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6/12(三)【ATD 2019 ICE 學習返台分享會】洞察 X 思維 2019人才發展趨勢
.活動》6/26(三)【KPI聯合輔導】課程二:目標設定、績效指標庫的應用與及時績效...
.活動》9/24(二)【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報導》【eHRD專題研討暨育碁a+HRD 6.7產品發表會】科技賦能 驅動績效
.報導》【第二梯】企業培訓新思維~內容策展e化應用,聚焦員工眼球!
.天下創新學院》授權育碁LMS客戶免費試讀LMS整合方案2周
.博士博》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1門"用大數據創造大業績"數位課程
.LiveABC》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10門"英文單元課程"
 
 
 
活動消息
 

ATD 2019 ICE返台專題深度分享會將於6月12日召開,以“洞察 X 思維:2019人才發展趨勢”為主題,探討人力資源發展的當下與未來。論壇將聚焦ATD 2019 ICE對於企業Talent Development的未來發展延請此次與會的領域專家,共同探討人力資源發展的新技術、新理念、新趨勢,積極探索有效的解決方案和技巧,加強組織人才發展與績效管理,為企業經營提供持續的動能。

育碁天下創新學院康士藤特別邀約今年參與 ATD ICE 盛會的楊中旗、蘇文華、盧立軒三位資深專業顧問以及去年與會、今日透過ATD 2019 ICE官網線上學習的張淑萍資深顧問共同與會分享,將針對年會中最新的人才發展應用趨勢與專業知識,共同與國內企業HR夥伴們分享交流。

【時間】6/12(三)13:30-17: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廳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報名後將開通您的【會前線上學習】帳號、方便您掌握最新國際新知~目前已有 Wally講師ATD ICE Day 1~Day 4現場直播 ,及各講師們的社群主題發表學習資源,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學習交流!

其他ATD主題資訊參考

 
 
 

│課程目標│

  1. 企業績效目標設計的關鍵原則
  2. 認識績效專案e化應用與管理(含6.6最新功能-績效指標庫、個人發展計畫應用…)
  3. 了解KPI專案的系統應用模式與成效
  4. 如何透過案例執行目標的設定、展開、追踨與管理, 並做好績效回饋

│課程大綱│

  1. 上一堂課的快速回顧
  2. 目標設定的關鍵性思維
  3. 目標設定的參考架構-SMART 原則
  4. 各職務外部指標庫的參考與內部指標庫的建立及系統應用範例
    ( 以 a+KPI/LRM 6.6 為例 )
  5. 目標展開與串接於績效管理制度的務實微調企畫與系統應用範例
  6. ...

│時間│6/26(三)14:00-17:0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F)
│費用│同1家公司2人以上報名享85折、中南部客戶享5折、報名2門以上享9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其他KPI主題課程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EverCam,  Office 2016...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9/24(二)09:30-17:00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育碁與天下創新學院、康士藤管顧於4月18日共同舉辦「科技賦能.驅動績效」研討會議,邀請緯創訓練暨發展中心前處長邱倉木、天下創新學院總監江逸之、康士藤管顧資深經理盧立軒、康軒文教人資長林雅玲親臨現場分享,如何應用最新科技,開創企業人才績效的更多可能。感謝近百位人資夥伴與企業主共襄盛舉,蒞臨育碁a+HRD 6.7產品發表會,讓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開場短短5分鐘,楊總簡潔快速帶到6.7產品發表會的亮點,也陳述育碁在eHRD領域的優勢與長期資訊公開誠信的credit如下:

  • VUCA時代,Go Agile是關鍵。這個世界是快的打敗慢的,育碁是eHRD業界產品功能版本演進最快速。
  • 產品服務資訊,唯一持續十年公開透明,4/17起官網可下載最新「a+HRD 6.7」Brochure PDF,還有6.7新增功能表供查詢,截至5/21已同時提供25家潛在客戶測試「a+HRD 6.7」全模組實機。
  • 2018/10/16 發表「a+HRD 6.6」至今已有30家以上企業使用。
    2019/04/18 發表「a+HRD 6.7」前,4/17已有3家客戶升級。截至5/21已有15家安裝或升級。
  • ...

更多講師的精彩內容...

 
 
 

在1/17第一梯全數學員的強力推薦下,熱烈開辦4/30第二梯,育碁再次邀請蘇文華博士,並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擔任主持及專題會談,針對策展理論概念與應用規劃,同時結合育碁a+LMS / MPS6.7 e化系統,與育碁客戶及企業HR夥伴們,進行深度的交流與分享,第二梯特別加長時間,讓學員們參與演練、強化學習成效,再次獲得高度的迴響與肯定!。

首先,講師蘇文華從「如何策展」說起, 強調策展的重點不在創造,而是找到。更進一步分享ATD 2018 ICE 微學習策展成功案例,並以結合微學習做學習策展的Sales Training為例,說明不該把銷售訓練拆解成很多小段的微學習內容,期待員工每學完一小段後,就能立即在銷售工作中實際應用(即學即用),而是應該在上完實體銷售訓練課程之後,將微學習內容貫穿在銷售工作流程當中,協助員工在遇到困難時,能快速找到對應方案支持員工解決問題(臨用即學),才是真正成功實踐微學習融入策展的應用。

下半場,講師蘇文華帶領學員們,以分組合作學習的模式,進行「學習策展分組設計」練習,引導組員現場腦力激盪,講師再從旁協助與補充,讓主題式的討論更聚焦,最後,各組別的成員主動分享並展示成果,同時讓其他組別互相觀摩。透過實作、實練加深學員對策展的應用,以提升學習成效。

最後,講師蘇文華提醒大家重點在先確認學習的目的後,再規劃策展主題,並透過Listen, Analyze, Share等Curation三大動態步驟,重組出具學習目的內容,即能有效應用在企業的學習策展,以創造學習成效。

感謝各位對活動的支持,在課程中充分的分享與交流,使得活動圓滿成功。

 
學習資源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7
a+Talent Suite 6.7
a+MRA Suite 6.7
a+TCR 6.7
a+MPS 6.7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公司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我們的客戶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