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0/16(二)【HRD專題研討暨育碁a+HRD 6.6產品發表會】新績效時代敏捷落實術
.活動》11/14(三)【Performance實機操作Workshop】善用e化的便利與快速...
.報導》8/14(二)【企業行動學習應用專題】行動ing 小螢幕立大功
.報導》9/7(五)【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皇田工業》導入育碁「a+KPI 6.x」、「a+Talent Suite 6.x」運用e化提升績效...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用活動!&本週主題學習-你的主管就是組織成長絆腳石!怎麼辦?
.免費學習資源》天下創新學院免費授權"育碁客戶"一堂最受歡迎網路讀書會影音課程!
.旭立文教基金會》陳茂雄老師-薩提爾教練模式工作坊(秋季班)
 
 
活動消息
 

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環境,企業要能夠敏捷回應,才能激發員工內在動力和潛能;
而如何加速促進員工成長,持續創新,則需要更敏捷的人才培訓與績效管理機制。

敏捷培訓注重"臨用即學",微學習、M化、O2O虛實混成學習已成應用主流,
以協助員工需要時,可即時取得、學會、實踐;

敏捷績效強調即時溝通、持續反饋、對變化的快速回應,
以激發員工潛能、促進員工成長、從而實現組織目標。

科技的應用已成為組織變革與創新升級的重要關鍵!
育碁持續投資eHRD系統、推廣最佳e化人力資源發展方案
活動特別邀請全國電子企業客戶、蘇文華資深顧問及微軟、康士藤夥伴
與您分享如何活用最新科技,敏捷化人才培育與績效管理
以即時協助組織在變動的年代中,穩健發展、開創新局!!

│時間│2018/10/16(二) 13:30-17:00 PM (13:00 PM開放入場)
│地點│文大推廣部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對象│企業經營者、單位主管、教育訓練人員、人力資源相關人員、IT人員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隨著資訊科技發展日益成熟,已有眾多企業導入績效管理e化系統,方便企業由上而下層次性展開目標設定,讓員工了解個人目標與部門及組織之間的關聯性同時結合績效追蹤與輔導,讓員工獲得即時回饋,以有效激勵員工進而提升員工生產力、增進企業競爭力。

因應新資訊的時代,本課程將透過情境應用案例進行實機操作,體驗如何應用e化的創新功能,如:職務目標庫串連、多績效考核成績、多績效考核合併計算考核點快速複製、目標修改歷程紀錄、會簽主管評核佔比、矩陣式專案主管評強迫分配群組設定、績效進度報告彙總、批次\群組自動排名、主管中心…等等。有效率的執行績效管理專案;並透過實務案例了解e化的應用效能與效益。

歡迎您的搶先加入,協助組織持續開創營運新績效!

│時間│11/14(三)13:30-17:00
│對象│1. 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執行同仁及專案主管。2. 育碁a+KPI客戶之HR新人或因職務異動需了解系統操作者。3.育碁其它產品客戶欲加購a+KPI系統之評估者。
│地點│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4樓 )
│費用│NT$2,000 /每人(含電腦設備:1人1機、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華人eHRD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育碁數位科技」與台灣最優質數位內容「天下創新學院」共同舉辦的【企業行動學習應用專題】行動ing,小螢幕立大功,感謝上百位企業主與人資夥伴們共同參與交流,讓此次活動圓滿成功。過去幾年來,育碁已有超過50家客戶導入最新版的行動學習a+MPS 6.x,將科技應用到學習與績效支援,滿足員工Learning 與 Job aids 的應用需求,這一次,我們要把最接地氣的行動學習帶給大家;搭配行動學習應用主題,活動特別邀請阿瘦實業、香繼光客戶們分享企業應用實務並結合育碁的e化系統及天下創新學院的微學習內容,提供與會者體驗微學習內容、線上問卷及社群交流等學習活動,進一步了解結合科技應用的O2O線上線下混成學習效果,期望藉此啟發更多元,更優化的應用,以解決HR導入行動學習的痛點,協助企業學習成效再升級!

【Mobile First 與完整的Mobile整合應用】育碁.楊中旗 總經理

首先,由育碁楊總經理為活動揭開序幕,透過Hype Cycle( 技術成熟度曲線)詮釋學習科技在不同階段的應用關鍵,提醒生產力是檢視科技適用與否的關鍵尺標;育碁「a+MPS 6.5行動績效支援系統」即是因應技術的成熟及現今應用趨勢,以Mobile First「手機優先」的設計思維提供行動版系統,且UI界面設計適合行動裝置操作,系統包含五大功能(動態、任務、社群、查詢、功能表),加上「a+HRD APP」輔助,善用APP專屬功能(離線閱讀、訊息推播、QR Code簽到\簽退\連結帳號、手機上傳照片\影片),讓員工與主管提升行動學習便利度與成效;同時支援LMS、KPI 、MRA、LRM等系統,以協助客戶發揮Mobile整合應用效益。

 
 
 

9/7舉辦的台北第11場【育碁Golden Club: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出席率100%。此堂課不僅讓參與夥伴獲得更多應用技巧及概念,且課後問卷回饋中,學員對張淑萍老師授課滿意度高達4.72分(滿分5分),課程符合期待92%,感謝與會HR夥伴們的熱情回饋及高度肯定,希望藉此活動能啟發更多元的創意應用,開創組織新績效!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精彩的課程內容。

根據ATD 2017年會中對徵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有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共計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課程。在目前已有將近8成企業導入微學習課程,其中有79%的教材是使用影片方式呈現,且以視覺化的呈現方式接受度最高,因此如何設計規劃、並且製作出讓學習者更有效學習的課程教材,即為本堂課程重點。

善用外部免費學習資源 建構組織多元教材

活動一開始淑萍老師透過各種數位教材製作工具的展示,讓學員了解目前數位教材的應用類型及趨勢,在MOOCs磨課師(大規模線上公開課程)推波助瀾的風潮下,常用的素材類型有了更多的獲取管道與資源;企業可善用眾多線上免費且合法的素材來源,進一步豐富組織內的教材內容;除了外部資源的整合應用外,在自製教材部份,也分享了如何與內部講師溝通及相關規範建議,同時透過教材範例分析不同數位教材工具適合的課程內容類型、教材錄製時的小技巧…等等;過程中同步說明eID教學設計的流程及注意事項,藉此協助學員對eID教學設計概念有全貌的認識,並進一步了解數位教材的多樣性、及其應用豐富性。

 
 
 
學習資源
 
 
 
公益活動.人格九型 11/2-11/3(五-六),12/22(六)薩提爾教練模式工作坊(秋季班)

「教練式領導」指的是:以「非指導」的方式協助部屬將其潛力與獨特性發揮出來,以自行解決問題、提升工作績效的領導方式。

「薩提爾教練模式」是以心理學大師薩提爾女士(Virginia Satir)的理論為基礎而架構出來的教練式領導模式,此模式以個人內在冰山為隱喻,說明個人成長的限制來自於行為、感受、觀點、期待、渴望等五個層面,並針對這些層面發展出突破成長限制的五種策略。

| 活動資訊 |
時間:
第一階段「工作坊」11/2-11/3(五-六)09:00-18:00
第二階段「課後案例研討會」12/22(六)09:00-18:00
費用:20000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旭立文教基金會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KPI 6.5
a+Talent Suite 6.5
a+MRA Suite 6.5
a+TCR 6.5
a+MPS 6.5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公司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我們的客戶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