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若無法瀏覽,請點選此查閱
若您要取消訂閱,可以直接點選"取消訂閱"按鍵,或來信與我們聯絡!感謝。
‧活動》11/25(三) 【研討會】育碁全新一代6.0系列產品發表會_新資訊時代.創造企業HRD無限可能
‧報導》10/23 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報導》9/29-30 國際人才發展大師_瑞沙‧希沙提來台工作坊.業務職能再進化
‧報導》9/25 【2015天下創新學院論壇】學習分享
‧報導》9/10 「緯創資通」、「華亞科技」科技製造業 eHRD應用分享
‧產品公告》a+HRD 5.6版本新增功能,支援跨瀏覽器mp4影音教材格式,提供教材閱讀浮水印等功能!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用活動!&本週主題學習_留住愛跳槽的年輕人才
‧免費學習資源》天下創新學院獨家授權"育碁客戶"一堂最受歡迎線上讀書會影音課程!
 
 
活動消息
 
 

因應新資訊時代,育碁將串聯今年10月剛發表的新一代 a+Talent Suite 企業人才套件6.0
以及即將發表的 a+KPI 績效管理6.0。全新一代 6.0版本,不僅全系統跨平台( Windows、
iOS、Android、Ubuntu… )、跨瀏覽器 ( Chrome、IE、Edge、Firefox, Safari… )、圖像化使用介面 更首創諸多獨家功能,如:個人與部門資訊儀表板 ( 包含:績效、訓練、證照、職務)、重要資訊長駐提醒、一站式學習清單、支援最多元的教材格式( ePub3, PDF, mp4, HTML5,
SCORM, wmv… )...等,協助企業善用e化多元且便利的功能,強化人力資本的累積發展
與維持,以因應知識經濟與全球化競爭,可以順利轉型、再造與成長。

活動除了介紹育碁全新一代eHRD解決方案外,更特別邀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所長鄭晉昌,分享企業績效管理系統的創新運用,以及聯合報教育事業總經理陳迪智
從企業事業單位主管的觀點來看,談在一個變動時代對人資的期許,以及激勵員工發揮
績效的策略。

最後將透過專題論壇共同探討,在科技與全球化-新、速、變的競爭環境中,就企業面
臨的挑戰與常見的因應策略,從中盤點企業人資的貢獻機會,希冀能促進HR策略性角色
(Strategic partner)的建立,以發揮對企業目標規劃、跨部門溝通及變革管理的能力
協助組織做好總體的人力資源管理,共同打造人才競爭力、持續開創組織營運績效!

│時間│2015/11/25(五)13:30-16:30
│對象│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教育訓練人員、 績效管理員、人力資源相關人員
│地點│文大推廣教育部\大新館.4F 數位演講廳(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費用│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於10/23舉辦的 【育碁Golden Club】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教材製作3重奏課程,學員問卷回饋課程滿意度4.53分,課程符合期待更是高達94%,感謝所有參與學員給予的高度肯定!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精彩的課程內容。

善用外部免費學習資源 建構組織多元教材

課程一開始,講師透過各類數位教材的展示,讓學員了解目前數位教材的應用類型及趨勢,在MOOC(大規模網路免費公開課程)推波助瀾的風潮下,數位教材內容有了更多獲取的管道與資源;企業可善用線上免費、合法的素材來源,或公部門所提供的合作推廣機會,進一步豐富組織內的教材內容;除了外部資源的整合應用外,在自製教材部份,透過教材範例分析不同數位教材工具適合製作哪些類型的課程內容,如:簡報影音講述課程、模擬步驟課程、網頁互動課程…等;同時說明eID教學設計的流程及注意事項,藉此協助學員對eID教學設計概念有全貌的認識,並進一步了解數位教材的多樣性、及其應用豐富性。 ...(完整報導)

.學員課後感言: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 人資部管理師 蔡佳旂

本次上課透過較結構化的方式,同時讓學員可以即學即操作,將evercam及articulate兩套軟體重要功能做完整說明,對設計及製作e化教材更能掌握。感謝講師分享了許多免費的資源可以運用,開拓了更豐富的數位課程視野,對規劃上有另一番的啟發。 最後也感謝育碁提供這樣的課程,對HR培養數位能力很有幫助。

 
 
 

此次活動碰巧遇到杜鵑颱風來襲,但學員們都十分珍惜大師親自來台授課的難得機會,因應颱風狀況,第一天的課程時間改從下午開始,下課時間延至晚上9:00,再次感謝Dr. Reza講師及所有與會的HR夥伴們的熱情參與,讓兩天的workshop可以順利完成,而且交流十分熱絡!

