地點│育碁數位科技/大堡礁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 /績效專案執行同仁、負責規劃導入KPI系統的專案主管
│費用│NT$2,000(自備NB者,每人僅收場地設備支援費NT$1,0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今日宣佈,正式推出最新版本「a+HRD Total Solution 5.6」,全系列產品完整融合了員工職能與職務的訓練需求、分析規劃、學習發展、多維度評量、個人發展規劃到績效管理等人力資源發展所需的功能,加上支援Tablet平板介面,以及”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加值模組,協助企業以績效目標為導向,快速展開組織人才的培訓與發展,以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促進營運績效的達成。

為減少繁複的功能設定,育碁除了鑽研新技術外,同時傾聽客戶的應用回饋,持續投注產品的改善及精進,不僅提升客戶系統應用的效率,同時落實支援最新資訊環境的需求,讓系統運用的效能及速度可以遠遠領先其它友商。

「a+HRD Total Solution 5.6」部份新功能如下:
a+KPI績效管理系統
1. 新增評核完成仍可退回功能,方便主管調整評核結果
2.貼心提供 評核的重要資訊,提升評核作業效率
3....

a+LMS學習管理系統
1.支援 更多元教材格式,方便多種裝置閱讀
2. 面授課程與OutLook\Gmail行事曆同步,學習行程好管理、不漏接
3.彈性支援 批次匯入調整後的考試成績,提升作業效率
4. 指定學員訓練紀錄所屬部門,確保訓練費用的歸屬
5.新增支援 匯入線上課程紀錄,並擴充訓練紀錄匯入欄位資訊,完整化整體學習紀錄
6....

a+HRD Total Solution」人力資源全方位產品
1. 擴充環境偵測功能、提升使用便利性
2....

   
 
學習資源
 
 
 
學習資源
 
天下創新學院》專業人才到管理通才的全媒體智庫

企業經理人面對「忙茫盲」困境
當前,我們正處在典範轉移、資訊爆炸的關鍵年代,顛覆產業生態,都來自不同領域的競爭者。
既然創新與學習很重要,但人資部門的挑戰…….
.關鍵人才,欠缺廣泛的管理知識
. 工時冗長,主管低頭拉車,不抬頭看路
.毛三到四,人資部門資源少,卻要當書僮
.資訊氾濫,缺乏系統化與行動優化的吸收新知工具

現今人才訓練,只能解決現在與過去的問題。培養 創新精神、跨界學習,成為企業HR與主管們的關鍵任務。 天下雜誌結盟四大產業智庫、政大科管所、成大管院,成立「天下雜誌創新學院」,協助企業培養創新轉型的未來人才。 經理人管理通才的培訓,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
請您立即申請試用,及時協助企業經理們強化競爭力,共同帶領團隊,續創新局!


 
HRD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4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育碁數位科技(股)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本表所載之個人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或提出反對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直效行銷及/或接收特定或各類行銷資料。如有任何建議指教之處,歡迎來信通知我們。若您不願意再收到相關訊息,請連結取消訂閱,或將任何這些要求寄至: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