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12/14(五)【Talent\LMS 6.6實機操作Workshop】全新一代混成學習應用...
.活動》01/17(四)【育碁Golden Club】企業培訓新思維~內容策展e化應用...
.報導》10/16(二)【HRD專題研討暨育碁a+HRD 6.6產品發表會】新績效時代...
.報導》11/21(三)「KPI聯合輔導」系列課程一:績效管理制度與系統整合應用...
.報導》11/02(五)2018年「KPI期末評核服務機制」啟動通知與「KPI聯合輔導」...
.香繼光》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及「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試讀&本週主題學習-「害怕失敗」竟然比失敗本身更可怕
.免費學習資源》天下創新學院免費授權"育碁客戶"一堂最受歡迎網路讀書會影音課程!
 
 
活動消息
 

隨著科技發展,眾多企業已採用數位學習進行員工的培訓,微學習、M化、O2O虛實混成學習已成企業培訓應用的主流!以協助員工即時獲得工作所需的知識或解決方案,建立敏捷化培訓機制,進而提升專業技能、提高生產力;同時可有效降低訓練時間及成本。

本課程將透過情境案例的實機操作,體驗如何應用e化功能,如:首頁主題式策展區塊 、社群動態時報、APP離線閱讀、多層次分權設計(織織/領域/部門/承辦人)、個人中心、主管中心、證照應訓回訓與預警、平台問卷、平台考試、影片小考、圖形化簽核流程設計、樣版套用...,以更有效率執行訓練專案,協助組織打造人才競爭力。

│時間│12/14(五)13:30-17:00
│地點│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電腦教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費用│NT$2,000/人(含電腦設備:1人1機、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本課程將以“系統結合實務”應用作為開課的核心價值,
架構出企業應用”策展Curation”於員工培訓經營的基本實務知識。

除了策展理論概念與應用規劃內容之外,
也將同時結合育碁a+LMS/MPS 6.6 e化系統具體的展覽應用實例
從ATD大會的策展議題趨勢及國內外企業應用作為切入點,
來介紹企業策展培訓的應用現況與發展,
開拓HR在"學習內容策展人"角色的不同價值觀點!
開創組織培訓新績效,打造企業人才競爭力。

課程特色,您將學習到…

  1. 企業培訓如何應用策展的概念
  2. 企業學習策展的應用流程與參考範例
  3. 如何運用育碁a+LMS/MPS 6.6系統結合學習策展概念實作

│時間│2019/01/17(四)13:30-17:00
│地點│新光保全9F/ 訓練教室(同育碁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
│費用│NT$3,000/人(請自行準備NB)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與康士藤管顧、台灣微軟,於10月16日共同舉辦「新績效時代 敏捷落實術」,邀請全國電子人資經理廖素慧、資深顧問蘇文華、台灣微軟產品經理邱盈緻、康士藤管顧副總經理林行宜親臨現場分享,如何活用最新科技,敏捷化人才培育與績效管理,提升企業經營績效。感謝近百位人資夥伴與企業主共襄盛舉,蒞臨育碁a+HRD 6.6產品發表會,讓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與夥伴們共同打造 eHRD Eco System】育碁.楊中旗 總經理

活動由楊總經理率先開講,說明企業要如何因應現今高度競爭的挑戰?特別引用Bersin依據其多年研究所提出的建議之一,就是”績效管理的敏捷化”!楊總經理認為,這個世界,不是大的打敗小的,是快的打敗慢的。Bersin也指出,經常檢視並更新績效目標(至少每季一次)的公司比那些僅僅檢視年度目標的公司,績效表現高出了30%。且支撐著績效管理策略的最頂端目標是兩大支柱: 一、組織與治理以及二、科技與基礎設施,有了這兩大支柱後,持續進行的績效活動(包含目標設定,管理與教練,發展計畫,和配套的獎賞與表揚)以及績效評核才能夠在這中間順暢的運行。因此,敏捷化與即時性即為績效管理必要的機制!版本持續演進的育碁,今日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6」全系列產品,即是落實整合eHRD系統應用及提升管理效率,期望協助企業客戶因應VUCA時代,加速組織數位化轉型,迎戰新績效時代!

 
 
 

育碁所舉辦的「績效管理制度與系統整合應用」課程,已於11月21日圓滿收場。本課程為「育碁Golden Club」KPI聯合輔導系列課程的第一堂課,KPI聯合輔導為育碁資深專業顧問楊中旗總經理,就其歷年累積的豐富經驗所規畫的系列課程,主要就每一門課程所規劃的主題和學員們進行深度分享與交流,同時採用O2O混成學習模式,課前、中、後結合線上微課程、活動前、中平台問卷、參考資料、離線閱讀、線上社群論壇交流及實體面授課程等學習活動,期望透過此系列課程協助各企業客戶能啓發更多元的應用,以促進e化績效專案執行與管理應用的成效。

本次課程主題聚焦於績效管理制度與系統整合的應用,課中楊中旗資深顧問以其19年年,輔導超過40家以上的企業客戶所累積的豐富經驗,並萃取其參與ISPI(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erformance Improvement)國際績效精進協會的重要資訊及績效顧問方法論,逐一就ISPI 組織與人員績效改善機制介紹、企業與組織內部績效顧問的盤點表、績效管理制度的務實微調企劃、績效管理系統的應用 (以a+KPI 6.6為例)、延伸應用 ( 以a+KPI結合a+LRM與a+LMS 6.6為例) 等5大議題進行深度的分享,協助與會學員們進行多面向的思考激盪,QA時段更激發高互動性的交流與分享,同時透過線上社群持續交流、廣受學員好評。

 
 
 
產品公告
 
2018年「KPI期末評核服務機制」啟動通知與「KPI專題聯合輔導」系列課程搶先報名調查!

第15期客服電子報 / 2018-11-02

●2018年「KPI期末評核服務監控機制」即將啟動

又到了每年年終KPI期末評核的重要時刻,育碁服務團隊將於2018/11/6啟動內部期末評核的服務監控機制,此次服務監控機制除依循以往原有服務內容外(執行前提供客戶端工作事項Check List、提供KPI FAQ、執行期間客戶案例處理進度追蹤控管),我們也根據四年多來服務KPI客戶所累積的經驗,於今年“期末評核階段”新增三項服務機制,期望提供給KPI客戶們更符合需求的適性化服務,如下:

  1. 執行評核前,啟用“育碁內部的客戶專案經理檢核機制”
    客戶執行KPI評核前,育碁的專案服務經理會依據內部提供的檢核表內容確認客戶端在執行評核前是否已完成相關的事前提醒和準備、預防工作。

  2. 執行評核前,主動mail提醒客戶“評核前注意事項”
    依據上述內部檢核表完成後,提供相關資訊給客戶做適度的提醒和告知,避免發生與前一次評核時相同的錯誤。
  3. 執行評核後,針對每位客戶進行“KPI服務滿意度調查及建議回饋”

 
 
 
學習資源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6
a+Talent Suite 6.6
a+MRA Suite 6.6
a+TCR 6.6
a+MPS 6.6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公司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我們的客戶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