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a+HRD 5.6版本新增功能
支援跨瀏覽器mp4影音串流教材格式,提供教材閱讀浮水印等功能!
2015-11-10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持續展現產品版本精進的充沛動能,a+HRD 5.6版本新增浮水印功能,針對mp4新一代的線上課程教材格式,除了方便學員可跨平台、跨瀏覽器閱讀教材外;同時,兼顧組織重要知識的安全與管理,提供浮水印功能,以減少學員不當的側錄,降低重要機密教材外洩的風險。

除了浮水印功能外,針對面授課程的管理,若學員出席率過低則無法進行其它活動,方便客戶將出缺勤納入通過狀態的條件,以避免通過與否的爭議!

客戶相關權益:

  • 5.6版本客戶:免客製redo費用,系統可免費無縫升級至5.6.1045版本
  • 5.0~5.5版本客戶:除客製功能redo費外,系統可免費升級至5.6.1045版本。
  • 4.X(含)以前版本客戶:系統需付費升級。
 
影音課程播放時顯示浮水印字樣, 讓側錄者若想外流檔案時有所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