策略性的人才發展,需要以終為始,從Define Business Requirement出發,貫串定義並善用職能架構與內涵,以成為人力資源專業的關鍵基礎,執行相關的作業,最終更要衡量關鍵的成效產出,一方面成為專案過程的修正依據,一方面成為對Business Sponsors 回報的驗證。

工作坊重點內容分享如下:

1. 透過以上架構及workshop 中的案例分享,可以幫助人資闡釋「業務職能模型」為多方應用業務人才管理工具的商業價值。

2. 工作坊中,Dr. Reza除了介紹Productivity Dynamics公司依實務經驗所獨創的方法論與工具手法(如下),並以2014/2015 他執行建構ATD New World-Class Sales Competency Model 的執行過程做為範例,讓學員瞭解可以如何運用此methodology微調並定義出適用於自己公司的業務職能

3. 如何運用商業分析,定義出業務體系中所有成員都適用且商務必備的業務職能,Reza 透過ATD WCSCM modeling 分析的邏輯展開,展示了methodology 中Phase 1: Context Discovery and Planning與Phase 2: Researching 的商業分析產出。

4. 經過了methodology 中Phase 2: Prototyping and Revising 與 Phase 3: Validating, Aligning, and Reporting 執行歷程,最終產出了2015/12/5 即將出版的WCSCM model (如上圖),此架構涵蓋了三種業務關聯的角色群 ( 5種可任務類型分類的業務人員;4種任務聚焦與層級不同的業務主管;5種業務促進發展人員 ),以更差異化、精細的提供不同的職能重點,以及4個常見的共通業務基礎職能 ( Collaboration, Insight, Solution, Effectiveness )。...(含簡報內容分享之完整報導)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與協辦【2015天下創新學院論壇】活動,與天下雜誌一同邀約Dr. Reza Sisakhti 來台,提供全球企業競爭力與高績效團隊發展的標竿應用架構與實務經驗,分享給與與會400多位台灣的企業主管與人才發展專業工作者。

Dr. Reza演講精彩之處,在於他提供了實用的人才發展架構,並以實際的成功輔導案例,精要演示了其成功要素及檢視關鍵,一方面提振應用者的信心與決心;一方面也提醒學習者在應用時要能掌握關鍵要素,以透過實際成效展現當責,激勵組織持續性的運用此策略性人才發展架構。

此次論壇演講分享部份,Dr. Reza首次大方的分享了大部分的簡報內容(【2015天下創新學院論壇】資料下載區),精彩內容摘錄如下 :

a.系統化的促進策略性的人才發展應用架構
b.分享了3個全球性企業, 在不同情境與策略下實際應用的精華構
c.提供他20多年的研究與案例觀察的insights
d.簡潔的重點分享ATD Sales Competency Modeling 精進的環境變遷檢視與策略思維
...(含簡報內容分享之完整報導)

 
 
 

「育碁」與天下雜誌「天下創新學院」於新竹共同舉辦的科技製造業 eHRD應用分享會已圓滿落幕,感謝講師們和與會貴賓們的熱情參與,活動一開始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為研討會揭開序幕,會中楊總經理特別肯定天下雜誌在專業知識的累積,及其對環境及未來發展趨勢等的分析部份,長期提供台灣知識工作者在專業成長的養分!天下創新學院目前也已累積370堂以上專業的數位學習資源,將成為華人經理人必修的課程。期許結合天下創新學院優質的內容與育碁HRD的專業團隊,能持續協助企業更有效率的培訓專業人才,及時打造組織競爭力。

活動同時邀請育碁標竿客戶-全球最大的資訊及通訊產品專業設計及代工廠商之一「緯創資通」及在新竹半導體製造業者相當傑出卓越的「華亞科技」,分享科技產業在人才發展的策略規劃與HRD系統導入各面向的應用,期望透過標竿客戶的實務分享,能啟發與會貴賓開創更多元的人才培訓方案、創造最大價值。

【實務分享】緯創資通 \ 邱倉木 處長
.企業高階人才發展的困境與突破

【實務案例分享】育碁數位科技 \ 楊中旗 總經理
.企業敏捷化的關鍵貢獻-現行科技化,整合性eHRD的best practice實務建議!

【e化內容】天下創新學院\ 江逸之 主筆
.更快更廣深的企業微學習

【實務案例分享】華亞科技 \ 劉素齡 處長
.職能與領導力發展實務分享

 
學習資源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持續展現產品版本精進的充沛動能,a+HRD 5.6版本新增浮水印功能,針對mp4新一代的線上課程教材格式,除了方便學員可跨平台、跨瀏覽器閱讀教材外;同時,兼顧組織重要知識的安全與管理,提供浮水印功能,以減少學員不當的側錄,降低重要機密教材外洩的風險。

除了浮水印功能外,針對面授課程的管理,若學員出席率過低則無法進行其它活動,方便客戶將出缺勤納入通過狀態的條件,以避免通過與否的爭議!

客戶相關權益:

  • 5.6版本客戶:免客製redo費用,系統可免費無縫升級至5.6.1045版本
  • 5.0~5.5版本客戶:除客製功能redo費外,系統可免費升級至5.6.1045版本。
  • 4.X(含)以前版本客戶:系統需付費升級。


影音課程播放時顯示浮水印字樣, 讓側錄者若想外流檔案時有所顧忌。
 
學習資源
 
 
 
 
 
HRD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5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育碁數位科技(股)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以妥善處理、利用本表所載之個人資料,並採取資料保護措施。您有權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這些個人資料,或提出反對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直效行銷及/或接收特定或各類行銷資料。如有任何建議指教之處,歡迎來信通知我們。若您不願意再收到相關訊息,請連結取消訂閱,或將任何這些要求寄至: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